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2
天阴沉沉的,不时还飘着小雨。妈妈不在家,她去为我办理社区医疗保健卡。我感到妈妈总是那么疼爱我,我很想为她做点事。忽然我脑海里闪出一个主意:干嘛不做个香喷喷有水果夹心的蛋糕呢?
于是,我飞奔去书房找一本做蛋糕的书。我左翻翻,右找找,就是没找到。
“快出来吧,没时间了,妈妈马上回来了!”我默默地在嘴里唠叨。
时间如飞箭,转眼间几分钟过去了。“呜呜……”怎么就是没有呢?我今天一定要做蛋糕给妈妈!忽然间我不知哪来的灵感在心里喷发出来了,我可以自己做蛋糕了,哈哈!
我依据灵感将各种材料找齐。开始做了:先放入鸡蛋,一个劲儿搅拌。再倒入面粉,可是我的手一打抖,倒多了,太干,我又加水,因紧张而放入过多的速发粉……终于把蛋糕原料拌好。
我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半成品轻轻地放进微波炉,调整时间3分钟。“耶!终于成功了。”我先尝了一口,差点没吐死,只能用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来形容这个蛋糕了。
妈妈回来了,我捧出蛋糕说“妈妈您辛苦了!”
“儿子长大了,会做蛋糕给妈妈了!”妈妈高兴地说。我看着她大口大口的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好像还别有一番滋味,我心里也甜滋滋的。
虽然我第一次做蛋糕不是很成功,但是觉得自己能为家人做点事情,让家人开心快乐,我很满足,同时也可以证实自己动手能力。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