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9
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坏习惯吧!坏习惯彷彿形影不离的杀手,一直环绕于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到很头痛呢!
我的坏习惯就是:对长辈不礼貌,有时在家里,爸爸叫我去关灯时,我总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对他说:“灯又不是我开的,你叫弟弟去关啊!”后来,我还是去关了。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但我却左耳进、右耳出,彷彿没听到,继续看着电视。这时,我可以感觉到妈妈的无奈跟失望,因此,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正这个坏习惯。
为了改正坏习惯,我做了很多努力,如:爸妈叫我或做任何事时,我一定会快速赶到马上动手去,也不会跟长辈顶嘴;而且任何事都要求做到最好,绝不偷懒,希望我可以改正这个坏习惯。
“坏习惯”目前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个隐形杀手了,我反而要感谢他呢!因为他,我才能改正坏习惯;因为有他,我才能成为爸妈的“得意助手”,希望以后,我可以真正跟坏习惯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