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8
虽然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也爱烈日炎炎的夏天和寒风刺骨的冬天,但更爱那金色的秋天。秋天,不少花都枯萎了,凋谢了,但只有野菊花,还迎着金色的太阳怒放,有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
五颜六色,被微风一吹,散发出醉人的芳香。秋天的果园里,果实都成熟了。那苹果树最引人注目,郁郁葱葱的枝叶中,露出一个个水灵灵的、红艳艳的大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惹得人们直流口水。还有大灯笼似的柿子,葫芦似的鸭梨,珍珠般的葡萄,红通通、黄澄澄、紫盈盈,远看很漂亮,近看又多么使人嘴馋。
山坡上,秋天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衣,一件红衣,一件绿衣……真漂亮。树叶枯黄了,那一颗颗翠绿的树木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枫树换上一件鲜红的外衣,显得那么耀眼,松树依然那么苍绿,充满活力,沉睡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我迷恋你,秋天!因为你带来了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