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坛公园5
我在北京的第二天,就去了天坛公园玩。
刚进北门,就看见了树。门口的树大部分长得很矮,枝条是往旁边长的。只有一两棵是高大挺拔的树。我们往里走,发现里面的树差不多都是柏树,我还看了一棵古树,叫“柏抱槐” !
来到祈年殿,我才知道祈年殿里有四种柱子:龙柱、金柱、檐柱、童柱。颜色分别是红色、金色、蓝色、绿色。我还看了祈年殿的模型,看了东配房里的金八件中的四件呢!
回音壁是个通话机,我和妈妈站在一边,爸爸站在另一边,我们可以清晰地听见爸爸的声音,那声音很像是从你的右边传过来一样。
圜丘是唯一一个装着凤吐水的地方,我们走上楼梯,看见中心有块石头,叫天心石。它周围按九成九的圆环用石块向周围铺成圆坛。
我还去了神乐署和斋宫,斋宫里的蜈蚣真可怕。这些蜈蚣让我胆战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