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落寞冬日作文600字
在忙碌或者平淡的生活中,总有冬天,总有夏天。
不知道所有人对冬天和夏天的喜恶,也许有的人喜欢夏日的火热,有的人喜欢冬日的寒凛!
而我情有独钟那火热的夏日,更加追忆那夏日中无尽的幸福!
回忆起那迷人的夏日中所经历的一幕一幕,使我不由得对夏日是那样的眷顾,对夏日是那样无尽的怀念。
在夏日中,我品尝到了从未得掉过的开心,我拥有了从未拥有的幸福,想起来那种感觉就像快被渴死的人贪婪的喝着甘甜的泉水,就像一个重病的人,病愈得到重生。
在夏日中,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得到了每时每刻的温馨问候,这种感觉使我终身难忘。
在夏日中,我知道了什么是被关心,我知道了什么是被爱!
在夏日中,我明白了什么是真爱,我明白了什么是为爱痴狂。
在夏日中,每天所期盼的是她的一个信息。每天所期盼的是她的一个电话,每天所期盼的是听到她悦耳的声音,每天所盼的是屏中清秀的容颜!这些我都得到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时间过的总是那样快!
四季的交替,是不可改变的定律!
冬天悄无声息偷偷的来了!
绿色葱郁的花草,以为枯黄所代替,亭亭玉立的树木,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黄花满地!
呼啸的北风,不请自来,肆虐而自在地吹着,决不会考虑所有人的心情!
冬日,萧索,寒冷,无情,孤独的代名词!
自然的规律恐怕神也无法改变吧,它的到来,意味着时间不可阻隔的推移,意味着太多的东西能否禁得住寒冷的考验!
同样每天还是以24小时来计算,然而每一刻的感受是那么的不同!
在冬日,不知怎么的,我感觉到了苦涩,不知怎么的我感触到了孤独!
在冬日,我是在祈盼着温暖的关怀,期盼着问候,为什么冬日是这样的?
在冬日,觉得那份爱好远,觉得好无奈,!
在冬日,一个电话,一个信息,聆听声音和屏中相见,已弥足珍贵!能得到简直就是一种奢侈!
在冬日,我真的认为寒冷的冬天夺走了真爱的挚热,冷却了为爱疯狂的温度!
在这落寞的冬日,我双眼模糊了,朦朦胧胧的感受夏日中铭心刻骨的滋味!
冬天的泪水,又涩又苦,滑到了口中,让我知道曾经的幸福居然会有这种味道!
冬日的来临,冬日的消长,是个不变的过程,太多的无奈,无助,孤独是掩盖和扭转不了的。
经历中的冬日,使我懂得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
我会记住这个冬日,它让我知道了寒暑本质的不同,知道了世界每天都在变化,知道了太多不可更改的事实!
我感谢冬日!
但我希望,冬日快点结束,让我早日回到那让我魂牵梦绕的夏日,这也许就是我对爱的追逐!
落寞冬日,求你走得快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