聆听雨的声音5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在同个屋檐下,你渐渐感到心在变化……”,虽然这只是初夏的夜晚,但已然让人感觉到秋的萧瑟,坐在窗前,慢慢的聆听雨的声音。
雨静静地下着,没有声息,没有形状。
一切都是这样静谧安好,仿佛所有的忧伤都已悄然远离。
突然脑海里浮现了一些人。那些人,那些已经在我生命中走过的人。
聚了,散了,谱写成我生命中的色彩,流下了没有记忆的痕迹。只是为了纪念,纪念我们曾经在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
寂寞的寒鸦,迎着昏黄的晚霞,凌空飞过。思绪里的惆怅被带回了远方。我总是追赶,那些思绪断处的山崖,却忘了生命里我们 应该拥有的年华。如果记忆如钢铁般坚固,我该微笑还是哭泣?
聆听雨的声音,感觉此时的心很静很静,我想就这样一直下去,慢慢等待更远的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