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10
你想拥有一个可以自动弹出笔,自动弹出书架,自动弹出台灯和能帮助你学习的文具盒吗?那就随我到20年后看看吧!
这个文具盒是由可以折叠的“超级塑料”组成的,即坚硬又好用,还有芯片、弹簧、麦克和屏幕。它可以像变形金刚一样变得很小,放在口袋里就可以带走了,不占空间。
文具盒上有三个按钮。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对着麦克风说出你所需要的文具名称,这个文具就会自动弹出来。比如我对着麦克说:“红笔。”它就会把红笔找出并弹出来。是不是很方便呀?只要按下蓝色按钮,文具盒的上面就会弹出一个书架,把书放到书架上,你就可以读书了,而且它还会根据你读的情况帮你翻页,这样我们的双手就解放出来了。当晚上或者你要在昏暗的地方学习的时候,只要按下绿色按钮,就会从它的侧面弹出一台简易的台灯为你照明。
你有没有因为遇到难题,但是旁边又没有可以问的人,而抓耳挠腮这种情况呢?这个文具盒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困惑,这也是它的最大特点——自动辅导学习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输入问题,或者对着麦克说出问题,它就会像一个老师一样教你如何解题,没有听懂还可以重复讲解,直到把你教会为止。这个文具盒是不是很神奇呀?
虽然现在还制造不出来这样的文具盒,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努力学习,总有一天可以发明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