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2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更喜欢秋色宜人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秋天。
秋姑娘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校园也变得越来越美丽。校园里的教学楼下有挺拔的树和美丽的花。枫树和银杏树站起身来,它们抖抖手臂,“刷刷”,是叶子告别的话音。火红的枫树叶像一双双手掌。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金黄色的扇子,扇哇扇哇,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花坛就更美了。火红的鸡冠花在花坛中频频点头,像一只只精神十足的及头上的鸡冠一样,美丽极了!五颜六色的太阳花在阳光的中欧啊设下,张开了自己美丽的花瓣。美丽的菊花似乎还在睡梦中没有苏醒。金黄的桂花在树上展示出自己可爱的花瓣,它是多么引人注目,多么的幽香醉人!
食堂边长着一棵棵一年四季都不变色的常青树。它们是那么的壮,树下面长着许多可爱的小草。小草弓着身子,似乎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操场中间是一片平整的草地。草坪脱掉了绿衣服,穿上了黄衣服,却比以前更可爱了!操场上还有好几位可爱的小朋友,有的在兴高采烈地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这凉爽美丽的秋天的校园。相信你现在也一定喜欢秋天,喜欢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