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习惯6
我的坏习惯是忘东忘西、东掉西掉,所以我要把这些坏习惯删除掉,再也不要看见它了,因为老师会骂人!我已经三年级了,以前的我,笨手笨脚;以后,我要好好地保持好的习惯。这样的坏习惯已经持续很久了,带给我和我的家人不好的影响,因为它很不好。
从今以后,我要甩掉东掉西掉的坏习惯,我想要改变的原因,是因为会被同学取笑,也会被老师骂,害我吃尽苦头!有一次,我忘记带东西,因为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没看清楚,就把课本给收起来了。我不知道的方法可以问老师,老师讲了以后,我就知道方法了。
如果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会重新改变。从今天起,我会详细地检查功课,我应该会听从老师的指示,我需要同学的帮忙,可以做得更好,因为她教我怎么带东西,才不会忘东忘西。
我觉得改变后,我的生活变得更快乐,经过同学教导后,我就不会忘东忘西了,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改变了,所以,从今天起,我会更努力地去仔细观察还要改进的地方,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