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9
终于下雪了,这可是我盼了一冬天的第一场雪。
还没等雪停止,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跑出了家门,戴上小手套,把我的小铲子、小勺子、小铁锹玩具拿出来做道具,开始堆雪人。
我费了好大的劲把雪堆成一个大雪球,累得满头大汗,这时,爸爸老妈也来帮忙。我们三个用铁锹把那个雪球堆大,用来做雪人的身体,又做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圆形状的用来做雪人的腿,一切准备完了,就剩头了。看似简单的雪人可做起来可难了,特别是头,做的像不像就看它了。我和爸爸老妈本来用两个石头做雪人的眼睛,可看来看去怎么都不像,最后爸爸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找来了两个核桃安上去,我和老妈都欢呼,这才像个雪人嘛!好不容易雪人是堆成了,可就是看上去不洋气,我小脑袋瓜一动,说:“这么冷的天雪人应该有条围巾呀”,于是我找来了我的红领巾围在了雪人的脖子上,又找来我的小红帽给它戴上。一个漂亮的雪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我给我的小雪人拍了好多照片呢!
我喜欢这个冬天,喜欢我堆的小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