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来临,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更美啦!
一进校门,一阵清香迎面扑来。原来是美丽的大花坛。花儿草儿听到春姑娘的呼唤,全从睡梦中苏醒过来了。看,满坛的花草,一阵风吹来,草儿们左摇右摆,仿佛在说:“嘿,亲爱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瞧,花儿们也不甘示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扬起一张张笑脸,争芳斗艳,像一个个迎宾小姐,美丽极了!那花丛中的蜜蜂和蝴蝶来回穿梭着,顽皮地和我们捉迷藏,真是“穿花蛱蝶深深见”啊! 踏上校园的主道,只见两旁傲然挺立着排列整齐高大的杨树,它们像一位位站岗的哨兵,尽心尽职地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杨树光秃秃的枝条上已经长出了圆圆的新叶,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
我们偶尔伸手摘下一片绿叶,做一个小书签,写满童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