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5
我们常常在夜晚仰望星空,在大树下倾蝉鸣叫,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田野里采花,在垂柳下听故事……这一切多么令人难忘啊!
我们来到假日城堡做蛋糕的地方一个哥哥拿出一个没有做过的蛋糕出来,又拿奶油和磨具倒出来。
没过几分钟,我们就磨好啦,大哥哥一走出来,看见我们做的蛋糕忍不住就笑啦。他就帮我们磨得平平的。磨完啦,还剩一些奶油我和表妹都是“馋嘴虫”连问都没问就情不自禁的吃啦起来。吃完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原来我们吃完的时候忘记洗手就用手来挠脸。因为手上沾满啦太多的奶油,所以整个小脸蛋都涂满啦奶油,成了今天搞笑的圣诞小孩。
第一次做蛋糕的感觉真好,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的带走了。但是,他也送给我两样东西第一件礼物是:我现在不会遇到困难哇哇大哭。这礼物是美好的,但是也不是最好的。第二个礼物是:一本童年的相册!
感谢时光老人个我一个美好的童年,感谢时光老人把童年边做成一本美好的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