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冬爷爷刚悄然离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的赶来了,她带来了希望的种子,绿色的种子,生命的种子。当然,也没有忘记给我们可爱的校园披上绿色的纱衣,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
一走进大门,便看到了一块草坪。草坪上种着花儿草儿,嫩绿的小草和鲜艳的小花,为这个美丽的校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校园的美,美在树中。看,食堂旁边有一棵老梧桐树,昨天还是光秃秃的,一夜之间便焕然一新,穿上了“嫩绿的新装”。而有些树还舍不得脱下枯黄的冬装。一片片黄叶在风中飘然而落,只有那挺拔的松柏树却还是那么的郁郁葱葱,仿佛冬天还未过去。
校园的美,美在鸟鸣。无论是清晨,还是中午,或是夜晚,都有那可爱的鸟鸣声。听,树枝上,高楼上,窗户上,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它那清脆的鸟鸣,闭上眼睛,就仿佛置身于诗情画意中,真是妙不可言。
校园的美,美在教室。一上课,便可以听见同学们的那朗朗读书声,听,那位同学正在积极的回答问题呢!
校园的美,美在每个人的心中!我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