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春风轻轻的,就像老师亲切的话语,春风暖暖的,就像妈妈的怀抱。
小草弟弟和花朵姐姐伸伸懒腰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我们招手。柳树姑娘舒展开柔软的柳枝,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快活的小燕子唱着春天的歌从南方飞回来了。春风吹啊、吹啊,吹红了桃花;吹醒了冰冻的小河,小河又开始唱起欢乐的歌:“哗啦啦——哗啦啦。”春风吹醒了在冬眠的青蛙,“呱呱!呱呱!”春风吹得太阳的脸显得更红了,吹掉了人们厚厚的棉衣。春风吹到了田野里,勤劳的农民伯伯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在田野里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春天真是美丽迷人,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