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象4
公园里,一大片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有淡黄的、金黄的、桔黄的、土黄的……她的朋友小草已经染了暗黄色的头发。大树妈妈的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被秋天这个理发师用“剪刀”剪掉了一大半。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飘下来,大地阿姨有了很美很美的“蝴蝶结”。
公园旁有个果园,果园有很香甜的气味。从远处一看,咦,有红色的玛瑙和黄色的珍珠挂在树上呢!走进一瞧,噢,原来是红彤彤的苹果和黄色的鸭梨。走进果园一看,嗬,还有金黄的柿子,挂在树梢遥来摆去,争着让人们摘呢!还有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地挂在葡萄架上,让人见了就流口水,还有黄色的桔子妹妹,她扒开树叶,东瞧瞧,西望望。
田野里,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稻田,黄橙橙的,像铺了一地金子。玉米爷爷长得可高了,他抬起头来,像位骄傲的将军。大豆迫不及待的让人们收割呢!红色的高梁垂着头,很是没精神,像没睡醒一样。还有白色的棉花像雪一样白,有的地方还产彩色棉花。
秋天多么美丽,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