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一身校服,高高的个子。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梁下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还梳着长长的辫子,这人是谁呀,这人是远在天边,尽在眼前,就是我。
我
我没有女孩子的矜持,但我有男孩子的不拘小节,可以说我是一个豪爽的女孩子。
我也是一个乐于助人,品学兼优的孩子。
一天,上学的时候真赶上天下着大雪,如同鹅毛一样的雪花飘下来,不一会儿,就铺满了整个大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一样。然而一位满头白发,脸上还有一些皱纹的老奶奶拄着拐棍向前走,不小心摔倒了我看到了就连忙把奶奶扶起来,老奶奶看了看我,对大家说:“就是她把我撞到的。”开始我有些寒心,后来,我想奶奶老了,记不住事也很正常,就耐心的问着奶奶还疼不疼,奶奶说:“承认了吧,就是你撞得”大家还议论着说:“看还是一个学生呢,真是没素养……我就扶着奶奶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我才放心了,只要奶奶健健康康的,我就算被误会也不后悔。
我学习也很优秀,这不上次期中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的爱好有很多,唱歌,绘画,看课外书……
这就是我,一个平平凡凡的我。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我2
暑假到了,妈妈送给我一套《新课标小学生读写聪明屋》。这套书共有10本。我每天一有空就捧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套书中我最感兴趣的是那本《中国名人故事》,它记载着一些著名人物的事迹,使我更亲近地了解这些人物的奋斗历程。
前些日子,我读了《成龙学艺》的故事。这个故事讲了成龙小时侯一次考试成绩不好,父亲带他去戏剧学院看人家练功,想劝他认真读书,可是成龙却不怕苦,恳求父亲让他习武。经过他的刻苦练习,后来终于练就一身好武艺。平时在电视中看到成龙敏捷的身手,我特别崇拜他,读了这个故事,我才知道在他风光的背后原来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成龙成名的事迹让我明白了要有不同凡响的成就,就要付出比别人更艰辛的努力。这些天我加入了培训班学习游泳,当老师让我们自由练习时,我比其他同学更加努力练习,他们靠在泳池边偷懒时,我却不厌其烦地在泳池中来回练习,我的努力得到了老师的肯定,成为班上第一个学会游泳的同学。
当其他同学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时,我感到特别荣幸,同时我也要感谢《中国名人故事》这本好书,是它让我从众多名人成功的事迹中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它将影响我的一生,伴我走上成功之路。
我3
如果说,母亲的怀抱是我们幼时的摇篮,那么书便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如果说,母亲是我们的启蒙老师,那么书便成为了我们人生的老师;如果说,是母亲养育了我们,那么便是书成就了我们。
这本书我看了许多遍了,却没有和其它课外书一样被我丢弃在书房的一个角落里,而是被我摆在书桌最显眼的地方。每一次,写完作业后,我都会轻轻的拿出来。翻了翻,又一次,书香顺着我的鼻子进入到我身体的每一部分。许久,我轻轻地把书放好。书里的每一篇意味深长的作文,每一段优美的词句,没一个感人肺腑的词语都深深地在我心中留下了足迹。年龄越来越大了,书越买越多,那一本我喜欢到爱不释手的书,渐渐被我遗忘了。直到有一天,妈妈问我:“宝贝,你生日那年我送你的那本书呢?你应该没用了吧!送给小表弟吧!”折尺,我的脑海里才渐渐浮现出那本书的面目。走到房间那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哪里对着很多的书。我寻找着它的踪影,许久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找到了她那浓厚的书香,那熟悉的身影,那优美的篇章。
我想这本书不会再被我遗忘,而是会永远陪伴我,永远!
