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乐趣8
生活就像一张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洗具”,有时候,生活会跟你开个小玩笑,让你痛苦不已,待事情云开雾散之后,便会恍然大悟,畅怀嬉笑起来。人总是不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的,所以,每天都是神秘的一天,这时,我们就该蒙上双眼,和生活玩起游戏,去享受这时时刻刻的乐趣。
学校的日子,乏味又苦力,每天大脑都在题海中高速运转着,学习固然要得紧,仅是一周二节的体育课让同学们欢愉,可生活却又像个调皮的小孩子,偏不让你好过。太阳炙烤着大地,仿佛间都能闻到一股胡味儿了,实在太悲矣。体育老师也不矫情,跟着同学们一起享受“汗河”的痛快。集合、跑三圈、跳台阶、俯卧撑是最最基本的,指不定哪节课老师心情一来劲儿,又加个几样,一节课下来都像焉了的茄子,一张囧脸。“同学们呀,来,都笑个”要是完课谁撂这样一句话,定被同学们骂神经大条了,就算有人配合,硬挤出一笑脸来,那也绝对比哭还难看。
在家里也只能整天“端坐”于书桌前,急躁了打开空调想凉快一般,不料又不知何原因半点儿停电了,真是叫人欲哭无泪啊!想到冲凉洗洗吧,等洗了一半会子,又没水了,你说说生活这顽皮的孩子该有多欠抽啊!
生活天天都在变着法儿让日子过的悲情又充满快乐,享受这美好的一切吧。这都是人们每天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