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又将变得美丽漂亮了。
一进校园,就会看见一个小花坛,里面有许多的花儿欣然绽放,蝴蝶兰像一只只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栀子花像白色的雪洒落在枝头上;玫瑰红红的像一团火。前走就是三个大操场,下课铃声响起后,就有许多同学从教室里跑出来,热闹极了。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沿着操场的跑道在跑步......在往右拐一点就是跑道,跑道是红色的,有六条线,围绕着操场,很多人都在跑道上比赛跑步,或者是在练习长跑,我们开运动会的时候就在里面比赛。在往前拐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坛,像一个大大的圆球,里面的花要比校园里其它花坛里的花还要多:栀子花,玫瑰花,吊兰,蝴蝶兰,富贵竹,梅花,桃花,百合,.有时还有一些蝴蝶在空中飞舞,好像在为我们表演杂技,真漂亮。
我们的学校干净,整洁又漂亮,每个小朋友都爱自己的家,都是这里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