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着厚厚的衣服上学,路上有很多人在打雪仗。小鸟没有出来,树上没有一片树叶,蚂蚁也不见了踪影。老师来上课,说你们喜欢冬天吗?
我说不喜欢,太冷了。能不能把冬天去掉?
其实,冬天是万物休息的时候,很多动物和植物在冬天好好的积蓄力量,春天才有生机勃勃的场面。在这个冬季,原本不是告退的季节,守候一季寒冬,原本在孕育明媚的春天。
原来冬天这么凋零是在孕育明媚的春天,老师说的真好!
冬天2
冬天,美丽的雪花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树枝上落满了数不清的雪花,仿佛戴着白色的帽子,窗台上落的雪花像美丽的花朵。小朋友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溜冰,玩儿地真开心啊!明明在结了冰的小河上钓鱼,他先挖一个洞,再把鱼钩扔进水里。不一会儿,一条大鱼上钩了!明明高兴极了,掂着小桶蹦蹦跳跳地走了。北风呼呼地吹,河水冻成了冰,亮晶晶的放着银光。北风吹得麻雀直哆嗦,吹得树枝乱摇动。吹风的声音吓得狐狸四处乱跑。看啊,冬天多像一个爱打喷嚏的老爷爷!
冬天3
冬天来了!就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身穿一件雪白的长袍,在大地之间游玩。
冬天的雪,把我们心给净化了。那纯洁的白,照入了我们的心。冬天的雪,把枝头上的梅花染白了,梅花凌雪而开,在雪中显得美丽动人。冬天的雪,为大地盖上了一床柔软的棉被。冬天的雪,纷纷落在孩子们的脸上。冬天的雪,留在了小溪里。顺着溪水流向远方,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带走了我们的烦恼。冬,是多么的美丽啊,他永远留在我的心里,留在人们的心里。
冬天4
春节本是一个欢乐的的节日,因为在这几天,在外打工的人们都会匆匆的往家赶,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回家可以看见一年甚至多年不见的孩子、父母、亲人!
可是今年南方的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阻断了回家的路,也阻断了他们急切回家看望亲人的希望!
在这场大雪中,京珠高速公路出现坍塌,电网被风雪摧残的支离破碎,到1月31日,湖南全省数十条线路变电站停运,受影响的的十个城市等已经成了一个大冰块。
被困在公路上要回家过年的人们都很焦急,领导们在第一线安慰他们,给他们送水、棉被、食物等。让人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也给了他们对抗冰雪的无限动力。看见受灾人群的好心人们,也给他们送来了钱和抵御寒冷的物资。各个公司也送来了一股股“暖流”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在寒冷!
终于2月4日公路全部开通了,被困人群可以全部的回家过一个迟迟的春节了!
冬天5
我的家乡在一望无际的关中平原上,那里的天总是那么蓝,没有噪音,没有污染。我们可以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自由的呼吸。
一到冬天,树上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平时那些唧唧喳喳的小鸟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光秃秃的树干随风摇晃。寒冷使得人们呆在温暖的屋子里不肯出来,大家在一起谈天说地,好不热闹。
雪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悄悄来到我们身边。透过窗户望去,啊,好美的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像一个个冰雕玉砌的花瓣从天而降。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落在屋顶上,树梢上,像是给它们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看,一群孩子顾不得寒冷从屋子里跑了出来,他们在雪地里打闹嬉戏,到处是他们的欢声笑语。雪地成了他们快乐的天堂。
这就是我的家乡,有我快乐的足迹,也有我童年的印章。
冬天6
冬天来了, 雪花在空中飞舞,地上铺满了雪。小朋友们在快快乐乐的堆雪人。雪人大大的,圆圆的;大树高高的绿绿的;房子矮矮的五颜六色的;窗户黄黄的,门红红的。屋顶的雪白白的好像一条大棉 被盖在屋顶上。屋里是不是传来大人的吃饭和笑声。
雪还在下。冬天原来是如此的美丽!
冬天7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万物苏醒;夏天,盛夏炎炎,骄阳似火,暑月蝉鸣;秋天,果实累累,秋风落叶,雨打芭蕉;冬天,冰冻三尺,白雪茫茫,银装素裹,最特别。
温暖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惬意极了。踏在夕日雪白的大路上,我欢快地走向街头。它没有了早晨阳光的清冷,也没有了正午时的那种张狂,有的只是让人浑身舒服的暖暖的惬意。
不久,天空飘下鹅毛大雪,我跑进附件的超市。许久后,我慢慢地走出超市,雪把地面覆盖住了。
街头上,就有了“叽叽喳喳”的孩子们。孩子们哈着冻得通红、像紫菜芽姜一般的小手,七八个一起在退雪人。雪人虽然不过是上小下大的一堆雪,然而很洁白,很明艳。孩子们用煤球给它做眼睛,又把纸剪成嘴的形状,涂上深红的颜色,贴在雪人脸上。就这样,雪人做成了。孩子们对它拍手、点头、嬉笑,为它喝彩。他们似乎忘记了寒冷,心里充满了希望。
“叮叮咚咚”,我的手机响了起来。“喂,妈!哦,就回来。”我得回去了。
我爱春天的草长莺飞,也爱夏天的赤日炎炎,还爱秋天的枫林如火,更爱冬天的冰天雪地和美丽。
冬天8
冬天,星期六的早上,我可以躺在热呼呼的被窝里,看着窗外的冰花,美美的睡懒觉。
等到下大雪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一边吃一边说一边笑。吃完火锅,我就约上几个好朋友去玩雪,我们堆一个漂亮的雪人,圆圆的脑袋,大大的肚子,用黑泥做它的眼睛,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用叶子做它的扣子。啊!雪人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打雪战、捉迷藏……
雪落在大山上,大山变成了一个白色的大馒头,雪落在松树上,松树就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花。
啊!冬天真美!
冬天9
秋天过去,冬天来了,天气自然变冷了。
大树脱下了秋天的黄衣服,穿上冬天的白衣服。远远望去,就像是开满了白色的花,美丽极了!淘气的小草弟弟也藏在雪花姐姐织的被子下睡着了……
小鸟不再叽叽喳喳地唱歌了。院子里的猫也藏在楼道里不再乱跑了……。只有雪花姐姐还在静静地织雪花“被子”和雪花“衣服”……
冬天10
天空中除了可以见到几只觅食的麻雀外,在也见不到别的鸟类,小动物们如蛇、青蛙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觉去了,天空显得很冷清。
我现在盼望着能下一场厚厚的雪,这样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终于,下雪了!我们来到雪地上,把滚好了的雪球堆在一起,找来两块一样大小的黑石子做眼睛,用胡萝卜做成鼻子,用笤帚做成胳膊,再围上围巾,一个惟妙惟肖的雪人就堆好了。我们把雪团成雪球,互相抛掷着,追逐着,一起嬉戏着。啊,这热闹的季节。
这就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