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5
我家住在滨河小区,我喜欢这个小区,更喜欢那小区的小山坡。
春天,小山上生机勃勃,好像一草一木都在朝我笑。树是那么美丽,那么碧绿,树上的叶子像碧玉那么翠绿,挂满水珠的草是那么的晶莹。叶子往下垂,好似害羞的低下了头,过了一会,叶子又开始往上翘,昂起了头,挺起了胸,睡了一冬天的花又开了,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唤醒了大树和小草。
夏天的早晨,老爷爷、老奶奶都到山上锻炼身体,有的练太极拳、有的练武术、有的练太极剑、还有的跑步,还有的……真是丰富多彩啊!夜晚来临蛐蛐叫、蟋蟀跳、萤火虫飞来飞去,凉风习习。小朋友的活动时间到了,有的玩耍、有的打牌、有的做游戏、还有的在健身,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秋天,天气逐渐变冷,小草开始发黄,树上的叶子也开始慢慢飘落,像金钯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枫树的叶还没掉,只不过变红了,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整个小坡变得白茫茫的,小朋友们走出家门,他们穿着棉袄,把雪球搓成团,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最好玩的游戏还是滑雪,小朋友们从山坡上飞快的滑下,能不快乐吗!
我喜欢小山,更喜欢小山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