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3
早晨,农庄里的那只喵星人又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
因为对它而言,在这个农庄里,它素来都是第二个主人。第一个,则是收养它的人类。这只喵星人在这里十分傲慢,因为这里只有它最讨主人喜欢,也正是这样,它仗着自己的势力总是去欺负其它动物。
不过今天不同,它这可不是为了睡大觉。记得昨天,也是这个场景,这只喵星人似乎听到主人要收养另一只动物。它为此昨天担心了很久,也一直拿其它动物出气,吓得其它动物成天东藏西躲的。可是今天,它可没有看到什么新的动物。"难道,是我听错了?"
"汪汪!"一声犬吠打破了这清晨的宁静。"是新动物来了吗?"它立马爬起来。天啊,这新来的动物长得真可怕,高大挺拔,牙齿尖利……"不行!我不能被它的气势吓到!我要让新来的动物见识我的威严!"它心想着。它高傲地走到新朋友面前:"你好啊,小兄弟!欢迎你的到来,这个农场里我可是第二个主人,以后在这里你都要听我的,知道了吗?""你好,我是汪星人,你就是喵星人吧?你说你是农场的第二个主人我并不同意,农场里只需要一个主人,那就是我们共同的主人--那个人类!"汪星人坚定地说。
喵星人呆了,它呆立在了那里,在这农场里,还从来没有动物敢反驳他的话,更没有动物敢不把它当作主人看待,而这次,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你……你……说什么?"它又气又惊,'我可是老大!你竟敢反驳我的话?!"
汪星人没说什么,只是笑笑,它觉得眼前这只喵星人是它见过的最可笑的动物。
"你一直都在欺负这些动物吧?"汪星人威严地说。
"欺负它们怎么了?"喵星人不服气地说。
"真是执迷不悟。"汪星人没再搭理它,走了。
第二天,像往常一样,喵星人又开始欺负其它动物,但好像并不顺利,每个动物似乎都不听它的话,它似乎并不威严。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自从汪星人闯入它的生活后,喵星人再也不是农场第二个主人了。
为此,喵星人开始大发脾气,肆无忌惮地欺负它们来。谁知……
动物们居然联合起来要把喵星人赶走!
不管喵星人怎么求绕,都无济于事。
动物联合起来真可怕。喵星人想。
而这时,汪星人出现了。
喵星人立马跑过去像它求救。汪星人却眼睛都不眨一下。"我给过你机会了,是你不珍惜。好了,你走吧。"
当喵星人遇上汪星人,它们的罪恶都会遭到应有的惩罚。
所以,喵星人们,你们要小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