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3
早上起来,天空朦胧胧的,下着细细的小雨。爸爸带着我和爷爷来到江南长城,这是临海最有特色的景点之一,我们买票后进入了长城内。
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一半,我已经上接不接下气了,但爸爸让我坚持下去,终于走到了一个地方,休息了会,才继续向前走。
走到了顶上,我知道了这些楼梯大约有两百格左右,上了顶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做工精致的抗日英雄戚继光的雕塑。
看完雕塑,我们向着长城的前方坚持的走去。一路上,最常见的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清新。我东张西望,又看见了山的顶部被云遮住了,我想起了一句:有雨山戴帽无雨山没腰。
不久,我们到了一座炮台,我非常想坐上去,可惜是湿湿的,不能坐。
我们讨论了一番,要不要回家,因为车离我们很远了,爸爸说,不到黄河不死心不到长城非好汉。
最终我们还是靠着坚持走到了长城的终点,我不由得赞叹道:“真是雄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