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美丽7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拥有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同样,我的世界因为困难而如此美丽。
在困难面前,生命会更加精彩,世界会更美丽。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只有经历挫折、风浪,才能见出一个人的威力”。众所周知的主持人崔永元的《实话实说》大获成功,可他迫于工作压力,得了严重的忧郁症。四年后,《小崔说事》开播,他战胜了困难,又开始了主持生涯,节目同样精彩。他承受了巨大压力,战胜了困难,豁出了声,活出了生命的精彩。而我们又何尝不是,面前的重重困难,我们要敢于面对,世界才会因此而美丽。
人们都说自然界的风雨能磨练人,其实人生的风雨更能磨练人。人的伟大就在于能够直面挫折,笑看风云。因为在我们战胜了重重困难之后,赢得了整个世界的美丽。
古往今来,“自古英雄多磨难”的例子比比皆是。蒲松龄多次名落孙山,面对挫折,他始终笑对人生,“写鬼写妖高人一筹,刺贪刺虐入木三分”,一部《聊斋志异》使他流芳百世。美国盲人女作家海伦·凯勒曾经说过:过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来说,信心就是命运的主宰。正是这坚强的毅力和对人生的希望,使她战胜了难以想的困难,写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文章。因为有了困难,他们有了战胜困难的动力,从而演绎出生命的壮美。
困难看似可怕它让人陷入了一个黑暗的处境,但困难总是给我带来力量,困难总是给我带来动力,因为有它,我的世界变得如此美丽,
是啊,不紧绷琴弦,怎能走出悦耳的音乐?不经历风雨,怎能见七色彩虹?不战胜困难,世界因何美丽?
月因阴晴圆缺而神秘,凤凰因浴火而涅槃,我的世界因困难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