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7
家里养了一只很可爱的小花猫,黄白相间的毛,尖尖的耳朵,水灵灵的大眼睛,很讨人喜欢。它的身子很小,差不多只有二十厘米,我给它取名叫花豆。
为什么要叫花豆呢?1.它有着花花的身子,所以名字里得有个花,2.花豆的最爱是我家豌豆玩具,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花豆。
花豆在猫界,可算是个美人胚了,它那双眼睛,还有身上的花斑,衬托得它又美丽又可爱,更重要的是内心,花豆是个很容易与人相处的小猫,见谁都亲热,落落大方。就比如:我每天清晨都带花豆去公园散步,只要一遇到熟悉的邻里,就扑上去,“喵喵〃的问好,准是逗的大家乐呵呵的,当我听见邻居们说:“哎,你家的小猫真乖。便会觉得心里比灌了蜜还甜。怎么能不甜?我和花豆就像亲人一样,它受表扬,就仿佛是我受表扬。花豆还是只非常爱干净的小猫,至少二天洗一次澡,如果没及时洗,它便全喵~喵~叫,好像在提醒我它有洁癖,那时我便会边笑边给它洗,谁叫它太可爱了。
我觉得,要是别人问我最暖我心与我最亲的朋友是谁,我一定脱口而出:“花豆,它是我家的小猫咪!”因为我和花豆的友谊是最深的!you are my sunshine花豆!原你我友谊长久!
怎么样,这就是我可爱的小花猫,你想和它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