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有千千万万个小伙伴。
淅淅沥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落在大地上。我们使小草不再口渴,使花朵重新穿上美丽的衣裳,也使原本干枯的树木散发出一层绿油油的光。
哗哗啦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落在了田野里,让麦苗喝上充足的水,也赶跑了厌恶的害虫。农民伯伯直夸我们来得及时。
叮叮咚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跳进了小溪里,鱼儿急忙跳出水面迎接我们的到来。
滴答滴答,我和小伙伴们落在小鸟身上,小鸟唧唧咕咕地一边洗澡一边唱歌;我们落在小狗身上,它抖抖毛发跳得更开心了;我们落在小猫身上,小猫用爪子洗洗脸、伸伸懒腰,迎接春的到来。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也是春的使者。我落在地上成为大地的乳汁,更落进了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