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5
不知不觉的夏天过去了,秋天已经来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家乡的秋天,树上地上长满了水果:西瓜、苹果、梨、、柿子、葡萄等等,那一颗颗、一个个、一串串饱满的果实真是让人感到垂涎三尺。望着着丰收的景象,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街道两旁的柳树、杨树的叶子多变黄了。树叶随着秋风的吹过,也纷纷落下,铺满了地面。有的叶子还会随着微风的吹过慢慢的在空中旋转半天才落下来,这是霍我可高兴了。大人们说秋天给人凄凉的感觉,因为花经过一夏天的争奇斗艳也慢慢凋零了,没不能持久、永恒,可我觉得这时的家乡也很美。
我爱家乡的秋天,更爱家乡的人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等长大力以后,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