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3
一个冬天的晚上,天空飘起了鹅毛大雪。
第二天早上,小白兔可可打开门窗一看,大叫起来:“呀!好大的雪啊!”她心里想:如果叫上小松鼠嘟嘟去堆雪人,那一定很好玩。小白兔连忙给小松鼠打电话,约好去堆雪人。
他们穿好棉衣,围上围巾,套好手套出发了。外面好美啊!到处一片雪白。小白兔可可和小松鼠嘟嘟带着工具来到了一块空地上,开始堆雪人了。他们先滚好两个圆滚滚的大雪球,做雪人的头和身子。然后用胡萝卜做鼻子,用小石子做眼睛,用树枝做手臂。最后给雪人带上一顶帽子和一条围巾。
雪人堆好了,小白兔可可和小松鼠嘟嘟围着可爱的雪人在雪地上跳起舞来,他们玩得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