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来到公园,就看到一片热闹的场面!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细细的,嫩嫩的!野花在绿绿的草坪中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格外显眼!桃花在枝头绽开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蕾;有的半开半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郁金香也开花了:有粉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春天3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回家探亲去了。 到了老家,我惊呆了。这是我老家吗?就先做到另一个地方了,原来,这里的树都干枯了 ;地上都是泥土,没有一根草。但是现在的树长得非常高,地上都是草,草绿的想是用颜色涂上去的。爷爷叫我回家,我在窗台上看见了:蝴蝶在花上飞舞,小鸟们在树上,给树唱歌 该回家了,一路上花儿的香气飘扬着,我相信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春天4
春天来了,花儿了,树木长的又高又壮,小青蛙从甜甜的梦中醒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蜜蜂又在辛苦的采着花蜜,蝴蝶在跳春天的舞蹈,小鸟在唱春天的乐曲。 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她在蓝蓝天空中拉着小提琴,草更绿了,花更美了,树更高了…… 我要把美丽的春天带进校园,让校园也美丽起来,我要把春天的图片放在校园里,让春姑娘和同学一起生活。 春天真美丽呵!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5
春天来啦,很舒服也很快乐。
我是喜欢四季的人,但是春天有着她的独特的气味,很为这种味道痴迷。
早晨起来打开窗户,外面的鸟叫叽叽喳喳很久了,我一直认为在鸟鸣中起床是一件很美丽的事情。
还有柔如轻沙的薄雾迎面抚摩我的面颊,此刻的心是浪漫而肆意的。
春天的味道带着泥土的气息,带着清新的快乐,这样走进我们的生活。
现在习惯了早起,习惯了在这样的早晨来感觉这个世界,感觉自己春天的心境。
前不久看韩剧《吴达子的春天》,心里一直在想,韩国的编剧就是厉害呀,把春天的气味都形容得那么的淋漓尽致,那样的在现实生活中入木三分。
窗外的景致在慢慢的变绿,万物复苏啦,然后是桃花花开,粉嫩粉嫩的;迎春花也开啦,黄灿的样子像一位美丽娇嫩的女子在风中含笑顾盼。
春天6
春姑娘走进人间,大自然万物复苏、万紫千红、五彩缤纷、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有时会下牛毛细雨,还有时会下倾盆大雨,一般农民伯伯喜欢下大雨,因为春雨贵如油。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春天的公园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山清水秀。五颜六色的花儿正在争奇斗妍呢!
春天的田野里,绿油油的禾苗像笔直的士兵在站岗,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忙着采花粉呢!农民伯伯在忙碌着,有的在浇水,有的在捉虫,还有的在施肥。有的牧童在骑黄牛,放声歌唱,歌声响遍了整个田野,还有的在趁着东风放风筝。田野里一片生机脖脖的景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行动起来,把计划打好吧。
春天7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来到田野上,小草已经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美丽而又奇妙的世界。农民播撒下的种子,也在一个劲儿地向上钻。春姑娘见了,便泼撒下一串串“珍珠”,种子在太阳和“珍珠”的沐浴下,茁壮地成长着,农民看着看着,脸上笑开了花。
春姑娘来到树林中,树林披上了翠绿的新衣裳,冬眠了的小动物们也苏醒过来,开始了树林中的第一次“狂欢节”。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在树林的上空盘旋。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桃花开满了枝头。粉红的桃花犹如一张张笑脸。然而白玉兰也开了,洁白无瑕的玉兰花缀满了枝头。有的迎风摇曳,犹如一位身披白纱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酒盅;还有的傲立枝头,仿佛就是一位位士兵,正待理解检阅……远远望去,真就是仪态万千,惹人喜爱啊!
春姑娘又来到小河边,柳树吐出了新的枝叶,长出嫩绿的叶子。柳枝如同瀑布般倾泻而下,轻轻地拂过水面,仿佛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一边梳洗头发,一边欣赏自我映在水中的倩影。迎春花也开了,层层叠叠的枝叶间,开着千万朵黄色的小花,犹如一块巨大的翡翠之间,镶嵌着一颗颗小巧玲珑的黄宝石。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8
严寒的冬天悄然离去,春姑娘披着柔柔的轻纱悠悠地向我们走来,他撒下点点雨滴,滋润着人间和大地。
一群群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钻出了地面,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摆着绿辫子。林子里,沙沙沙,沙沙沙……好像是春雨姑娘在绿丛中弹奏着乐曲。
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水底的水草也发芽了,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浮动。睡了正好一个冬天的乌龟苏醒过来了,像童话故事中的睡美人一样,过了好久好久才醒过来。水面上游动着一群群的鸭子,它们也过了整整一个冬天,现在春天来了,也该活动一下身体了。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温暖。
春天9
我爱百花盛开,万物光辉的春天,更爱欣欣向荣的春天。春妹妹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她给我们带来一阵阵凉爽的春风。春妹妹给我们带来明媚灿灿的阳光,有时给我们心旷神怡的春雨,把大地换了一身衣裳。让田野喝饱清凉饮料。春妹妹来到花园,当起了画家,把鲜花涂得的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有红色,粉色,蓝色,黄色……春妹妹把天气变暖了。人们脱掉冬装,纷纷出门做自己喜欢的事,伴着三月的春风,人们过着舒适又温暖的生活。春天真美,景美,物美。
春天10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万物复苏,到处散发着春天柔和的气息。小草“哎哟……哎哟……”慢慢地从黑黝黝的泥土里钻出来,春风一吹,如同一群群可爱的小女孩跳着优美的舞蹈。河边的柳树早已长出嫩嫩的枝条,远看仿佛柳树绿色的头发一样随风飘逸。迎春花、杏花、桃花……争先恐后地投出花骨朵儿准备开放,尤其是田野间那大片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犹如金色的海洋连绵起伏,还不时散发出淡淡的阵阵清香,让人瞬间就陶醉了。
“轰隆隆!”春雷一声响。小动物们被惊醒了。青蛙跳出洞穴,赶紧出来伸伸懒腰,活动活动筋骨,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小鸟们一早就飞到树枝上“叽叽……喳喳……”七嘴八舌地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提醒大家春天来了!小昆虫家族们也急忙从土壤里跑出来,想感受一下春天气息。在夜里都不忘休息,还“唧唧……”哼着催眠曲,伴随大家好好地睡上一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都在不停地忙碌着。我也要做好新年计划,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