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6
我家养了很多的小动物。有小猫、小狗、小兔、小鸡……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花猫了。
小花猫真可爱,两只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圆圆的脑袋上。一双眼睛,特别有神。尤其是到了晚上,像两颗亮晶晶的蓝宝石。嘴边上的胡须,向两边翘着。小花猫的头上、背上、身上及尾巴上,有一条条花纹,使它看起来像小老虎一样神气。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家的小花猫来临。它一直咬着我的衣服。我把它抱起来,它一直“喵喵”“喵喵”,好像在说“主任,我肚子饿了,想吃饭”我赶紧去拿给它。拿来之后,小花猫还冲着我叫了几声。哦!原来是在感谢我呢。
它不仅可爱,页是捕鼠高手。记得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我们都睡了。忽然,听到了猫叫声。我们就赶紧起床出去看看。原来是我家的小花猫看到了老鼠。只见它快速地扑过去把老鼠抓住,紧紧地把老鼠咬在嘴里。走到我的身边,挺神气的看着我。好想在说:“我能抓住老鼠,厉害吧?”
我真是太喜欢小花猫了。你呢??喜欢它吗??欢迎你们来我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