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早上起来,我从窗户往外看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飘飘洒洒的雪花从天而降,下雪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棉衣跑下楼去,哇!大地好像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地毯,大树披上了白色的棉衣,屋檐上铺满了积雪。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从远处看,那洁白的雪花,像是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再望那些高楼大厦,好似在云雾中,隐隐约约,好看极了。我又开始在雪地里奔跑了起来,雪在我的脚底下“嘎吱”“嘎吱”的响。偶尔还会传来一声“嗵”,那是厚重的积雪把树枝压断了。
我忽然想起了什么,这么大的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呀!我急忙喊上爸爸拿上铁锹“开工”了。我们先清出一块地方,可供我们做雪人,再就是做雪人的身子了。这可是一项艰巨的工程,只有建好身子,雪人才能做好。最后,我们通过努力,终于做好了身子。我们又拿来一个花盆,再用它滚出一个圆球,最后再往雪人身上一扣,雪人基本上就完成了。我们又用扣子当眼,扫把当手,其它地方只能用红薯切片代替。(因为实在找不着什么东西了)
堆完了雪人,我们又开始打雪仗了。我藏在了雪人的后面,让雪人当挡箭牌,爸爸果然上当,被我打得落花流水、落败而逃。我奋勇直追,不料脚下一滑,摔了个大马趴。但是因为雪厚,一点也不疼,还挺柔软的。我起来后,我们又开始了追逐,一切又沉浸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之中······
我希望雪不要停,永远也不要停,不要让这快乐的时光过去,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