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0
今天我们去爸爸办公的地方,在楼下的广场上我们三个一起练习跳大绳。我最喜欢看爸爸跳绳的样子,我把他叫“狗熊式跳绳”,爸爸跳的时候看起来很重,却跳得很灵活,头发像是很快乐地都飘起来了。爸爸说我和妈妈是小狗式和猫咪式跳绳。妈妈跳得很好,我却老是胆小地往后缩。
我们又到爸爸的办公室去了,我做了数学卷子,做得还不错。做完后又在计算机上看了《神奇宝贝》。回家时爸爸先下楼了,我和妈妈下去之后没有见到爸爸,在楼里迷路了。幸好我还认得来时的路,终于走出来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一起玩《神奇宝贝》,我当角金鱼,妈妈当幸福蛋,幸福蛋问角金鱼数学题,角金鱼都回答对了。爸爸当晓伊小姐,还表扬了角金鱼。
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