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 星5
睡不着的时候,听一曲情歌悠然。不想睡的时候,看月色孤单。我的曲子与你有染,你可以静听湖边琴月,蛙声一片。你在我的枕边,月色孤单,你愿不愿意听我在你的耳边?弹一曲桂花弦。
月桂琴弦就是今生与你相伴,爱恨缠绵我独守你清风下,你与我双手相牵。爱很简单,真的,爱真的简单,不想江山多娇美,佳人与我共缠绵。你可以不睡,我酒醉琴弦。亲爱的,陪着我,真想让你陪我一醉千年。
孟婆给我的那一杯情缘,喝与不喝,你说了算。等你,就饮尽杯中盏,不想你,你陪孟婆等我与你牵手,一起饮尽那落花的孤单。情缘久远,你不会等我千里之外的缠绵。
想你,你找不到星月委婉。没有红尘相伴,没有月色孤单。亲爱的,你不远,你会等我红尘之外,夜深人静,与你一起把手牵。
月朗星稀刚半夜,织女苦等落花残。我知道你睡不着,你会等我烟雨过后,我不知道,你的梦里是否与我一起缠绵?愿意与我孤灯为伴,缘深缘浅,我喝醉后,也不知道你在哪边?
月落孤灯对愁眠,星空花落身影单。一杯薄酒醉不过琴弦,一曲妙恋陪着你慢慢走远,慢慢走远。你舍不得惊扰我一世琴弦,我也舍不得让你独自远去,你的泪水陪落花孤单。
听,你听,听见我的歌声了吗?我的歌声真想让今夜与你相伴,不为别的,就想让你在想我的时候,让繁星洒下落花点点。月桂的琴音,弹断了我梦中的琴弦,让秋风随梦远去,你听不到我在潇湘馆,为你写下最后的诗篇。
月朗星稀刚半夜,酒醉琴弦夜孤单。亲爱的,你别走远。我等你,等你与我携手千里的红尘缱绻,我愿意陪着你,与你一梦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