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8
春天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她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抽芽了,鲜花开放了。她走过的道路,马上变成了一条七彩路,鹅黄嫩绿,姹紫嫣红。不久,春姑娘便来到了我们校园。
我们校园是鸟语花香,桃红柳绿,百花争艳,那二年级门口的迎春花香味扑鼻,还会看到红的,白的,黄的花,绿的草,各个都生机勃勃,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快乐。
还有一年级门口的紫藤架,经过春姑娘的打扮,显得精神抖擞,生龙活虎。上面的树条错落有致,如同解放军排着队伍向前进,旁边是一棵棵充满活力的小草,很顽强,被石头压在了上面,可是它们坚持不懈,顶住石头从土壤里蹦了出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我们学生都脱了棉袄,穿少了,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除旧布新的气息装点了我们。
春天,又是新的一年,春光明媚、繁花似锦、苍翠欲滴,春姑娘带着欢笑,装饰了我们的校园,便悄悄地离开了,我们学校又显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