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象2
秋天我来到田野,田野的秋景真是美丽极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秋天的景象
首先看到的是一片金色地海洋,我想一定秋姑娘送给麦子小姐的金色的衣服,我又看到了枫树上红红的枫叶,一定又是秋姑娘送给他的礼物。接着,我又把目光转向了一棵棵果树。看一个个红红的苹果真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看一个个红红的苹果是灯笼,那么梨像什么呢?一个个黄橙橙的梨像一个个黄色的葫芦。
田野里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叶子,有黄的。红的。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在空中飞舞,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在地上向铺着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舒服极了。
我喜欢秋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