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美丽10
你的美丽像从山川里款款奔来的河流,宁静而温柔;你的美丽像万花丛中那唯一的红色,是那般的热情明媚;你的美丽更像一朵月季,白净动人……我的世界,也因你而变得更加美丽!
初次相见阳光明媚
早已厌烦学校生活的我在操场上独自一人走着,享受着那短暂而又珍贵的午后散步时光。天上的太阳似乎很给我“面子”,不热不燥,时不时还吹来阵阵微风,异常的闲逸。我坐在球架上,闭着眼睛听风的声音。突然,一股淡淡的清新扑面而来,我微微睁开眼睛,眼前正站着一位并不熟悉的老师。我慌忙地行了个礼,急急忙忙地走开了。我不敢回头,因为在我心里,老师都是那种严肃的样子。
再次见面细雨绵绵
回到教室,拿起书桌上的书,不耐烦地翻来翻去,丝毫没有一点读书样。随着那熟悉的脚步声,全班同学立马从刚刚的吵闹变为安静。我已经没有心情抬起头来看进来的是何人了。这时,身旁的同桌用手拐碰了一下我:“你看你看,这个就是新来的实习老师吧!”同桌高兴得手舞足蹈,仿佛能看到未来实习老师如何给我们上课的样子。我不经意地抬了下眼睛,却看到眼前正是操场上遇到的那个你,我惊讶地看着你,你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几秒后移开了。奇怪的是,刚刚阳光明媚的天空竟下起了绵绵细雨。我心想:你在这种天气里到来真不好!
上课时万里无云
下午的第二节课,刚好是语文课,所以上课的自然是刚来的实习老师。本以为新来的老师会像以前的老师一样,一进来就开始讲课,没想到你却是用一种边玩边学的方式学习。在学的过程中,时不时地拓展一些课外历史,这方法使得全班同学无一个不认真听课,我也不例外。一节课下来,几乎所有知识我都听进去了。我想,这便是真正适合我们的老师吧!外面的雨很快就停了,一出教室,空气里飘着淡淡的泥土清香,顿时令人神清气爽。“我似乎挺喜欢语文的。”我笑着对自己说,脸上的笑容是那般温暖。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你让我的世界变得美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