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我十分喜欢夏天的校园,也喜欢秋天的校园,更喜欢冬天的校园,但我最喜欢春天的校园。我们春天的校园是最美丽的校园,让我为你们讲一讲我们春天的校园吧:走进校园,你会看到一个大花坛,大花坛里有木楠、紫荆花树等,木楠的叶子是翠绿的,远远望去像一片绿海。紫荆花树的树枝上开满了紫色的花朵。还有一些冬青的叶子上有金色的边,里面是绿色的,很漂亮。走到实验楼,那还有几棵大树,老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刚生出来的叶子是青绿色的。
走到操场,那种了几棵高大的树,叶子是绿色的,闻着是柠檬的香味。这几棵大树似乎在守护着操场,又像在那站立的士兵。上课了,同学们端正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我们时而飞向历史的长河飞向遥远的古代,时而飞翔在当今的科学天地;时而书声琅琅,时而书写沙沙。在知识的大海里探索,像金色的小蜜蜂在花海里采集花蜜。
下课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飞出教室。花丛树下,草坪操场,运动衫,彩裙……飞翔的,流动的身影,旋转的舞步,亭亭玉立的风姿,像鸟儿款款低飞;欢快的跃动,像鸟儿展翅的舞蹈,恬静的栖息。歌声、笑语,在海潮的喧哗中,鸟儿倾心的鸣啭着。
这美丽的校园,令人向往,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