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家乡6
我记忆中的往事聚成小河,它们都在我的脑海里流逝了,但家乡那美丽的,连绵不断的画卷,还有在那儿的欢声笑语永远都会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我的家乡在新疆,是个瓜果盛地的地方。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西瓜甜瓜哈密瓜... ...家家户户都有,空气中到处流溢着瓜香。和全家人坐在一起,在凉爽的葡萄架下吃着冰凉的西瓜,那聚在一起幸福的感觉我永远也忘不了。秋天的家乡不仅水果多,白花花毛绒绒的绵花也在迎着银装素裹的冬天,一阵风吹来,稻穗儿点着头伴随着秋天的交响曲... ...啊!金色的秋天在我的家乡,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