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星期六玩得太累了。星期一的早晨起不来了,抬头一看表,啊,7点15了,穿上衣服鞋子,赶紧爬起来去上学早晨饭也来不及吃就去上学到了学校老师一看我的头发很乱老师就肯定猜到了我见天早晨起晚了。
早读快完事了,我才到的学校我一进教室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说大懒虫,我也笑了起来老师突然一出现来到了我的面前,老师说:同学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我说不出来过了一会老师大声一说:快说别浪费时间,我突然一下就说不出来了有一种快哭的感觉,我就多自己说不要哭要是哭了,同学们又要嘲笑我了,我就说星期六玩得太累了,所以早上太累了起不来了才迟到的,老师说:行了赶紧回到座位上吧。我说: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