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美丽4
世界就象一个令人昏沉的下午,阳光照着脸,躺在藤椅上,可能听听催眠曲,也可能不听。闭着眼睛,隐约听到蝉无力的叫声,微弱如蚊子哼。一切都昏昏沉沉的,随时都将沉睡。心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懒散。
有时心里常能听到一个声音说:“现状挺好的,干嘛要努力去学习呢?”仿佛只要停在原地不动,就能安稳的度过一生。但总有那么一丝不愿,支撑着往前慢慢的挪步。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这是一位名叫刘伟的人说的。当它从老师嘴里说出时,仿佛一柄巨锤,敲在了心中的大钟之上。把我从“梦”中震醒的同时,也敲碎了这将我的心灵封闭了的枷锁。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多么有深意的一句话呀,人活着,不就是要精彩的绽放出自己的生命之花吗?不管它是多么的渺小,多么不鲜艳。如果连这一生仅有一次的生命都不去努力绽放,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要么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下午听着催眠曲,躺在藤椅上的,那不是只有老人才会做的吗?他们己经绽放过了他们的花儿,他们不是也努力过吗?如果你这是等死的话,那还是早点找堵墙死磕吧。
人活着就是要精彩的,也只有绽放了生命的花朵才最美丽。否则活着与死去有什么区别,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