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冬天刚刚过去,一阵温暖的春风便吹醒了万物。睡了一冬的小草醒来了,它伸了伸懒腰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儿含苞欲放,虽是花骨朵,但也有一番韵味,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白的,在绿草的镶嵌中好似一颗颗耀眼的星星,永远吸引人们的注意,真是出尽了风头。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在春天里,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风筝在清凉的的小河边采蘑菇在乡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丛中欢乐的舞蹈和蜻蜓在草丛中穿梭,有兴趣的,还可以在池塘边和青蛙捉迷藏呢!
燕子也从南方回来了,它们有的落在电线上;有的正在飞行;有的在安家;还有的在唱歌,那美妙的声音与风声成了一首天然的交响曲。
水渠里的水,缓缓地流着。天空中,细小的云片在浅蓝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举目望去,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庄稼。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飞来飞去,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正在成长的麦苗儿,像绿色的地毯一样,厚厚地铺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顽皮地伸到河里,轻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风一吹,柳枝轻轻摆动,把湖面当做镜子,梳理着秀发。
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