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8
“我爱你,塞北的雪……”我最爱听这首歌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雪。
下午,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洁白无暇,一时间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这是今年入冬以来下的第一场雪。雪一直在下,晚上,透过窗户往外看,白茫茫的一片,仿佛跟白天一样,厚厚的白雪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下了一夜的大雪,早上打开窗子,啊!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就像是在童话里。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地上白了,树上白了,房子上也白了。妈妈送我去学校,走在松软的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小区的花坛、松树、草坪、汽车都被白雪盖得严严实实,街道两旁的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
走进学校,校园里热闹极了,老师们同学们,正热火朝天的拿着扫帚、铁锹在扫雪,下课了,同学们自由自在的打雪仗、堆雪人,尽情的享受着雪带给我们的乐趣。
雪深受人们的喜爱,我们的心灵也应该像雪那样洁白纯净。我爱冬天,我爱洁白无暇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