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有客人会来到家里给我过生日。吃过早饭后,我就来到了宾馆准备生日派对,我心里满是期待呢!
不久,客人们陆陆续续的走进了饭馆。哇,好多人啊,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等许许多多爱我的人都来到了这里给我庆生,于是,我带着脸上藏不住的幸福感向这些大人们一一问好。
今天,我心情格外的晴朗。现在,更是格外的激动。因为爸爸这会帮我把生日蛋糕打开了,还给我戴上了专属的生日帽。妈妈还帮我这个小寿星关上了灯,点上了九个蜡烛。接着,大家便异口同声的给我唱起了生日歌。那动听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令我十分激动,连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满含祝福的生日歌唱完之后,美味的蛋糕被爸爸切成了好几块,分到了每一个人的手中。看着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吃着我生日蛋糕的幸福样子,我心里高兴极了。
吃完蛋糕后,我再看看桌上的山珍海味,哇,幸福感更是再次油然而生。哈哈,那我今天就不客气了。说完,我就动手开始美美的饱餐一顿。饭后,我们大家又照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我知道,藏在照片里的是我童年的回忆。
现在,只要我拿出这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我就能想起那一次快乐的生日。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快乐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