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4
相信世上每个人都有妈妈吧!你们是不是非常想感谢和报答你们的妈妈呢?是谁在你不
开心的时候哄你开心?是谁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你买药?是谁在你烦恼之时为你解题?是谁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为你分但?是谁在你考试考的不好默默为你加油?是谁在你精心表演时在台下为你打气?是谁在你看见别人有的你没有,她转了背就会给你买?是谁在你有心事的时候陪你爬山?是谁在你有题目做不来了,和你一起分析?是谁在你生病了叫你吃药?是谁在早上叫你起来上学?是谁在你饥饿了买东西给你吃?是谁在你夜晚帮你盖被子?是谁在你没钱了给你钱用?是谁在你流泪或流血的时候帮你擦?是谁在你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去救你?是谁在你孤独时关心你,爱护你?是谁一天早,中,晚烧饭给你吃?是谁在你欢笑时陪你一起笑?能帮你做到这么多的就是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好好报答妈妈!好好孝敬妈妈,不让你受苦,受累。妈妈,小时候是我不懂事,非常不听你的话,总让你受累,有一次我掉到河里去了,让你受累了。如今我长大了,我懂事了,不再是那不懂事的小不点。
妈妈我爱你!虽然你没有太多的知识,我有些作业你都不会,我不会怪你的!只要你好好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