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4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杭州游泳馆游泳。之前,我专门报了游泳班,跟着教练学会了蛙泳的基本动作,但是还没有彻底会游,所以我很高兴和爸爸继续学游泳。
晚上的杭州游泳馆里面挤满了人,就像锅里的饺子一样。我们先在1。2米深的池子里游来游去,爸爸教我怎么样把蛙泳的动作做到位,力争每次游得远一点。爸爸让我把手和脚的力气用足,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往前游。开始我还带着浮袖,然后慢慢丢掉一只,接着就换气、蹬腿、往前游。爸爸见我进步很大,竖起大拇指夸我,最后我成功地丢掉了另一只浮袖。练习一段时间后,爸爸鼓励我从1。2米深的地方游到1。5米深的地方。我一鼓作气,自己游到了爸爸的身边,又从爸爸身边游到了岸边。爸爸一直在夸我,我也很自豪,只要努力不放弃,就能够学会一件事情。
上次,爸爸教我学自行车也是这样的。一开始不怎么会,然后自己不断的练习,很快就能够找到感觉,然后一天不到就学会了自行车。
今年的暑假真的非常快乐,我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