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猫9
在我家里养了一只小花猫,妈妈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乌云盖雪。
它是只聪明可爱有讨人喜欢的小动物。它满身灰黑色毛下面落着白 色的肚皮,好像披着一件黑色的大衣似的。头上竖着两个尖尖的耳朵,一双闪闪发光的蓝眼睛,到了晚上俩只眼睛非常亮像两颗晶莹的蓝宝石,粉色的小圆鼻子下面 有一个三角形的小嘴,嘴的两边有六根白色的胡子,有时会一动一动的好玩极了,它的胡子的作用可大了,能用来测量老鼠的洞口,还能起到身体平衡的作用,所以 我们不能把它剪断。雪白的四条腿走起路来轻轻的一点声音也没有,一条长长的大尾巴晃来晃去显得十分可爱。
有一次,我家小狗生宝宝了,狗妈 妈生完不管了,小猫看见急忙跑到狗宝宝面前用舌头给它们洗脸洗脚打扫卫生,领它们睡觉,狗宝宝渐渐长大了,也开始调皮起来每天在小猫身上爬来爬去,还 用小嘴巴咬它的耳朵,可是它却一动不动的让它们玩,小猫多善良多可爱还特别爱帮助别人,我十分喜爱这只小花猫。
我的小花猫是那么可爱,那么顽皮,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乐趣,我能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