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7
星期日的早晨,我起床推开窗向外看。哇!好大的一场雪。只见外面白茫茫一片,大地仿佛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显得格外的美丽。
吃过饭,我和小明,小红拿着铲子,小桶和一些堆雪人的材料来到草地上就开始堆雪人。小明和小红先滚了两个有大又圆的雪球,然后把它们垒起来当作身体,再在圆圆的身体旁边加一些雪固定住它。我用手搓了一个小小的雪球,把它放在圆圆的身体上面当作脸。接着把湿润的泥搓成小球按在雪人脸上当作眼睛,把胡萝卜当作鼻子。然后把帽子和围巾分别帮它戴上和围上。最后把扫帚插在雪人的身上。就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终于做好了。
我们一边围着雪人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一边唱着,跳着,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