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美丽8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母亲
母亲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扮演着中演的角色,她不仅仅担负起养育我们的责任,还给了我们人生第一课的教育,让我们从小就生活在她的关爱与教诲之中。我想一个人出生时如果是一张白纸的话,那么人生的第一道色彩应该是那慈爱的母亲描绘的吧!
每一次考试前,当我感到紧张不安时,妈妈总会说:别担心,好好复习。不善言辞的妈妈说出的这句平淡的话总会让我心里再次充满自信。考完后,考坏了,她会给我鼓励,考得好了,她会劝诫我不要骄傲,但他的嘴角总会露出一丝微笑和自豪。感谢你让我的世界里从满自信与鼓励,让我的世界又增添了这几道色彩。
生病时,您的悉心照顾,让我一次次感受到了母爱的温馨,也让我学会了去关爱他人。您让我们的心中充满爱,让我的世界变得美丽。天冷时,为我送衣的是您;下雨时,为我撑起雨伞的也是你,因为您,我变得不孤独,不冷漠。
我每次抬头仰望天空,都会想,天空的母亲一定也是慈爱的母亲,不然它怎会如此的宽广,如此美丽呢?看,它拥了夕阳,拥有了彩虹,拥有了……。如此多彩的面孔,定是她的母亲为他描绘的吧。我想自己也是一片天空,因为有母亲,让我觉得自己的世界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多彩。
妈妈,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我走进了你的世界,您也走进了我的世界,感谢您给了我如此多彩的童年,为我描绘出一片完全属于我自己的那一片美丽的天空,让我幸福的成长,您悄无声息的给予我,也让我悄无声息的回报您对我的恩情吧。
妈妈,属于我的这片世界,因为有你,变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