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9
今天,我看见爸爸妈妈在包饺子,我觉得很好玩,也去凑凑热闹。瞧,我包的饺子各式各样的,有的象信封,有的象贝壳,有的象轮船,有的象半轮月亮饺子包好了,赶快把它赶下锅吧!爸爸妈妈说我包的乱七八糟,嘿嘿。
守在锅边我,又发现了一个问题:饺子生的时候是沉到水底的,煮熟了就会浮到水面上来了现在我有句话想讲给班上的同学和家长听:当你煮水饺的时候,看到饺子浮到水面上后,要马上把它捞上来,不然就会过头的哦!这就是我今天学的小窍门。
虽然包饺子很辛苦,但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说说笑笑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