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10
小区可美了,住在小区里的人可幸福了。
一幢幢高大的楼房拔地而起,鳞次栉比,它们色彩淡雅,一幢紧挨着一幢。小区旁边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这些树高大挺拔,枝叶繁茂。他们像一排排士兵,围在小区外面,保卫着小区。住在小区里面的人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穿过树林,你就可以看到几个大大小小的水池。池棉平得像面镜子。池上有许多的喷水池。这些喷水池从不同的角度将水喷向天空,好像在湖上盛开着一朵美丽的花朵。池面上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无数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中跳跃。从远处看,喷水池里喷出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七彩的彩虹,可美了!喷水池里在不断地喷出水花来,使人们看得眼花缭乱,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美丽的景色。
水池的一旁是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的花可美了!有玫瑰花和许多的月季花。这些花有的已经绽放了,有的还含苞待放,有的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花蕾。它们争奇斗艳,芳香扑鼻,一朵有一朵的姿势。蝴蝶和蜜蜂也来了。它们上上下下的飞舞着,似乎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呢!
小区里还有许多人来喷水池旁来看这里的美景呢!有一个阿姨抱着她的孩子走到这边。指着喷水池说:“看着水花多美啊!”虽然她的孩子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他还是乐的拍起了小手。池子的另一边有一对情侣正在拍照。只见这个大姐姐左一个动作,右一个姿势的在拍照。公园里还有许多人,他们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书。有的在观赏优美的风景,有的在悠闲的散步……
小区里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