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8
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高科技的20xx年。快开学了,我在琳琅满目的文具市场里挑选着学习用品,当我快要挑花眼时,突然被一种新型独特的未来的文具盒吸引住了眼球。
未来的文具盒由新型的不锈钢材质做成,防水、防火、防摔,不易破损,外形看起来更像一个时尚精致的小皮箱。它外表的颜色永远光鲜亮丽,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表面有许多漂亮的图画,有风景、美食、动漫等各种类型的图画,而且这些图画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更换。
未来的文具盒是一台微型电脑,贮存着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部课程以及各科的复习资料,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我们不用背着许许多多的课本和资料到学校了。
未来的文具盒也是一本知识渊博的字典,当你要查阅某一个字时,只要打开字典功能开关,输入这个字或者说出它的音节时,相关的拼音、英语、词义、造句等内容就会立即呈现在你的眼前。
未来的文具盒还是一个无线电话,帮助我们向老师或同学请教疑难问题。当你遇到难题有困难时,就可以利用文具盒的无线电话向老师或同学请教。不过如果你想用它来做弊,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老师有一个监控装置,你和同学通话的内容,老师的“监控装制器”都能知道哦。
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我坚信这一款文具盒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与我们见面啦。只要我们从小立志,目光远大,勤奋学习,长大后的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创新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