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10
星期一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到动物园看猴子。在路上,我迫不及待的想:“快点啊!快点啊!”
到了动物园,我们大家都飞快的跑到猴馆旁边,看着那些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在自己的天地里尽情自由自在的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只坐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它拿着一个游人扔的苹果津津有味地吃着,它一边吃,一边四周观望,生怕其他小猴子来争抢它的美食。还有一只小猴子,它躲在假山的后面偷偷吃捡到的食物,它的眼睛好像在说:“哈哈,谁也不知道我在这里!”最可爱最顽皮的就是在假山中央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抛到空中,却落到自己的头上,捡起来又抛,这次落在自己的鼻子上。它顽皮的样子逗得大家前仰后合,哈哈大笑。
这些小猴子真是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