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6
我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你喜欢秋季吗?
我哥哥的老家,就有这么一美景,我五岁的时候去了一次。公家有一棵柳树在风中如仙女跳舞,我爱旁边的小河里面有小鱼小虾,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由来有去,多么自在!我仿佛自己就是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由来有去多么自在!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清醒我才知道我不是鱼而是在观赏鱼。
我抬头一看小燕字,小燕子像在说:“再见了美丽的家乡,等春天来到了我再回来给你唱歌!”我一想,我为什么不拿一样东西当纪念品呢?一棵枫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随风飘下来一片书叶,落在我手中,我说:“再见了这一幅美丽的画面,”我爱秋天的风风雨雨,更爱秋天每一幅美丽的画面,你爱吗?请你告诉我!
我四季中最喜欢秋天,我真名,也有一个秋字,起码我生来和秋天有缘吧!妈妈告诉我,我是秋天出世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