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5
“哇,好可爱的小猴子!”我这一喊,可把爸爸、妈妈、小姨、姨夫都给引了过来。
这只猴子是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小成员,可惜有旁边没有工作人员,要是有的话,我准会提议将它命名为“小可爱”,谁叫它太可爱了呢。
“你瞧,猴子还穿尿不湿呢。” 当小猴子爬上竹竿时,我们发现了隐藏得非常好的尿不湿。伴随着这一“重大发现”的,是周围游客的捧腹大笑。小猴子看了人们的表情也害羞得涨红了脸,露出小牙齿笑笑,继续逗游人开心。大家看了,笑得更欢了。
“咦,这都春天了,小猴子怎么还穿着厚重的毛衣呀?怎么这么怕冷呀!”
这就奇怪了,杭州并没有像课文《燕子专列》中说的“料峭的春寒”一样寒冷,而且房间是封闭的,更何况还开着空调,看来这猴子也有点怕冷嘛!
看来动物就是可爱,一只小小的猴子也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