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的女孩子总容易留给人更好的印象,巧的是我从小就喜欢动手动脑,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小饰品,偶尔也会带在身上,也会把它们送给小伙伴,虽然不比买来的精致,但是自己做的总是有不同的意义,她们也会很喜欢。除了做饰品等小零件,我也会看一些菜谱类书,或者自己在网上搜一些做菜的步骤,之前妈妈因为年龄小不愿意让我进厨房动一些餐具之类觉得太危险,后来看我感兴趣,也便由着我了。
第一次做蛋糕
周三晚上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电饭煲做蛋糕的片段,一时好奇就上网搜了一下步骤,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就想着自己做来试试,说时迟那时快,我跑进厨房,找好了各种材料和工具,就开始做起了蛋糕。我按着步骤上写的,一步步的做着,一开始以为很简单,结果到了打蛋的时候犯了愁,原本说的只十五分钟就能打好,我硬生生打了将近一个小时,还好自己没有放弃,终于在手腕胳膊疼起来的时候完成了任务,接下来的步骤就容易很多了,到最后,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把蛋糕做好了,放入锅中的那一刻内心十分惆怅,有感动有疑惑,但更多的还是期待,四十分钟之后,蛋糕终于出锅,而且样子跟口感都很不错,那一刻,突然觉得刚刚的劳累都不算什么了。第一次做蛋糕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