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瘦瘦的,长的很普通,有时发起火来还很凶。但妈妈却非常疼爱我。
有一次爬山我不小心把脚扭了,痛得哇哇直哭,妈妈急忙跑过来查看我的脚,看到我的脚腕都肿起来了,心疼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然后赶紧把我送医院,背着我检查,寸步不离地守着我。妈妈这矮小的身子背着结实的我,跑了这么一大段路,已经累得气喘嘘嘘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走。”妈妈说:“没事,别看妈妈长得瘦,力气还是很大的。”出医院时,我的脚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在缠绷带的日子里,我每天只能坐在教室里,每天中午妈妈都挤出时间过来给我送饭,吃着妈妈送的饭,我心里非常温暖。
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妈妈像大树,我像树下的小草,妈妈守护着我,就像大树守护小草。妈妈在有空的日子里都陪着我玩,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