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9
清晨,我透过玻璃窗,看到了窗外天空飘起了雪花,心中不由一阵惊喜,啊。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于是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奔跑到楼下。
只见,雪,漫天纷纷扬扬地飘着;雪,就像是一朵朵银白色的小花,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接住了雪花,可是当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它,雪花就急匆匆地融化在我的手心里了。我想:如果戴上手套,雪花落在了手套上就不会很快融化了吧。于是我戴上了毛线手套,果然,雪花落在了我戴着手套的手上没有立刻融化。我仔细地数着,一个花瓣,二个花瓣,三个花瓣……第一朵雪花有五个花瓣,第二朵雪花有六个花瓣,第三朵雪花有七个花瓣……此刻,我欣赏着这无数朵雪花,心仿佛也像雪花一样融化了。
雪花落在了远处的山峰上,山峰像是一个大大香香的奶油蛋糕;雪花落在了田野上,田野像是铺上了银色的地毯;雪花落在了小树上,小树好像一个待嫁的新娘披上了洁白的婚纱。雪花落在了小路上,小路就好像是一条弯弯曲曲的银色的长龙在摇头摆尾。冬天的第一场雪,你给了我们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真是开心极了!冬天的第一场雪,你给大地换上了新装;冬天的第一场雪,你给我们带来了不尽地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