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2
我家住在阳光100国际新城,位于岳麓山南、湘江西岸、大学城旁,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沿着二环路往西,穿过雄伟的猴子石大桥。你会看到两根高大的方型红柱子,这就是我们住的小区阳光100。走进小区是第一眼看到是-个喷泉,喷泉旁边有很樟树,-到夏天很多小区居民会在这里乘凉,看露天电影。有的打球,有的做游戏,总之热闹极了。往里走是装修豪华的售楼处。在售楼处的后面有一个国际标准游泳池。
我喜欢在我家楼下玩。那里有许多树木和花草我常常呆呆地看着那些色彩斑斓的花,脑袋里就产生了无限的遐想:春天已来了,大树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不知道名字的小花竞相开放,在春风中摇曳,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楼下充满了醉人的花香,真是舒服极了!夏天我和姐姐天天都会去游泳池游泳,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秋天是黄色的世界,真美呀!冬天一到我特别高兴,我可以跟小朋友-起堆雪人,打雪仗。
我爱我们的小区,小区的景色总是那么迷人!小区可美了,住在我这个小区的人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