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9
春天,是美丽的,是温暖的,是舒适的!
那柔软的草地已长出了嫩芽。刚刚钻出的花儿放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那才掉下黄叶不久的参天大树抽出了新叶。这些,是春雨的功劳!
当小松鼠冬眠醒后,它,会看到与冬眠前不一样世界。当我们换下厚厚的毛衣,换上洁白、干净的衬衫时,大人们就看到我们在草地上放风筝的。而我们,则看到小动物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的样子,他们玩儿的可开心啦!这些是春风的功劳!
小河的冰开始融化,那些躲在温暖的被窝里的小鱼小虾都出来玩捉迷藏,而这时候一些鸟儿便出来觅食,鸟儿们一会儿瞅瞅这儿,一会儿盯盯那儿,可专注啦!忽然,一只机灵的小鱼像弹弓一样弯下身,一跃而起,小鱼以为它们没看见自己,便得意洋洋,哪知一直翠鸟锐利的眼睛看见了它,身子贴着湖面疾飞过去,一下子把小鱼叼住了,飞到一旁的草丛,美滋滋地吃起鱼来,便满意的走了。一旁的鸟儿看呆了。
春天的时候,我们便出来捉蝌蚪、捉鱼。捉蝌蚪时,找一个蝌蚪多的地方,看准,轻又快的舀水,就舀得到。捉鱼时,更要看准,它游来时迅速地掐住它的腹部位置,就捉到了。
我爱每一个有意义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