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5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上午我去创新学校领通知书,参加结业典礼。到学校楼下时,我的心里很紧张。心想:“这次会考好吗?这可是奥数耶,上次参加学校奥数比赛时就考砸了。”我怀着不安的心走进了教室,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开始报考试分数了,我仔细听着,90、96、95……当我听到:“谢采晴,99分,班上最高分”时,我飞快的跑上讲台,拿着奖状和试卷,心里充满了喜悦和快乐。
第二节是奥数课,奥数老师进来了,把试卷放在讲台上。这时我看到了一张120分的试卷,心里暗自羡慕:“哇!这个同学真厉害,连附加分都做对了。”这时,数学老师报成绩了,当听到“谢采晴,120分”时,我心里当时激动极了,“耶!”这个人原来是我自己,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再次拿到了一等奖的奖状,这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真是快乐无比!这次回家我可有喜报罗,爸爸妈妈也肯定会为我高兴而快乐的。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我难忘的一天。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