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美丽6
“一束最耀眼的星光将整个世界照亮,一种最热烈的心跳让希望在四季生长”我的世界,那片10岁绚烂的天空,因为有你,才如此美丽。
清晨,最爱乡下那条泥泞的小道,总是散发着泥土的清香,斜眼望去,总是有一辆摩托车的影子,喜欢那落日黄昏的夕阳,远望校门,那熟悉的身影又一次映入眼帘,我心有点感动,不为别的,只为你早出晚归全心全意为了我。
总是在家的中午,你辛苦操劳之后,还要为我洗衣做饭,失去午睡的你,总是全心全意的为我讲着语文作业,直到我懂为止,你总是在处处事上让着我,给我讲故事,和我玩耍。
那一天,我脚烫伤了,躺在沙发上的我哇哇大哭,你仿佛随时在我身边,总是用和蔼的口气哄我不哭,总是立马用药止住痛,慢慢的,我进入梦乡,第二天,你喂我吃的,还用你那早已弯曲的背背我上学,我问你:“你值么,”你说:“你是我孙子,有哪一点不值,我还要看你考好成绩哪!”我哭了,不为别的,只为你那苍老的脸上洋溢着信赖的光芒。
又一次,我犯错了,你用责备的语气训斥着我,事后,你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问我:“你以后还这不这样做了,”我说:“不了,”我知道,你心里一定知道,我下次还会这样做,但你一定会不厌其烦的教导我,把我引向正道,这样你才会放心。
每一个我的坏成绩都会引来你一句句激励的话语,是你帮助我重拾信心,是你帮助我燃起了重生的烈焰,每一次的跌入峡谷,每一次的浴火重生,都是在你的话语之下,因为你,我总是坚持,因为你,我总是成功。
爷爷,你那些细腻的瞬间那些真正的温馨,总是让我难以忘怀,让我回味无穷,岁月让你累出了皱纹,但我爱你,是超出比爱自己的爱!
有人说:“幸福是快乐,幸福是温馨,幸福是浪漫,”但我觉得,我最大的幸福是你。爷爷是你让我快乐,让我成功!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