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9
你们去过长城吗?没去过的话,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长城非常雄伟也很壮观,长城像条矫健的巨龙,蜿蜒曲折,盘踞在中华大地上。
我在长城上跑跑跳跳,妈妈好不容易把我叫了回来并告诉我:“当时没有机械,全部劳动都靠人力,而工作环境又是崇山峻岭、峭壁深壑。”我想:那多不容易呀!
我爬上长城时那山谷、那密林、那天空我怎么也看不够。我爬了很久后说:“妈妈……我爬……爬不动了?”妈妈说:“我们返程回家吧!”我一本正经地说:“行!”妈妈被我给逗乐了说:“好、好、好回去!”
我们下了长城,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因为不到长城非好汉呀,我终于爬上了长城!
啊!我爱那万里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