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9
星期天,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秋高气爽,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里看猴子,我们高兴极了。
快到猴山了,远远就听见小朋友们的欢笑声,我们急匆匆地跑了过去,一大群可爱的小猴出现在我们眼前。有的猴子坐在山顶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有的在相互追赶做游戏,有的望着我们,好像在说:“给我一点儿好吃的吧!”还有的小猴子快乐地荡着秋千,最有趣的是躲在山后的两只小猴,互相挠着痒,好一幅母女情深的画面啊!
到了回家的时间,在老师的催促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我一定要再来看可爱的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