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2
我家的小花猫很可爱,它一生出来就到宠物店,可能连妈妈都没看见,幸好有我这个疼爱它的小主人。
我给小猫做了一个温暖的小屋,屋里有一些小玩具,还有一个枕头袋,小猫每天睡在小屋里一定合适。小猫每天每一餐都少不了,小猫最爱吃肉和猫食,所以小猫长得很健康。
小猫可美了,它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头上戴着一朵小花,它的尾尖有一点黑。小猫一到院子里就有几只野猫跟着它,我不准小猫和它们玩,怕它们伤害我的小猫,因此,每次它们来就把它们赶跑,只准小猫和院子里的小猫和好朋友玩。
有一次,在夏天的时候,天气太热了,我就和爸爸妈妈去游泳,我们忘了把电风扇的开关关上,等我们回来,小猫就在沙发上,开着电风扇,吹着凉了。我们一家都没想起出门的时候没关电风扇,就说:“真是奇怪了,难道小猫会使用电风扇?真是太奇怪了!”小猫真聪明,会用电风扇,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小猫了。
我的小猫既聪明又好看,真是只好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