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3
感谢您,妈妈:
您好!
虽然我们相处得很近,但我还是要以书信的方式与您见面,在这里,我有一肚子的话要对您说。
妈妈,自从您把生下来后,你就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而我常常惹您生气,让您操心,我要这里说一声“对不起。”
妈妈,您对我的关心是无处无在的,记得在我五岁那年,我把鼠药误做糖吃下去了,您看见了,心急如梵地带我去县医院进得诊断,当得知我吃下去是鼠药,您十分焦急,医生让我喝水,把鼠药排出来,整个过程你十分焦急。当医生说我鼠药成功排出来后,你开心笑了,笑得是哪么灿烂,哪么美丽。感谢您-妈妈。
祝妈妈永远年轻美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