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7
我出生在山西的省会――太原。这里有许多让我骄傲的地方。
迎泽公园。它里面有许多惊险刺激的游戏,有激流勇退,过山车,蹦极......公园里还有一个湖,我们能坐在船上,到湖里游玩,碧绿的湖水微波荡漾,青翠的树木装点着岸边。
迎泽大街。它是全国第二大街,街道又宽又直,能并排走八辆气车。许多汽车在街道上飞速行驶。
汾河公园。公园里有青青的水和美丽的风景,美化了我们太原市的环境。一到过节的时候,人们就在这里放风筝,放火焰......
带原市的醋特别有名,外地人来了以后,都要买些醋回去。太原的刀削面也很好吃,我两天不吃就想的慌。
太原还有许许多多的煤,每天都运往全国各地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