我4
那一次,我长大了
丰硕是金秋的追求,海岸是风帆的追求,旭日是黎明的追求,拥有绚丽的人生是我的追求。爷爷常对我说:“人要经历磨难,才能长大,长大了才会有出息。”
那一次,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怎样去面对困难。那一次,我也明白了“别人的帮助只是一时的,想出去玩,必须自己开门;想成功,必须付出努力。
那是小时候,父母带我回奶奶家过年,下了出租车,爷爷奶奶他们都在里屋门口等着我们,后来,他们和父母说了几句话后,就和父母出去了,我很好奇,便问爷爷:“他们干什么去呀?”爷爷只回答我:“出去闯门,你自己好好在家呆着,一会就回来,说着就往出走,从窗台上把门插拿起来,随手就把门用门插锁上,不过还留了一个缝,正好够我把手伸出去,但我只有点脚尖,有时才能碰着门插,过了一会,觉的好无聊,想出去玩,可走到门前傻了,是从外面锁的,想试一试我可不可以打开,用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打开,我开始哇哇大哭,要是平常,爷爷奶奶肯定会来给我开门的,可现在他们不在了,我蹲在门前一小会儿,或许是由于太想出去了,我又重新站起来了,吸取上一的教训,我贴在门前,把袖子向上弄,伸出手,踮着脚尖向上摸,用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摸到了,使劲抓紧不放,然后把门差一点点向外移,终于打开了,我推开门,感觉好像笼中鸟,池中鱼获得自由一样,冲出去。
今后的路还是漫长的,面前的困难也许会更多,可无论道路会怎样艰难,我会笑着面对人生,展示我的风采,遇到困难,决不害怕退缩,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5
我喜欢小鸟唱歌的声音。
清晨,我还在睡梦中,我家楼下的毛竹林里的小鸟就唱起了优美的歌曲,那悦耳的旋律,把我从睡梦中叫醒。
学校里,松树上、杨树上、枫树上、梧桐树上……叫上名的,叫不上名的各种鸟儿开起了音乐会,喳喳、唧唧、吱吱、咕咕、啾啾……有的像山泉一样叮咚叮咚,有的像小女孩在弹一曲高山流水,还有的像一首陕西民谣。一声声、一阵阵、一片片,忽远忽近,伴随着教室里朗朗的早读声,奏响了一曲欢快的校园协奏曲。
花鸟市场里,画眉、喜鹊、八哥等各种小鸟的歌唱此起彼伏,和着摊主们的叫卖声、买主们的讨价还价声,与市场里一阵阵的谈笑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派非常热闹的景象。
公园里,鸽子园里可真热闹!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抢着给鸽子喂食儿,聪明的鸽子看到谁手里有食物,就立刻“咕咕”地叫着凑过来。有一些胆大的鸽子还“扑楞楞”地扇着翅膀飞到小朋友的肩膀上、头上,吓得小朋友们扔下手中的食物撒腿就跑,鸽子则从他们身上飞下来,“蹭蹭”地啄着地上的食物,时不时还仰起头朝着小朋友“咕咕”叫几声,显得很得意的样子。
把你的耳朵叫醒,用心听吧,鸟儿的声音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啊!
我6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是画画,可能是唱歌,还可能是探险,而我却喜欢读书。
大作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不是嘛,书让我明白了很多。有时我一个人钻进书海中,同诸葛亮一起草船借箭,和周瑜并肩火烧赤壁,伴宋公明大破连环马,书中的世界如此多娇,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时,保尔让我充满力量去克服困难,当我考好成绩而骄傲自大的时候,孔子又让我变得谦虚。
我爱读书,好书给了我力量,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7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到美味的雪糕,可以吃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还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去树下玩游戏。
有一次,我和伙伴们去树下完小鸟飞。代娆跑的慢,每次都很快就被抓住了;而我跑的飞快,谁也没抓到我。哎!真想不通代娆怎么跑的这么慢哪?
夏天,到处都是知了的叫声,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到了中午我经常拿着竹竿,上面安着一个口袋,去门外的树上去捉知了可每次都是热的满头大汗,无功而返;然而,也有幸运的时候,捉到一只,把它带回家中放在一个大桶里然后邀来好朋友一起玩,但最后还要把它放飞,让它回到自己的家。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天!
我8
有人喜欢那充满生机的春天,有人喜欢那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有人喜欢那洁白如玉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那美丽而凉爽的夏天。
夏天是美丽的,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那迷人的河水,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使我永远刻在心中。
夏天是凉爽的,可以吃鲜甜可口的雪糕和冰棍,还可以穿上短裤和短袖去广场快乐的玩羽毛球。
夏天的天气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下子是金光万道,一下子又是电上雷鸣、乌云滚滚,下了几场暴雨,山沟里的大树非常茂盛,树上的叶子绿油油的,把蓝天也遮住了,金灿灿的阳光也只能照进几点闪烁的光点。
我喜欢这美丽的夏天。
我9
我家楼下的小狗有高兴和不高兴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它高兴时四脚朝天,头在地上滚动,尾巴在地上摇了几下,我看见了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它不高兴的时侯,总是趴在地上,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无论你说多少句安慰的话,它都不会高兴起来。
我家楼下的小狗生龙活虎,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我10
梅花鹿是我喜爱的动物。因为它长的很可爱,性格又很温顺,怪不得讨人喜欢。
梅花鹿长着一身浅黑色的花纹印在淡黄色的毛上,展现出美丽的光泽。头上那对树枝般的角,真是又细又长。它的四条长腿在阳光照耀下金灿灿的,可美了。梅花鹿有一对机灵的耳朵,一听到细细的声音,就会疾步如飞地跑,无影无踪。还有一双大而灵敏的眼睛,可诱人了。
梅花鹿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它生在四川,云南等地方,鹿茸可以做成中药,而且很宝贵。梅花鹿冬天多在少雪又充满阳光的山坡活动,夏季一般在林中散步,有着水中浸泡的习性。
我喜爱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