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8
前几天又下了一场大雪,所以,我又堆了一次雪人!
晚上,第二天我们才开始堆雪人。奶奶帮我们铲雪,把雪集中到一起,然后用铁锹把旁边的雪突出来的按平。这是雪人的身体。
可是天气这么冷,雪人的头怎么做呢?捏个大圆球受肯定会懂得红彤彤的,没关系,我有妙招!我从家里拿出了一个红桶,把里面装满雪,然后把雪使劲按,让它们集中到一起不分开,最后向雪人身上那一块平地一倒,这就是雪人头。可,不尽人意的是雪人头的旁边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没有做好,缺了一块。没办法我只好再弄一次,第二遍弄好是完整了,但是头太高了。我最后稍加修改,终于变成了一个正常的雪人头。
雪人身子和头做好了,接下来就是眼睛、鼻子和嘴巴、手了。眼睛我用了吃完了的桂圆核,鼻子我用雪捏了一个,嘴巴用的是橘子皮。手我捡了两根树枝插上就好了。 最后,我们用一条红丝带做了围巾,还拿了一个帽子给雪人戴上了,这个雪人就完美的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