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象3
在这凉爽宜人的季节里,让我们到大自然去看看吧!
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块透明的蓝宝石,朵朵白去在蓝天中飘着,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蓝天白云下轻快地往南飞。
远处那一片片金灿灿的麦子,在秋风的吹动下,掀起了层层波浪;果园里,果树结满了熟透的果子,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金黄的鸭梨,有红灯笼状的柿子……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
路边、公园的桂花开了,在秋风吹拂下,散发出阵阵清香;天平山的枫叶也红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五颜六色的菊花也在这宜人的季节里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好看极了,更给这美丽的秋天增添了几多绚丽。
望着这眼前的美景,我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