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家乡7
我们的家乡,虽然没有长城那雄伟壮丽的气势,也没有桂林那山清水秀的美丽,但家乡的风景也是那么迷人。
瞧!田野里的稻谷,脱下了绿油油的外套,披上了崭新的金黄的衣裳。一个个也都变得沉甸甸的,低着头,像正思考着什么。这些稻谷肥肥胖胖的,排列得整整齐齐,像为大地妈妈织了一件金灿灿的衣服,用来报答大地妈妈这一年的养育之恩。这些稻谷,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一颗颗穗子,宛如一颗颗金黄色的珍珠,闪闪发光,从高处望下去,一片金黄,就像一堆铺平了的金子,十分耀眼。
你看那五彩缤纷的果园,苹果像一个个红通通的小灯笼,挂满了枝头。黄澄澄的野梨,挨挨挤挤的在一起,像一群胖胖的小娃娃,露出了他们顽皮的笑脸。葡萄叶下那一串串玛瑙般的葡萄,一个个晶莹透亮,好像在说:“快来尝尝这美味的果实吧!”石榴也来了,一个个红透了顶,有的还挤破了肚,露出了一颗颗金莹剔透的粒儿,正敞开“大门”欢迎人们品尝呢!
美丽的菜园又增添了几位新成员。有羞红脸的辣椒姑娘,她们羞答答的躲在绿叶中,不过你可别小看她,她外表斯文,你若咬上一口,保证让你辣的泪流满面。矮矮的茄子树上挂满了穿着紫袍的茄子小弟。胡萝卜舅舅成熟了,从土里冒出来红红的脸蛋。黄瓜二哥嫩绿嫩绿的,全身长满了刺,像小刺猬一样,头上还顶着一顶小黄帽呢。菜园里的“巨无霸”,冬瓜大哥又炫耀起它那胖乎乎、圆滚滚的身子,真像漫画里的绿巨人。
花园里也格外美丽,一朵朵菊花颜色各异: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它们就像一位千手观音,美丽极了!每当走过花园时,你都会闻到一股菊花的芳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家乡风景可真美啊!当你身处其中时,你就会发现,这不是一处景,而是一副美丽的画。我爱家乡,但更爱秋天里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