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2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非常爱我。
感谢妈妈
记得那天,妈妈买了一包巧克力,她知道我很爱吃巧克力。回到家后,妈妈给了我几块,我很快就吃完了,于是,妈妈又把她手里的几块拿给了我,可我吃完了还想吃,妈妈说她包里还有一些,让我拿来吃。结果,我把大部分巧克力都吃完了,妈妈只吃了一点,其实妈妈很喜欢吃巧克力,可她却让给了我。
还有一次,我撒了谎,可妈妈并没有生气,她只是好好地给我讲道理,还给我讲了一个叫《狼来了》的故事。那个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放羊的孩子,觉得放羊很没劲,想找点好玩的事。于是他大声喊道:“狼来了!狼来了!”大家着急地从四面八方赶来了,那孩子开心地在地上打起滚来:“真好玩!”。大家见了,奇怪地问:“哪有狼啊?”小孩说:“开个玩笑,没有狼。”大家生气地走了。第二天,也是这样。第三天,狼真的来了,他又像以前那样叫,可没人理他,因为他们以为小孩还在开玩笑。小孩和羊就这样被活活咬死了。
听了这个故事,我不撒谎了。
妈妈疼爱我,但不溺爱我,因为书上说溺爱可以使天使变成魔鬼。
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