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8
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大雁成群结队地往温暖的南方飞去,去那里享受冬天的温暖。秋天的树叶有的还是绿油油的,有的已经全部变黄,还有的半黄半绿。这些树叶被风姐姐一吹好像是在荡秋千,而有的却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像小伞一样飘飘荡荡落了下来。走过树林,我来到一处果园,瞧!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姑娘的红脸蛋儿,紫莹莹的萄葡像晶莹的宝石,红红的石榴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好一派硕果累累的美丽景色!果农们有的爬到树上用剪子把成熟的果子通通剪下来,还有的用钩子把它们钩下来,忙的大家不亦乐乎!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稻田就像那金色的海洋,风轻轻一吹翻滚起金色的浪花。田间地头农民伯伯也都正忙碌着,有的用镰刀割,有的开着收割机割,虽然已是汗流夹背,但人们脸上个个都露出丰收的喜悦。整个大地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色。
啊!多美的秒天呀!我喜欢这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