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8
生活中,大家的坏习惯肯定有不少吧!我也是,比如:爱玩游戏机,上课开小差,粗心……想必这些习惯许多人也有吧!而且这些坏习惯给我很大的坏处,也给了我很大的好处。
先说说游戏吧!正因为我学会了玩游戏,上课都不专心了。回家也只是想着要怎么样才能闯过这关,所以我的作业常常没完成,成绩当然是急速下降咯!期末考试考不好后我就很灰心,我这才发现要努力,要不是玩游戏我怎么会知道怎么努力呢?”
上课开小差是决不能宽容的,可是还是很多人上课还是开小差,就这样老师渐渐冷落我了。当我反应过来老师却不理我了当没看见我一样,我举手发言时老师总是叫别人不叫我,于是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听课让老师不再冷落我了,要不是开小差我怎么会知道上课要注意听讲呢?”
粗心,会让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而我却有着粗心这习惯。真是让我太烦恼了,有一次考试,我因为粗心结果虽然得了99分但是如果我注意一下就会开100了真是很遗憾,因此我重来没考过100分,我真的觉得很遗憾。如果要不是粗心我怎么会改掉这各坏习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