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6
下雪了!下雪了!纷纷的雪片像是哪个顽皮的云朵把自己的衣服从天空中扔了下来。雪花在风中翩翩起舞,打着转的落在了房顶上、树梢上、大地上。房子戴上了白帽子,大树穿上了白衣裳,大地也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银色的童话王国。
天亮了!天亮了!我和两个好朋友童童、阳阳兴奋地跑到院子里,开始了打雪仗的游戏。我首先发起了进攻,随手握起一把雪,捏成一个球,对着童童来了个突然袭击,可惜她躲得太快了,没有击中。我又心生一计,先团好五六个小雪球,趁她还没做好准备,连续向她身上扔去,终于有一个击中了。雪球砸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个白白的雪印。阳阳看到我正瞄准童童,一个冷不防,把一个大雪球打到了我的身上,不过一点儿也不疼。我们一边奔跑,一边追逐,一直玩到小手都冻成了“红萝卜”,才依依不舍地结束了“战斗”。
白雪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梦幻的世界,我爱下雪,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