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9
随着社会的发展,未来的东西也在不断的变化着,我幻想了很多,未来的家乡、未来的学校、未来的电视、未来的食品、未来的衣服、未来的房屋,等等……他们会是什么样的呢?想着想着,想到了未来的文具盒。未来的文具盒可能千奇百怪,但在我的脑海里呈现出了这样的文具盒。
那是一个万能文具盒,它穿着粉红色的外衣,还有蔚蓝的天空和红彤彤的太阳,这个文具盒是大屏幕文具盒,上面带着一支万能笔,还有一个不大也不小的白板和一个橡皮,只要你在白板上写上你用的东西它就会从文具盒中出来一个小手去文具盒中拿,不过他们也是要充电的,他们要充电,很简单,只要在屏幕下方的小太阳上一点,就会吸收阳光充电,而拿那种橡皮擦的时候不会掉下来东西。
这个文具盒里一个是白板一个是屏幕,白板是用来写需要什么东西的,而且屏幕还有学习的功能,你要是哪一个科目没有听清楚或者没有听,只要在屏幕上用手或者笔一点最下面的小老师头像,然后再点“不会就在这里点以下”,紧接着屏幕上就会出来一个小老师为你讲解你不懂的地方,
屏幕上还有很多套题目,他会每一个月出现一次在屏幕上,做完后,还能够自动打分数,你做错的题,屏幕上也会出现个小老师,认真为你讲解,讲解完后,它还会把错题改写成同样类型但不一样的题目让你写,直到你做对为止。
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个万能文具盒,还是教会我们很多知识的老师,它可以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