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天的作文200字
这一段时间,天一直拉长着脸,阴沉沉的,还经常下雨,很难露出笑脸。
晴天的天空是蓝蓝的,还飘着朵朵白云。雨天的天空是阴沉沉的,云也是灰蒙蒙的。雨天就像是一幅脏兮兮的画,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而晴天就像是一幅漂亮的图画,让人们心情轻松又愉快。
虽然下雨的时候我不能到外边玩了,可我还是不烦下雨的,因为雨水不仅可以帮人们浇地,而且下完雨之后,树呀,草呀,花呀,就像洗过澡一样,变得非常干净。下雨时,地上会有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水坑,雨点落在水坑里就像鱼儿在吐泡泡一样。下雨时,人们打着各种各样的花伞,五颜六色的,让城市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我喜欢晴天,也喜欢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