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温柔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让人感到格外凉爽。
在一个秋高气爽一天,我独自一人去观赏秋景,我来到金黄色的草地上,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小草脱掉了绿外衣,换上了黄色的风衣,树上的叶子也变得金黄,纷纷的落下来,像一只只的蝴蝶。在往前走就就是金黄色的田野,金黄的稻谷十分饱满,压得稻杆直不起腰,玉米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路的两旁,像一个个“卫士”。田野的右面是果园,看那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绿绿的葡萄,浓浓的香味把我们勾引住。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