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双大大的眼镜,小小的脸蛋。高高的鼻子,最喜欢开玩笑非常幽默,经常逗得同学哈哈大笑。我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做错事了就说我。每天放学回家之后就问我今天学习什么了,我都烦了。我妈妈天天唠叨。
我
我还有一个大姐也是逗得的眼睛,很白很白的皮肤,我好羡慕。
在家我是一个乖乖女,在学校是个狠的角色。
我2
我是今年九月从珠海转到凯茵小学的,转眼大半年过去了,我觉得自己在自理、体育。各个方面到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中进步最大的应该要数学习上的进步了吧。
以前,我的字写得很潦草。老师们都笑说我的字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像鸡爪子刨的一样!我自己也为自身的这一大缺点感到惭愧,便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毛病。来到凯茵小学以后,我发觉了自己的字有了很大的改善,写的比以前好多了。有几次默写老师都表扬我的字比以前写的更好了!但我不能骄傲自满,因为我以前听过一个这样的成语——“骄兵必败”!
在这个学期我的成绩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本来刚进凯茵小学的时候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成绩虽说考到了九十分,但并不扎实,有一段时间成绩滑坡到了八十几分。后来经过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的成绩稳定了许多,就像一条小船在经过了暴风骤雨以后又变得稳定了。但我要再加把劲!
我背诵课文的能力也明显提高了许多,以前我在学校被老师抽查背诵课文的时候背得结结巴巴的,有时好半天也想不起文章中里的内容。现在背诵课文在班上时数一数二的呢!可我最怕在背诵课文的途中想不起下面的内容,那样可麻烦了!所以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
感谢凯茵,感谢所有教我的老师们,是您们教给了我知识与做人的道理,谢谢您们!
在最后,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班主任欧金蕾老师,没有她,就没有现在这个积极向上的何鹏飞。
我3
我是一个很自信的男孩,每次测验完以后我就能预知自己的成绩。这次也不例外,我猜测一定能考100分。结果发下试卷一看我傻眼了,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沉重,我怕同桌看见我的卷子,我怕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我怕看到爸爸、妈妈失望的表情,我怕……,总之我失算了,好难过。
调整了一下心情,我要找出原因,于是我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试卷。哦!我太粗心了竟然落下了两道题,心想这样的错误以后可不能再犯了。我下定决心以后每次做题都要认真、细心的检查,我不仅要做个自信的男孩还要做个细心的男孩。
我4
这一周我上舞蹈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习下腰,有几个同学在下课前已经下去了,可是我还是不行。下课了,我垂头丧气的走着,妈妈看我这样就问:“是老师批评你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又问:“那是同学欺负你了?”我又摇了摇头,妈妈疑惑的问:“那是怎么了?”我低下头说:“老师让我们下腰,有些人已经下去了,而我就下不去。”妈妈安慰我说:“别忘了你刚吹吐音时也吹不好,但一直坚持每天都练,不就也吹好了吗?她们也一定是在下面下功夫了。”听妈妈这样一说,我恍然大悟,抬起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回到家,我就开始练。我站起来,刚下就摔了一跤,就这样,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我这样苦苦练了六天,终于这一天,我一下竟然下去了。这下把我高兴死了,在起来时还把我的头给撞了一下。
这次,我收获了成功。
我5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种有:向日葵,玫瑰花,百合花和茉莉花,其中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它是黄色的,太阳在哪儿它的脑袋就在哪。它好像在对我说:要好好学习就像我要一直向着太阳一样。等到它老了的时候就会结出许许多多的向日葵瓜子,瓜子都在他黄色花瓣的圆盘里,那个圆盘是一格一格的,有一种叫西部葵斑响尾蛇的就是模仿它的样子呢!
我最喜欢的花就是向日葵了!
