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3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上午我和妈妈去商场给姥姥买礼物。礼物买完了,我和妈妈走出商场,正当我要拉车门时,妈妈惊奇地说:“儿子,是不是下雪了?我好像看到了一颗小雪粒儿。”我抬头看了看天空,没有下雪啊,一定是妈妈看错了。
妈妈开着车带我去饭店给姥姥过生日,在路上我惊讶地发现车窗外有许多白色的小雪粒迎风飞来。咦,真的下雪了!我大声欢呼起来。
我们吃过午饭,给姥姥过完生日,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饭店门口一看,啊!大地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地上撒满了(白花花的)银子,天空中飘动的雪花如同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跳舞,真漂亮!
到了晚上,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上的雪闪闪发光,把天空照的跟白天一样(明亮),我(兴奋地)堆了一个小雪人儿。
寒冷的(北)风吹着我,我的小手被冻得通红,但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