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2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一万英尺的高空中,繁星开始装点深远的天空,正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月亮。一切都是那么和协、安静。忽然一颗“星星”慢慢的从地面飞向了天空,这使我想起了那个美好的童话……但是童话是一定不会出现的,我寻着它飞起的方向看去,看到是一颗颗带着美好愿望的“星星”正准备飞起,飞向那美丽、深远的天空,去与星星结队,去陪伴孤独的月亮。那从地面重回天空的“星星”正是孔明灯。
星    星
我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在放孔明灯,在这种深秋时节不知不觉我的手就有些冰凉了,当看见他们热火朝天的干着,一点也感觉不到寒冷,可见孔明灯带给他们的快乐与希望。
天空中起起伏伏的孔明灯,就像是向我们飞来的星星,也许这就是那美丽的童话中能实现愿望的星星吧,或者说它就是那童话中的星星。
有一种光亮,永远不会黯淡,那便是对愿望的守望。在大海还没有灯塔,欧洲人还没有热气球的时候,我们的祖先就发明了孔明灯。孔明灯,带着放飞时许下的愿望升腾在暗夜里,没有星光,它就是星光,没有月亮,它就是月亮。
当孔明灯带着愿望飞翔的时候,人们笑了,不管大人,孩子,高尚的人,平凡的人,都笑了,因为他们在等待,等待自己的梦想。谁都有梦想,也都在期待着梦想,只是有些人就是只知道等待,而有些人就会为了圆梦,去闯荡,去拼搏。往往梦想的光辉就是照耀在去闯荡去拼搏的人身上。而只知道等待的人,只能在睡梦中等待,实现,当梦醒了,一切又化为乌有了。
而圆了梦的人如果就这样停止不前了,那么梦想的光辉就会越来越黯淡了直至完全熄灭了。或者说是不管圆没圆梦,所有的梦想都是梦,只有去拼搏去闯,那这个梦就做得长一些久一些,甚至一辈子。
我们一起去拼搏去闯荡吧,让我们的梦做的更长一些。
那遥远的星光深深吸引着我。
我想飞上云际,但却没有翅膀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足够的力量能朝它奔去
我会稍做等待,
然后上路,
跟随着梦想与希望,
我的梦想不要熄灭,
请等我。
在我的前面还有多少路要走?
还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
为了寻找梦想。
我是一步登天?
还是无数次的从零开始?
我会稍作等待,
然后开始上路,
踏上征途
跟随着希望与梦想,
不要熄灭,我的梦想,
请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