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7
一天晚上,我有气无力的写着妈妈留的作业,作业已压得我喘不上气来。写着写着,眼前一片模糊,顿时间,我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终于逃出了母亲的魔掌,翱翔在湛蓝的天空。
我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悠闲的欣赏着艳丽的花儿、翠绿的小草、茂密的树木,大自然的景色多姿多彩,真美啊!我结识了很多同类的朋友,与他们一起嬉戏玩耍,一起去观赏美丽的世界,观看人类的生活,此时的我无比的快乐啊!
我飞到一个十分繁华的大都市,听人说这是韩国的首都——首尔。我很惊奇,韩国的首都漂亮极了,是一座五彩缤纷的城市。身着鲜艳服装的人们从商店里进进出出,看的出来,他们的生活很幸福。韩国的家庭与中国的家庭一样,在生活中也有幸福,有快乐,有吵闹,有悲伤。韩国人崇尚孔孟之道,讲究礼让。在韩国如果夫妻吵架了,那是因为他们相互不了解,造成误会而已。争吵过后,他们都觉得自己错了,便会相互承认错误,向对方道歉,并说出自己是怎么做错的。
飞出中国看世界,让我意想不到,世界真的太大了。是啊,世界的每个地方都很美丽,而且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我喜欢小鸟,但我更喜欢自己成为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