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10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无缺的。我希望能丢掉自己的缺点,并要勇往直前。
以前的我,非常小心眼。因为这个缺点,害我经常被同学笑,也因此我也常常替别人“记仇”。我会有这个坏习惯,是因为之前成绩压力太大,差几分就全班第一名了;所以,我就深深恨着他,想要一辈子甩掉他,因为都没有方法,所以一直无法丢掉这个缺点,而且我会想尽办法改掉。
以前的我,因为赖床,所以每天上学差一点就迟到。而且我爱拖拖拉拉,动作慢吞吞,根本就是变本加厉。要改掉这个缺点,是有办法的,就是要早睡早起,动作要加快,这样就再也不会有迟到的机会了。
从今天起,我要甩掉现在的缺点,成为闪亮亮的我。等这些坏习惯改掉后,我要再丢掉自己的小缺点,虽然没有办法变得完美,但是一定要改变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