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6
星期日的上午,老师带着同学们到动物园里看猴子。
他们来到猴子园,猴园的中间有一座高高的假山,假山上有许多猴子。
一只大一点的猴子拿着一个鲜红的桃子爬到山顶上飞快地吃起来,生怕别人来抢。可是,还是被一只机灵的小猴子发现了,它流着口水很快地向上爬去。
假山的背面,猴妈妈正在仔细地给猴宝宝抓虱子。另一只小猴子用长长的尾巴吊在树上看热闹,好像在想:给我也抓抓吧。
山脚下,一只看起来很憨厚的小猴子,一边挠着头一边想: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的小朋友,是不是给我带什么好吃的来了?
望着这么多可爱的小猴子,我真舍不得离开猴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