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3
在我眼里家乡的秋天是美丽的,是多姿多彩的,是丰富多姿的。
看树上的树叶哗啦啦的在往下飘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在风中比赛看谁飞的最美“蝴蝶”们那优美的舞姿都让我入了迷。
树叶都飘落了下来,大树该孤独了吧。不,你猜错了,大树并不孤独,看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大树想安静一会都难。
小草也换了一身金黄色衣服,和大地妈妈的衣服一样,我想应该是大地妈妈新给小草买的新衣服吧。
看,在我的眼里家乡的秋天就这样的美丽,这样的丰富多姿。如果有兴趣就来我的家乡看看吧,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