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窗外响彻云霄的风声已悄悄进入了梦乡中熟睡的我的耳膜……
冬天的第一场雪
这突如其来的风声把我唤醒。我想拉开窗帘来迎接清晨的第一缕光芒,正当把窗帘拉开的那一刻,有一个更加出乎意料的事情映入眼帘──下雪了。
皑皑的白雪被大风牵引着往一个方向刮去。今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的早一些。可能是刚下开吧!大地上只是有一层薄薄的轻纱。过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大,站在枝头鸣唱的小鸟也飞回了巢,出来玩耍的小狗也没了踪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路上的行人已撑开了伞。看见这样美丽的雪,我不禁感叹道;乱云低薄暮,急雪舞回风。
她那轻盈的体态,洁白的身躯,伴着优雅的舞姿,多么令人陶醉。
来到外面,我用手接雪,接住了一小片,但很快便化成一滴水,我轻轻把它淌出去。
他不像春雨那么缠绵,不像冰雹那么痛快,只是保持着属于自己的舞姿,保持着风采。雪千变万化,时而翩翩起舞,肆意纷飞,时而轻展衣袖,掩面轻笑,慢慢的洒下点点晶莹。冬天的雪不知道有多少人期盼她的到来。想用它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清新空气。他斌不单调,他有呼啸的风给他优美的舞姿伴奏,它有路上的行人与他作伴。他是我们心中的榜样,经过一小段路程坠落大地,化成一滴水却只要给我们创造出一片美丽的风景,学校里只有那五星红旗毫无顾忌的在空中迎风飘扬。白色世界中的唯一,张扬而固执的,鲜红的颜色无法被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