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的作文
每每下完雪,总是会在太阳还没出来时,就被人们你一脚我一脚的践踏成水!我总是会因为这雪白雪白的雪花被踩痛而打抱不平……
漫天飞舞的雪花为何又勾起了我的一段“传奇”故事?
那是一个雨天,离毕业考试仅仅只有三天了,同学们都忙碌着,忙碌着备考,忙碌着毕业礼物,忙碌着填同学录,忙碌着毕业后要干嘛……
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只有我,还沉浸在淅淅沥沥的夏天的雨里!
我,已经没有心思再去给每个人认真的填同学录了!我急了,因为就要毕业了!我想那时所有的同学都像我一样,哪里会在意一张同学录呢?我漫步在这所城市里,呼吸着这所城市里雨后的清新,回想着你们给我的开心,给我的悲伤。
“你怎么能这样呢?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给你的同学录,就是想让你和你给我的故事留在我心里,但是,你为什么连它也要丢了呢?”
“对不起?”
(难道我要听到的就只是一句对不起么?我又能说些什么呢?谁都不会知道,心碎了要用什么来赔!)
也许,沉默是这个夏天里,最好的回答!
从那次以后,我不会再漫不经心的看待同学录了!无论学习到几点,我都会一张一张的认认真真填完,因为我害怕伤害了你们!
雨依旧下着,我坐在阳台上,给你仔仔细细的填着一份同学录。我希望所有的祝福,统统都给你……多么希望这雨点不会冲洗着你记忆里的我。
爱过了,哭过了,最终还是散了……
雨中的那个夏天,我的初恋就这样断了弦,还好,雨后的那个秋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的生日你会记得,你会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你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开心,你会……
雪止不住的下着,天灰灰的,我深深呼吸着你带来的气息,惊蛰过后,万物复苏,雪下过后,我将你慢慢忘记,将另一个你,慢慢记起……
雪后的这个春天,有你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