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4
我家小区里又一个小花园,这里的景色很美、很美。下面,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一进大门,往里走一点,就能看见用石板砌成的台阶,沿着台阶上去,有一座凉亭,凉亭是蘑菇形状的。粉红色的。好看极了。凉亭的正前方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好多健身器材,每天有好多的人来这里锻炼身体。广场和凉亭的四周都是青青的草地,草地上还有许多的小花、还有高大的扇子树、松针树、漂亮的垂柳树,风儿一吹,柳枝乱动,好像在跳舞一样。既凉快又好看。
草地的一端,搭建了两座木屋,木屋之间有一座木桥,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木屋、木桥、凉亭、树上都挂满了五彩缤纷的彩灯,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每天傍晚,广场上,有锻炼身体的人,有蹒跚学步的孩子,凉亭上,木屋上坐着乘凉的人。小草发出清清的草香,小花有淡淡花香,柳枝摇着它那轻轻的细腰,为人们送来清清的凉风。真是美极了。
欢迎朋友们来我们这里做客,我们这里的人和物都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