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6
我们小区有花、有草、有树木,但最诱人的就数小区中间的小池塘了。
小池塘的水真美啊!美的让人陶醉在其中;小池塘的水真静啊!静的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铜镜,照下了小池塘的点点滴滴。小池塘的水真绿啊!清净明澈,碧如兰草,小鱼微微的游动,才让你感觉到清波漾漾,好似一块无暇的翡翠。
小池塘的周围开着一簇簇美不胜收的迎春花,把小池塘点缀的更加美丽。迎春花真多啊!这一丛那一簇,朵朵堆积在一起,不留一点空隙。迎春花真美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舒展开了自己优美的身躯、有的像皇冠一样,看着真让人着迷。迎春花真黄啊!黄的像一个个耀眼的黄宝石。迎春花真香啊!香的把一群美丽的蝴蝶吸引了过来,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花,这样的花围绕着这样的水,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呀!我爱我们的小区,但是,我更爱给我带来快乐、带来享受、带来乐趣的小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