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4
现在,文具盒有很多种,有些好看,有些容量很大,有些很结实。可是这些长处全部具有的不多。于是,科学家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功能强大,具备上面的所有优点。
科学家首先用一种特殊的纤维做盒身,把纤维折叠起来。分成不同的功能区。再做盒盖,盒盖是用液晶做的,上面有一层透明的保护层。盒盖里嵌入了一个电脑芯片,它连接着三个按钮,一个是红色,一个是绿色,一个是蓝色。把电脑程序调好,铅笔盒就做好了!
这个铅笔盒很神奇。它在文具少时看起来很小,在文具多时拉开它折叠的部分,它就会“变胖”。而且你不会厌倦它的外观,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它可以变换外观,只要你按红色的按钮,它就可以变换外观。它有20xx多种外观任你选呢!如果你有文具丢了,不用怕,只要你按绿色的按钮,就可以启动追踪系统,可以找出你在什么时候,在哪里掉了什么文具。如果你回家时天很黑,或者写字时光线不够,只要你拿出文具盒,按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发出亮光。这是它里面的太阳能电板的关系。这可方便了!只要你白天让它收集光,它就会把光收集起来,到夜晚时,它就会把白天收集的光放出去。
有了这个文具盒,你再也不会喜新厌旧,也不用因为它容量小而更换,既环保又方便。如果以后真的有这样的文具盒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