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7
在未来有很多同学因为文具盒里笔太多而烦恼,因为这样常常找不到自己需要的笔,而未来的文具盒就不一样了,它会给你一个大惊喜。未来的文具盒和普通文具盒一样大小,但是在未来的文具盒上会多一些玩意儿:一个触摸屏显示器,三个小按钮,一个小音箱。当你需要黑色水笔时,在显示器上写上“黑笔”,写好后就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从中间的一个盒子里弹出黑笔,有时你多放了几支黑笔在里面,它就会全弹出来,任你挑选,挑好后轻轻推一下盒子,盒子就回去了。
当你这个词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点在显示器的词典――汉语词典,输入那个词语,再按一下黄色按钮,那个词的意思、读音、造句等全都出来了,如果你查英语,就点中英互译,输入中文,英文就出来了,输入英文,中文就出来了。当你写得疲倦的时候,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的显示屏上就会出现一张张精美的图片,这是为了让你放松一下,画一幅画,它会有教你画这个物体的过程,你根据这个去画,就能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你按两下蓝色的按钮就变成了英语磁带或者是语文朗读课文磁带,这时你可以闭上眼睛,聆听着磁带。当你这个文具盒要没电时,它充电的地方会亮红灯,那么你就要充电啦!怎么样?这个文具盒不错吧!让我们一起来创造这种文具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