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2
我喜欢下雪。每年一到冬天,我就天天盼着下雪,因为下雪能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
昨天,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天上飘起了雪花。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花像鹅毛一样从天而降,在空中飞舞着,像小姑娘在空中快乐地跳舞。我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象一朵晶莹的小花,转眼就在手心融化了。渐渐地,渐渐地,雪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地上就罩上了一层白色。
过了一夜,雪停了,我背着书包上学去。出门一看,哇!树变白了,房子变白了,大地也变白了,象是铺着一层又白又厚的地毯,到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美丽极了!在雪地上踩一脚,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好玩!
我到了学校,校园里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有的同学在扫雪,有的同学在堆雪人,还有的同学在打雪仗。瞧!一个同学顺手抓起一把雪,在手上捏了几下,瞄准那个正在低头团雪的小伙伴掷了过去。嘿,打中了。我还用雪做了一个雪球当毽子踢,可是踢一下雪球就散开了,欢乐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下午放学后,我和爸爸妈妈又在楼下堆雪人。我们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又滚了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然后用黄瓜给它做了眼睛和鼻子,用西红柿的皮给它做嘴巴,小雪人憨憨的样子可爱极了,妈妈给我和雪人照了张合影留作纪念。
我喜欢冬雪的洁白晶莹,更喜欢它给我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