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5
昨天晚上,我们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雪花就象一只只白色的小蝴蝶漫天飞舞,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
今天一早,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跑向窗口向外看,雪依然在下,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色的薄棉被。我和姐却不怕冷,反而高兴得欢呼雀跃。
吃过早饭我和姐姐就拿着工具到楼下堆雪人。我们开始先做雪人的身子。我们分好工,我来搬雪,姐姐负责把雪堆起来。因为地面上的雪并不是太厚,我们好不容易才把雪人的身子做好。然后,我从地上捧起一团雪,把它团成一个小雪球,再在地上推动它向前滚动。用了好大一会儿,小雪球终于变成了大雪球。于是,雪人的头也做成了。接着,我和姐姐小心翼翼地把雪人的头安在先前做好的身体上。最后,我们又捡了石块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用树枝做雪人的胳膊,这样一个胖乎乎又可爱的小雪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瞧,它正调皮地冲我们笑呢。
这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就做得这么成功,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