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一声春雷惊醒了熟睡的青蛙,青蛙伸了伸懒腰说:“我该起来捉害虫了”。小燕子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往回飞,它们一边飞一边和我们打招呼,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我们又回来和你们玩啦!”。布谷鸟在枝头欢快地把歌唱,好像在催农民伯伯快点播种。小河也打破了冰块,重新欢乐地歌唱。
花儿也不甘落后,争相斗艳,雪白的梨花、杏花,粉红的桃花,嫩黄的油菜花……引的蜜蜂嗡嗡地忙个不停;柳树也脱下了旧衣裳,抽出了嫩芽,换上了新装。串串迎春花迎着微风向我们点头微笑,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