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2
我的家乡在临海,这里有风景如画的东湖,有玲珑挺拔的巾山,有古色古香的紫阳街,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雄伟壮观的江南古长城。
长城在临海的老城区,这里的长城虽然没有北京的长城长,没有北京的有名气,但是这里的长城历史悠久,是英雄戚继光抗倭时期留下来的。站在长城脚下,一眼望去是一百多级又直又陡的台阶,台阶上去就是城墙,墙上立着旗子,旗子上写着一个戚字,我就知道是明朝的英雄戚继光。里面还有英雄戚继光的雕塑,真是够威武的大将军呀!在往前走就是空心塔,内部有两层,是用来在里面射击的。这样的空心塔每隔几百米就有一座,一共有四座,长城全长六千多米。
长城上最美丽的就是梅园了,那里的梅园梅花成千上万,真是梅花的海洋,梅树的世界。有些梅花长出了三两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
这就是我家乡的古长城,一座古老美丽的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