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美丽的春天来了,万象更新,春回大地,大自然也从白棉袄换上了绿背心,你来看一看,强壮的大树吐出了可爱的的绿苞,绿茵茵的小草偷偷的从广阔的大地钻了出来;你来听一听,小溪在欢快的唱着歌,树枝在哗哗的鼓掌;你来闻一闻,五彩的花儿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春天,温度上升了,大地开始变暖了。冬眠的动物苏醒了,长长的蛇伸了伸腰,胖胖的乌龟探了探头,大家都睡醒了。
杨柳摇曳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柳条好像那少女的长发,它真是美丽动人呀!小草那绿色的小脑袋,软软的,它站在阳光里,吮吸着清新的空气。
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