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7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像一位魔法师,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棒。
她用魔棒指向哪里,哪里就会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她指向果园,果园里的苹果脸就红了,梨的身体变成了黄色,柿子它正在向秋天打招呼呢……
她又用魔棒指向花朵,花朵染上了许多美丽的颜色,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它们在秋天里展示自己。
她又指向田野,金色的田野成熟了,他们在等农民伯伯去收割呢!
她又指向风,一阵阵大风刮过,孩子们船上厚厚的衣裳,出来放风筝。有鸟的风筝、蝴蝶的风筝、三角形的风筝……
她又指向草地,草地就变成黄色了,草地像一位小男孩站在土地上。
秋天的魔棒太神奇了,指向哪里,哪里就会是一幅美景。
2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天气变的越来越冷了,树叶开始变黄了,风一吹一片片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了,街上忙碌的行人也穿的暖和起来。
田里的农民伯伯正在满脸笑容的收获着成熟的庄稼,一年到头辛辛苦苦的,他们也享受着丰收的喜悦,看这些金灿灿的玉米棒子和压弯了腰的稻穗,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再来看看我的校园吧,柳树和白杨树都已经披上了少许金色,只有那九月的菊花依旧开的是那样的美丽,金色的秋天将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绚丽多彩。
我爱秋天的美景,更喜欢秋天。
3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地凉了。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着收庄稼。
秋天的田野就是美丽的图画。梨树结满了梨,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座金山。苹果树上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真惹人喜爱。柿树上的大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
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辣椒一片红,就像霍霍燃烧着的火焰。棉花朵朵白,就像天上的白云一样。稻子笑弯了腰,微风吹过,一望无际的稻海像金色的波浪,此起彼伏,像一群小姑娘在跳舞。看,蓝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它们是多么懂礼貌。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4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天朗气清、金风送爽。迎着秋风我带大家去游玩吧。
我们来到田野里,稻谷翻起金色的波浪,玉米饱满的弯着腰,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我们来到果园里,鸭梨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彤彤的脸颊,石榴乐得合不拢嘴。我们来到公园里,丹桂飘香,秋色宜人。各种各样的菊花盛开了,空中飘着梧桐叶,给大地铺上了黄地毯。是谁把秋天变得这么美丽?
听,蓝天上的大雁这样回答,它们排着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说:“是勤劳的人们画出秋天的美景!”
5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大地、山川到处是一片金黄。
秋高气爽,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小猫,有的像小狗,还有的像小白兔…。
农田里,稻子黄了,像铺满一地的金子。玉米成熟了,一株株玉米杆上接满了大大的玉米,农民伯伯乐呵呵地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大树的叶子黄了,像一只只蝴蝶随风飞舞。小草有些是红了,有些是黄的,还有些枯萎了。但是,松树还穿着一件绿色的毛衣,在秋风中挺立着。
果园里,一棵棵苹果树上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
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爱你,美丽、五彩的秋天!
6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妈妈爸爸带我去郊外游玩。
我来到草地上,抬头一看,天空上的白云有时像一群骏马,小鸟在天空飞来飞去,好象找不到家似的。山上的树木很茂密。一只小狗从树林里跑来,跑到小河边,唱着清甜的乳汁。小松鼠不会爬树,大树像妈妈一样,把不会爬树的小松鼠用树枝抱上来了。小河清澈见底,如同像一条绿绸子,静静的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一群小鱼游过来,他们有时在嬉戏,有时在水里转圈圈。岸边的小乌龟有时歪着并没有东张西望,好像有敌人似的。小狗“汪汪”叫着,小乌龟吓了一跳,马上把并没有、脚、尾巴收起来了。
我今天玩的真快乐啊!
7秋天的美景
秋天到了,迎面吹来一阵阵秋风,使人觉得气爽神怡。
我家秋天的景色很美,不信我带你去看一看吧!保准你看了还想看。
我家的树林里种着很多很多树。有柳树、有苹果树……稻田里到处是一片金黄。稻谷等着人们去收割呢!一片片树叶树妈妈的心里,甜甜地笑了像一只只蝴蝶翩翩飞舞。
有一次,我把一颗桃子给打下来了,我想:“桃子被我打下来了,我……那我和妹妹可以吃了!
秋天多么美丽,小朋友你想到我家来吗?就赶快来吧!我和你一起看秋天的风景吧!
8秋天的景色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走在小区的路上,我发现路边的小草不如夏天的时候绿了,小草的叶子都变黄了。柿子树上的柿子都变得黄澄澄的,远远的看去,好像一个个小灯笼在树枝上挂着呢!
我还看到有几家的窗户上挂了好几串鲜红鲜红的红辣椒哦!那一定是农民伯伯刚刚从辣椒园摘下来的吧!
小区的湖中荷花早就开过了,湖面上就剩下莲蓬立在那了,下面一定会有莲藕等着人来挖吧!
法桐树的叶子也开始发黄了,风一吹,就会有黄叶就飘飘悠悠地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真是美极了!啊!秋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