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春悄悄的来了,校园被绿草红花装饰的无比美丽。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是多么惬意!我爱校园的春天!
晨景
早晨,从宿舍门走出,映入眼帘的是开满了花的树。瞧,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和花团锦簇的景象,多么美丽。再看那婀娜多姿的柳树,它那长长的枝条,像一根根绳子那样十分柔韧,随风摇摆。那长长的枝头也在打招呼,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在这里。地上的小草也攒足了劲,从土里钻出来,那茂盛的三叶草就是其中的代表,有时,薄雾笼罩,给这美好的景象增添了无数神秘的色彩。
午径
中午,吃完饭后和同学一起在校园的小路上漫步,树叶茂盛,有时会看到星星点点,小路弯弯绕绕,绕一圈走到尽头又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走累了,在树下的石凳上坐着,静静的享受阳光的爱抚。柔柔的,暖暖的像妈妈的手;有时又会在这里读书,看着周围春意盎然,聆听着小鸟的啼叫,读书又成了一种享受。
晚风
晚风习习,凉意又猛然现身。我总爱一个人在操场里走啊走,看看杨树的嫩芽,看看柳树的身姿,闻闻小花的清香,倾听他们的密语。晚风吹着,树叶哗哗作响,操场里的绿树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口袋,融入了无限的绿意和生机。虽然我不能与他们接触,但看那挺拔的身姿便可看出它对的不懈努力,看那鲜艳的花朵便能知道它的不易。
我爱校园的春天,爱的不是它的装潢,而是它的自然、平凡、简单;爱的不只是它的景色,而是那种不断向上的精神;爱的不只是它的美丽,而是那种不加束缚的自由!
我爱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