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天到了,花儿开了,鸟儿从远方飞回来了,小草脱下了黄灿灿的旧衣服,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小河里的冰已经开始融化了,河水顺着水向流向远方,小河里调皮的鱼儿在河里欢快地游着……野外的春天虽然美丽,但是我们的校园的春天更加美丽。
别看我们班上的魏威的个性很调皮捣蛋,做游戏时总是强迫别人。像这样的不良学生,怎么可能做出令人敬佩的好事呢?其实他并没有同学们想象中的那么不好。在从一年级到五年级的时候,他经常做出这样的事——正当同学们呕吐时,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连看都不敢看;有些同学看见了,就装作也要呕吐的样子。而魏威呢?立刻往外面拿起扫帚扫干净。再说我们班的十佳少年吧,她叫关惠。她在前几个星期做出了一件令同学们敬佩的好事,这件事是这样的——她捡到了五元钱,她却没有往口袋里一扔,而是毫不犹豫地交给了老师……
春天虽然美丽,我们的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