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最爱的是春天!
春天来了,人们享受阳光的爱抚,好像披上了无重量的毛毯,软软的、暖暖的令人陶醉。春天的天空格外的白,像被水洗过一样。春风轻吻我的脸颊与我擦肩而过。小草也从大地妈妈的怀里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雨伴随着春风的降临,树木抽芽吐绿。好看的柳树抽出点点枝芽,慢慢舒展开,荡来荡去,像梳着长辫子的姑娘在荡秋千。俗话说:“有草就有花。”各种各样的花在春光的爱抚下差不多都开了。有告诉我们春天消息的迎春花,有芳香扑鼻的丁香花,还有好似婴儿脸颊的桃花、杏花,它们纷纷争奇斗艳,甜丝丝的香味儿馋得小蜜蜂直流口水。小蝴蝶、小蜻蜓穿着漂亮的花衣裳,翩翩起舞,整个世界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春天真美。
这还不够,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孩子们脱下冬装,奔向野外,在蓝天下尽情地欢歌笑语,放飞他们喜欢的风筝。你看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一群孩子们拽着风筝奔跑、追逐、嬉戏着……爽朗的笑声在上空回荡。憋了一冬的老人们沐浴温暖的春光,聚在一起说说笑笑……与大自然的美融合在一起,好一幅美丽的春天画面,真叫人浮想联翩。
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