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小鸟从窝里探出脑袋说:“再见了,冬天。”燕子从南方飞到北方了。
公园里柳树绿了,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小朋友们都到公园玩耍了。有的放风筝,有的玩电动飞机。五彩缤纷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可漂亮了.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吐着泡泡。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
田野里小草发芽了。麦苗也绿了。农民伯伯开始春耕了。
睡了一冬天的小青蛙也醒了。它说:“我冬天睡得真舒服啊。”我要忙着到田野里去捉害虫了。小蜜蜂说:“我也要到花丛是去采蜜了。”小蝴蝶也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催人奋进的。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