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作文
夏天又来了,让人恐慌,这个夏季,属于离别的夏季。
不知不觉,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突然就这样长大了。抬头望望时而放晴时而阴霾的天空,似乎没有我们留下的痕迹。在这一路上,我们哭过,笑过,也为梦想而努力过。曾驻足过的地方,我们是否还记得。
在这个迫近离别的时刻,我莫名地伤心。好不容易相遇,却终究要面临着离别。这一切的到来是多么艰难,但离别是唯一的选择,我们无力挽回,我们能做的,只有写写同学录,说说最后的几句话,珍惜余下的时光。
面对成堆的练习,以及赶不完的功课,生活显得枯燥而乏味。害怕一场场考试的到来,但又不得不面对。这个夏天,何时才能过去,但又舍不得它过去。
在夏天这阳光灿烂而又感伤的季节里,我们迅速而健康地成长。日子总是走得那么快,岁月如水般流逝,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面对离别,我们依旧带着笑意。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至少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