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8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分别由黄、黑、白三种颜色组成,头上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下面是一双圆圆的眼睛好像两颗又圆又大的珍珠,它的眼睛在晚上闪闪发光,鼻子是用来找食物,嘴里有四颗像钢针一样的牙齿,可以把比较硬的东西咬开,四肢上的爪子很锋利,有一次,我和它玩不小心被小花猫抓破了手,它还长着长长的尾巴,可以帮它知道后面什么情况,冬天小花猫老在火台上睡觉,睡的可香了,它跑起来像赛车一样快。
我家的小花猫可机灵了。有一次,我吃着火腿肠,刚吃一口不小心掉到地上。都怪我动作太慢,小花猫用飞快的速度跑过来,把火腿肠抢走了,我只能看着它一口一口的吃了。
我家的小花猫也很贪玩。有一次,我的乒乓球掉在了地上,小花猫用爪子踢来踢去,当成了足球。还有一次,我在地上玩陀螺,小花猫扑过来,一直用爪子打个不停,直到打不转了,才回头走了。
只要我寂寞了,我就和小花猫玩一会儿,我最喜欢我家的小花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