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树林4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枫树界,一下车就看见屋后的枫树林一片火红,原来是秋天来了,枫叶红了,我赶紧向枫树林跑去。
枫树林里的枫叶已经红透了,没有一点杂色,像红色的海洋,也像传说中的火焰山。微风吹来,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仿佛在对我说:“冯宇轩,欢迎你回来。”也有些枫叶随风飘下,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地上已经铺了一层落叶,成了一片热情的红地毯。几只麻雀时而停在树梢歌唱,时而跳到落叶上寻找食物,时而在空中轻快地飞舞。那悦耳的鸟叫声、风吹枫叶的响声,像一曲正在演奏的秋天的赞歌。
我弯腰拣起一片枫叶,发现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秋霜。如果不是我在科学课上学过枫叶变红的原理,一定会认为是这层薄霜把枫叶给染红了呢。
我爱家乡的枫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