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爱我的妈妈,在我心里面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坚强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体一直不好,每天都要吃很多的药,当我有了记忆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的妈妈患的是很难治的血液病,听爸爸妈妈说我是妈妈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是因为的我出生才让妈妈的身体变坏的。妈妈很爱我,妈妈说我从出生就一直带着我在身边从来没有分开过,不管去哪妈妈都带着我在身边,无论什么时候妈妈都是把最好的给我,慢慢的我才知道妈妈的病情是很严重的!
前段时间妈妈的病情又复发了,到今天在医院住院已经快一个月了,妈妈去住院的时候我跟妈妈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妈妈的孩子像跟草",我想我的妈妈,希望妈妈快点康复出院回来,妈妈在家的时候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我身上,什么都是给我最好的,现在妈妈不在身边慢慢的我也在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天回家按时写作业,妈妈说只有我认真学习,听话,她才会康复的快。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快回来吧,我一定认真学习,听妈妈的话,做个懂事的乖孩子,再也不惹妈妈生气不让妈妈为我着急了;妈妈我不能没有你在身边,妈妈你一定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