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5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名字就叫小白,它是妈妈送给我的,所以特别喜欢它。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长长的,耳朵特别尖,在那小小的嘴巴旁边有几根胡子,嘿!你不知道了吧,它的胡子是用来测量老鼠洞的。它的眼睛中午眯成一条缝,到了晚上就变得像铜铃,炯炯有神,还发着绿光。
小白最喜欢吃小鱼了,每次我回到家最先做的事不是放下书包而是给小白拿小鱼,我把鱼拿得高高的,小白就会蹦来蹦去抢我手上的鱼,但是它跳得没我高,这时它就会用乞求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把鱼给我吧。”我改变了注意把鱼向前一扔,小白飞奔过去一口就把小鱼狼吞虎咽的吃掉了。
还有一次,它正在呼呼大睡,我悄悄的把墨镜给小白戴上了,并喊到:“小白起床了!”小白睁开眼,“哇!都晚上了,我得赶快去捉老鼠!”它急忙跑到老鼠洞边,一个东西从小白的眼睛上掉了下来。小白摆出一脸惊讶的样子,皱皱眉头说:“原来还没到晚上呀!”站在一旁看热闹的我,嘴角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花猫,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