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5
当人们孩子享受着阳光充足的夏天时,秋姑娘趁你不注意,已经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在树林里。秋姑娘是个魔术师,她把常青树的叶子染成了深绿色;把梧桐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把枫树的叶子描成了火红色……树叶们在秋风中中翩翩起舞。地上的小雏菊开花了,有红的、黄的、白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秋天在果园里。秋姑娘是个小画家。她画个鸭梨,黄澄澄的;画个苹果,红彤彤的;画串葡萄,紫莹莹的。果园里,到处是累累的果实。
秋天在田野里。远远望去,田野像一条金色的毯子。谷子压弯了腰,向农民伯伯们敬礼;高粱涨红了脸,露出了红红的笑脸;玉米金灿灿的,让人垂涎欲滴。
秋天真美啊,我爱着美妙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