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5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学到各种技能,如弹钢琴,下围棋,画画等,要说我学会了什么那应该就是游泳了吧。今天,我换好游泳衣,就进了泳池里面。泳池的水真冰啊!像是在冰柜里一样,冻得我一直发抖,不禁抱紧了身体。这是第10节课了,教练让我们巩固换气。于是我一边蹬腿,一边在水里吐气,一不小心,呛了一口水,我大叫起来,把头露出水面,抹抹鼻子和脸,再试一下!这次虽然成功了,但是却游不出多远。于是教练把我叫去说了几点后就跑开了,我只好不断的练习。我觉得练习够了,就为自己寻了一块空旷的地方,尝试游到对岸,我一路咕噜地吐气,换气,终于到达了对岸。做事只要有恒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