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5
未来的文具盒非常实用,设计者在功能的研发上可以说是有许多奇思妙想。首先,文具盒有课堂实录功能,在文具盒的表面有一个嵌入微型的摄像头,随着老师的一声上课,课堂实录系统便会自动开启。如果你想温习一下语文老师声情并茂的课文分析,数学老师言简意赅的公式讲解,那就可以观看课堂实录的回放。
文具盒还具有防盗功能,在你打开文具盒的同时,必定要接触文具盒的表面,而未来的文具盒表面安装了触摸式指纹识别系统,当调皮的同学开启你的文具盒想搞恶作剧时,文具盒会自动发出报警,并拒绝开启。这样“忠实”的朋友是不是很难得呢?
更奇妙的是,文具盒具有电子辞典功能,操控轻松自如。当你要查找资料时,只需对着文具盒上的微型话筒说出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电子系统只需五秒的语言认证,答案随即就会出现在显示屏上。
这就是未来的文具盒,怎么样,确实很实用吧!现在的发明家正在研究物美价廉的高科技文具盒,相信以后这种文具盒不久一定会受到同学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