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9
这是马年的第一场雪。
起初,雪并不大,也不是很密,犹如许多穿白裙子的仙女从天而降,来到了人间。后来,雪越下越大,就像空中有人抓了一大把砂糖,一把一把地往底下洒。我要求妈妈带我出去玩,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来到外面,哇!好多雪呀!看看草地,小草们正盖着白棉被,睡得正香呢!再看看大树,许多树叶穿上了白大衣。最后看看房顶、瓦片都被雪给覆盖了。也没有一只小鸟停在上面休息,也许,它们在自己的窝里睡觉呢!
欣赏完雪景,妈妈和我开始了新游戏---雪球抛抛抛。规则:先用雪做成十个小雪球,做完后,将一个雪球抛向对方,接住了,算两分,如果对方没有接到雪球,又要重新做一个,抛给对方,接住的次数越多,得分就越高,得分高的人赢。预备开始!我和妈妈开始了“激烈的战斗”。但是,妈妈从“雪球抛抛抛”变成了“打雪仗”。没办法,只好暂停游戏,重新跟妈妈说一下游戏规则,妈妈点点头,似乎听明白了。游戏继续开始,我们两个动作干净利索。结果下来,俩人竟然是平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妈妈也开心地笑了。
回家后,我们擦去了衣服上的水。想到:这次游戏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而且还能练习我们的反应能力。虽然下雪天很冷,但我们在冷中玩出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