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6
今年冬天的一天,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
小明他们正觉得无所事事的时候,一个小伙伴说:“我们一起堆雪人吧。”其他的伙伴异口同声说:“好啊!”他们准备好了,就去后花园玩。
一出后门就看见了六角形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屋顶上、树上、草地上、地上,这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大家开始堆雪人了,小明先把雪聚拢做身子,然后把雪搓成圆形做头。一个伙伴说:“雪人也要漂亮。”大家就给雪人戴帽子、做手套、戴围巾。雪人打扮好了,大家高兴极了,有的围着雪人跑,有的欢呼,还有的高兴地跳来跳去。然后大家又开始打雪仗,你打我,我打你,他们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