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文具2
晚上,我昏昏沉沉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突然,窗户打开了,一个外星人给我一个七彩的文具盒,文具盒的图案非常鲜艳,最让我惊叹的是这个文具盒能预测天气情况,比如说,文具盒上面有两个图案,一个是太阳,另一个是一把伞。当太阳发光时,代表晴天,当伞发光时,代表下雨了。
文具盒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能放大和缩小。它上面有两个彩色的按钮,只要按一下其中的一个按钮,它就会变得跟书包一样大。我把书装进文具盒里,再按另一个按钮,文具盒就会变小了。因为文具盒里面有一个控制大小的调整器,只要一启动它,它就可以随意控制大小了。
文具盒还有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解决学习的问题。比如说,我做完了一张试卷,把试卷放到文具盒外面,它就会显示出对与错来,而且还显出正确答案。因为里面有个微型电脑。
未来的文具这么神奇,我真想拥有呀!
“叮铃铃”,一阵手机铃声把我惊醒了。原来我是在做梦呀!多么希望这个梦能早日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