我6
我喜欢的人是同学李昊辰。他眼睛很大,很有神。个头很高,长得胖胖的,显得特别结实。他平时能保护同学,所以我喜欢他。
在英语课上,我们有得一拼。每堂英语课,我们俩都争先恐后地抢先发言,是个“死对头”。别看他长的胖,可他的英语成绩比我好。优其是背单词更比我好。在数学和语文课上,我们也经常相互抢先发言。我们还常常比谁的考试成绩高一些。不仅如此,我和李昊辰在所有的课目上,都要“争个高低”,从一年级一直争到现在。他是我们班的体委,在体育课上,他管得非常严,平时同学们也都很听他的话。
我喜欢李昊辰同学平时有保护同学的能力,在学习上有争先向上的精神。
我7
在我的业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兴趣之一就是跳舞。
在我小时候妈妈给我放有节奏的儿童歌曲,我就跟着歌曲拍拍手,跺跺脚,有时候妈妈还拉着我的手一起跳来跳去。
在我快5岁的时候,妈妈给我找了一家学起来轻松愉快的舞蹈班,我天天早早地去上课,有时候会给老师要上课的音乐,回家练习,在我练习跳舞的时候,妈妈当我的观众,给我鼓掌。
这个月, 妈妈给我换了一家新的舞蹈学校,这个学校要求很严格,天天要练习基本功,发视频给老师。我天天在家练习,妈妈在一边监督我。
我喜欢跳舞,我会一直跳舞。
我8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我每天去学校上学,都会看到楼下张阿姨带着她的小狗——乖乖去公园遛弯。乖乖全身雪白,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又黑又小的鼻子,尾巴很短,非常可爱。
乖乖不但很可爱,而且很温顺。每次我去上学的时候,它就摇晃着那条小尾巴,好像在说:“你好,你要去干什么呀?”
多通人性的小狗啊!我真想养一只呀!
我9
十八岁,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啊。也曾经梦着自己的十八岁,想象中的一切是美的。
时光易逝,十八岁就这样在指逢间流过了。我将迎接十九岁的到来,此时回首十八岁的雨季,心里的这种感觉不晓得该怎么形容。
十八岁,应该是充满梦想的季节,寻梦的天空。
在这年,儿时梦想的种子开始萌芽了。我似乎体会到了含苞欲放的期待,似乎闻到花开的气息,似乎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从未有过的期待使我抛开一切,鼓起勇气,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去追求。可是,梦想的种子经不起风霜,难熬寒冬,一切都成了空想。泪似乎干了,心似乎碎了,梦似乎也破了,留下了无法挽回的遗憾。
我明白了,遗憾是难免的,可至少我争取过。
梦想的十八岁,我留下了遗憾。
十八岁,我向往了一个虚拟的世界,是我网络生活的开始。一年的网络生活,丰富了我十八岁的生活。
网络上,我结识了一样喜欢文字的友友们,认识了一样痴迷潮剧的戏友们,寻觅着可以互诉心事,彼此知心的朋友。
虽然,我未曾与她想见,但我如此喜欢她,相遇时不忘甜甜叫上声“姐姐”。也许是有着共同的兴趣,也许是有着同位偶像,也许是某些方面看法的一致,也许是缘分,也许……也许没有也许,只是心中的那份感觉。差不多一年的交谈,彼此多了些了解,我希望着友谊长存。我一直都在希望可以面对面,聊聊天,谈谈心;我一直都期待着姐妹一起看戏的场景;我一直都期盼着姐妹彻夜长谈,就象亲姐妹似的。可是,我到底还是明白现实中彼此不相识,我希望隔着屏幕但不隔心。
结识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是我这一年最值得一谈的。
十八岁时,我认为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会任自己做些想做的事。同时,我看透了一些事,看穿了一些人,明白了什么才是可贵的,明白了什么才值得珍惜。我是否长大了,我不知道,但我至少知道,我不再那么幼稚。
十八岁轻轻地过了,回首,也无风雨也无晴;十九岁悄悄地来了,展望,那将会是个怎样的季节呢?
我10
在许多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菊花了。因为他五彩缤纷、绚丽多姿、艳而不媚。
菊花五彩缤纷,它的颜色有:红色、黄色、白色、紫色、橙色和粉色等,还有两种颜色混合的,三种颜色混合的,甚至更多种颜色混合的呢!
菊花绚丽多姿,有的像毛线团,有的像千手观音,有的像一根根手指,还有的好似瀑布一般,可漂亮啦!
菊花除了颜色和样子好看,还可以用来当药材呢!它性辛甜,微寒,归肺肝经,具有发散风热、清肝明目、平抑肝阳、清热解毒的作用。
菊花漂亮出众,但有内涵气质烘托,不像花瓶一样,只是单纯好看没别的了,更加吸引人,所以我喜欢它。
3我喜欢的花
我喜欢牵牛花。它的样子像一个小喇叭。在爷爷家的院子里开着紫色和粉色的牵牛花。牵牛花只在早晨没有太阳的时候才开,那是为了保持水份。有一次因为一天都下着雨,所以牵牛花能保持水份,也开了一天。我想:“下雨不仅能使牵牛花保持水份,还能使它增加水份呢!”
月季花也是我喜欢的花。它有红色、嫩粉色的。我喜欢嫩粉色的月季花,它长得就像我们白嫩的小手,闻起来还有一股清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