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7
彗星又称扫把星,一直是厄运的代名词。它的核心发散出常常的尾巴,象征着人凭借自己的执着,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和难以估量的不良影响。
梦见彗星,意味着自己所热衷的事情,将会带来长久的厄运,及时停下来反思自己。
梦见彗星,也是坚毅与执着的象征。
梦见彗星,多为勇敢顽强、坚毅执著之人,他们身上有着一般人所不具有的韧性,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把它坚持到底。
梦见彗星,表示在学业或事业上,会又意想不到的考验。
由于梦者的执著精神,故梦者会从零开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慢慢变成大家都赏识的有用之人;做梦人若能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执著地行进,就能成功,但是,如果做梦人梦见彗星时心中非常恐惧,或者到处躲藏,则表示不能控制的过程或无法避免的结果,甚至预兆着困难、战争、火灾或其他危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