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7
早晨开门看见下学了,我真高兴!
雪花想银白色的花朵飘个不停,落到地上象软软的银色地毯,象大地妈妈穿上了厚厚棉衣,真漂亮呀!
我想怎么好看的雪堆个雪人一定非常好看,于是我和妈妈一前开始堆雪人。
我们设计了一个雪兔子的形象,开始先做一个大的圆身子,在做个大脑袋,然后做小兔子的两个耳朵,用小石子做成眼睛、鼻子和嘴,好漂亮呀,我和妈妈看着我们宅基地作品高兴极了,虽然我们的手都冻红了,但我们心里非常激动,这是我们劳动的结果呀。堆完雪人我和妈妈又开始打雪仗,我们互相打,身上、脸上都是雪,好开心呀。
今天是入冬的以一场雪,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喜欢大雪、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