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今年我的妈妈三十五岁了,瓜子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别看她眼睛小,可有神了,餐桌上哪儿有一丁点污渍,都会被她的发现,然后就喜欢拿起抹布擦呀擦,我和爸爸便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卫生部长”。
某天下午放学回到家里,进大厅就听到爸爸妈妈吵架的声音。看!平时脸上喜欢带着笑容的妈妈此刻却想一座火山,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拿着一双深蓝色的脏袜子甩在地上,瞪大了眼睛,生气的说:“你看你,老毛病又犯了,讲了多少次了,一点记性都没有!”爸爸虽然忘性大,但也不甘示弱,小声嚷嚷道:“我准备把今天和昨天的一块洗!”
我看了一会儿,就都明白了。原来,昨天爸爸顺手把脱下来的臭袜子放在了餐桌上,今天却被“卫生部长”发现了。妈妈那么爱干净,哪能忍得下这口气,于是爸爸回来的时候,便向爸爸开火。我看爸爸那可怜样,我就决定拔刀相助,就对妈妈说:“不就这一次嘛!”“闭嘴”妈妈愤怒地打断了我的话语,“少来帮忙,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唉,本来想助爸爸一臂之力的,却得了一个引火烧身。战争就这样结束了,爸爸呢,只好乖乖地去洗袜子了。
虽然有时候我妈妈很爱干净,可是每次看到家中被打扫得干净整洁时,却不得不感谢我这爱干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