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3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倾盆大雨,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是秋天却是一个使人心情舒畅的季节。
放学了,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校门。忽然,一股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温柔地抚摸着我的面颊,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学习了一天,一定累了吧!来,我来送你回家。”在人行道旁,有一排排梧桐树,秋风一吹,梧桐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了一下,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在梧桐树后面,突然,一团“火”出现在我的眼帘中,是什么呀?噢,原来是火红火红的枫叶啊!我再走近些,弯下腰,拾起落在地上的枫叶,因为我准备把它们带回家做书签。我又来到了小区门口,刚走进去,一阵芳香就扑鼻而来,我随着花香来到了花坛边,定睛一看,一棵棵菊花盛开了,它们千姿百态,色彩鲜艳。花坛边有一片草坪,小草正低着头,深情地望着养育自己的泥土。我走进大楼,不一会儿就到了自己温暖的小屋。我趴在窗台旁边,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我的生日是10月26日,正好也是秋天,怪不得我这么喜爱秋天呢!
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