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7
每次我路?水果市场时,我就不得不想起家乡的秋天。
那时是家乡累累果实丰收的季节。秋天,当你走进我家乡时,就可以看到一棵棵苹果树正在热情地欢迎你,挂在枝头红通通的苹果,远看像一团团的火,近看像小姑娘的脸袋;当你走进一丛丛的梨树时,那黄蹬蹬的梨子像《西游记》里面赫赫有名的人生果;当你走进一丛丛橘子林时,就可以看到那一个个金光闪闪的“金子”,看,那个“金子”不知被谁挤了下来,边摸屁股边说:“是谁这么缺德,竟然把我挤下来了!”当你走进一棵棵柿子树时,就会看见橙色的柿子把树枝压弯了腰,一些成熟的柿子等不及主人采摘,早就大大方方地躺在地上等着你了。你会去吗?去年秋天,我到家乡去玩,和家乡的小伙伴三人一群,二个一伙,举行了“摘果行动”,我摘了满满一筐,真高兴,就随手拿一个尝尝,呀!真好吃!太甜了!听,那一阵阵赞美的声音!那可口的水果令人垂头三尺。果农们听见有人赞美自己种的水果,便陶醉在自我的喜悦之中了,心想:这水果那么好吃,肯定要卖个好价钱………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它,更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