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6
“喂,爸爸,我到学校啦。”你一定会惊奇,小学生怎么可能有移动电话呢?告诉你吧,这是我最近发明的多功能笔盒,笔盒上面有一个小屏幕,这个屏幕可以当字典用,这样,当你遇到不会的字时,只要你在屏幕上轻轻一点,这个字就会自动跳出来,先来说说铅笔吧,它的笔芯永远也写不完,(.)因为它可以自己制造笔芯,就像一个小小的工厂呢!
然后,再来说说钢笔吧,当然,未来的钢笔和现在的钢笔从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可是里面就不一样了,墨水用也用不完,而且它不像铅笔那样一用就断,这钢笔是太阳能的,只要有太阳就可以自己制造墨水了。
怎么样,我发明的文具还不错吧?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把我吵醒“霈珊,起床啦!”,哦,这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我希望我能早日发明未来的这些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