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
一天早上起床后,我的心情随着桑衎新年的即将到来而越来越感到快乐和兴奋。
上午,爸爸带我理发、洗澡,妈妈给我换上新衣服,我高兴地到院子里面找小朋友去玩耍;午饭后,爸爸忙着去缅寺帮忙,妈妈忙包着糯米粑粑,我自觉地当妈妈的帮手;晚上,我们全家同爸爸的亲戚一起吃团圆饭,大家互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更祝我们小朋友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回到家以后,我们一边吃糯米粑粑,一边观看电视节目,不断地被优美的节目吸引得哈哈大笑,《欢乐傣家行》把大家的目光给吸引住了。
令人最高兴的时刻到来了,我们寨子迎新年的烟花燃起来了、花炮响起来了,鞭炮之声、欢呼之声充满天空。最有意思的要数那五颜六色、异彩纷呈的烟花了,它们竞相冲上天空,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瑞雪天降,有的像灯笼满天,还有的像彩云重叠,把美丽的身姿展现在人们面前。
新年新气象,新的生活开始了,今年的桑衎节我是多么的高兴和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