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2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但我最喜欢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
一到秋天,大人们都匆匆忙忙着跑进田地里,收获今年用汗水种下的瓜果蔬菜。孩子们一个个从家里探出头来,喊道:“我们终于又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了。”
中午,大人们回来了,一个个满头大汗,但是脸上都有笑容,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劳动获得了应该有的报酬。孩子们也回来了,个个笑容满面,像只小猴子,怎么也不能平静,他们吃过饭,大家还是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只有孩子们再家里写作业,安静的像戴了个紧箍咒,只要稍微一放松,头就开始发痛。
一至不知黄昏的到来,落日的余辉染红窗棂,下地的人们就沿着小溪回家,晚上,人们会和家人团聚,吃一顿平安饭。
秋天也是一个清香的季节,只要你到田野里走一圈,就能闻到果子的香味,能让你陶醉在香味里。
这就是我既可爱又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