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4
在浩瀚的宇宙长河中,有两个奇特的星球。一个叫海狼星,星主叫皮特狼。一个叫虎威星,星主叫霸王虎。这两个星球为了争夺对方的领土,可算是绞尽脑汁了。
有一天,海狼星的科学家们研发出了一种叫笨笨饼干的化学药品,皮特狼高兴坏了,急急忙忙的让人把笨笨饼干发射到虎威星。虎威星的人们看见从天而降的饼干,以为天上掉馅饼了,都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没想到,凡是吃了笨笨饼干的虎威星居民,不到一小时,全都口吐白沫,气绝身亡。霸王虎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军师七尾虎献上一条妙计:大王,我们可以把皮特狼骗到虎威星,然后把它软禁起来,我们在去攻打没有星主指挥的星球,那不是小菜一碟,等海狼星全部掌握在我们的手里,再把皮特狼杀掉,我们就是宇宙霸主了。霸王虎听后,拍手叫好。赶快叫人发宇宙电波,通知皮特狼来虎威星聚会。
皮特狼接到了宇宙电波后,心想:这个霸王虎又在搞什么鬼,去,又怕有危险。不去,又显得有些胆小。皮特狼想了一个办法,它让一个小兵扮它,那个小兵来到虎威星后,果然被软禁起来,皮特狼不又得倒吸了一口冷气,霸王虎发现那个不是真正的皮特狼时,心里不由得怒了起来,把军师七尾虎抓了起来,准备把它处死还好那个军师聪明,在它将要被处死的前一天逃了出来。他明白,在这里是待不下去了,于是,它偷了虎威星最先进的武器,趁着月色连夜来到了海狼星。
霸王虎听说七尾虎逃走了,还偷了虎威星最先进的武器,气得口吐鲜血,当场身亡。霸王虎死后,它的儿子霸星虎继位,霸星虎是一个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天天游山玩水,不理朝事。朝,百官不敢出声。间,人们民不聊生。许多官员都去投奔海狼星。经过十年的努力,海狼星的实力远远超过了虎威星的实力。皮特狼一声令下,几百门大炮同时开火,虎威星顿时被夷为平地,在虎威星的废墟上,竖起了海狼星的国旗,现在,皮特狼是宇宙上唯一一位霸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