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的一角7
我们的小区天鹅堡景色十分美丽。这里有三栋高大的楼房,有许多供人们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有宽阔的地下停车场,有漂亮的小花园,小区虽然很小,但布置得十分精细,我们在这里生活十分舒心和快乐!尤其是楼下美丽的小花园,给我们小区增添了几分美丽的色彩。
一走进小区大门,往左侧看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石头,上面刻有“和”字,妈妈告诉我,这寓意着“全家和睦、家和万事兴”的意思。在石头的后方,有一个六角形的木头亭子,亭子的四周是用小石头子铺的圆形小路,圆形小路里侧种着青翠的绿带,亭子竖立在中间,显得非常耀眼。亭子是六角形的,由四个棕色木柱和六边木制的屋顶组成的,亭子的两侧分别有六个台阶,全部用条石铺成,为了防滑,条石的边缘都均匀的刻着凹线,防止人们看不清楚和滑倒。在夏天的时候,人们坐在亭子里,有的在那儿乘凉,有的在那儿听广播,有的在那儿聊天或打扑克牌。每天下午放学后,小朋友们常常在亭子里嬉戏、玩耍,嬉闹声、欢笑声传遍小区的每个角落。夜深人静时,点点灯火,皓月当空,六角亭就像战士一样,挺立在那里,守护着我们小区的每一个人,带给大家一种安全、舒心、祥和的感觉。
在六角亭的西侧,有一大片碧绿色的草地,还有种植的树木。为了方便人们行走,小区的工作人员在草地上铺了一条小道,这样既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又保护了娇嫩的小草。当小草需要浇水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打开喷头浇水,喷头从不同的角度将水喷向天空,映衬着五彩的阳光,就像盛开的一朵美丽的花仙子,把雨露洒向饥渴的小草,顿时,小草变得娇嫩起来,直起腰板,好像在说:“你看我多挺拔!”四周的树木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柳树长着长长的枝条,像姑娘的秀发,远远望去,又像几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动人。
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在说:“快快过来,这里的花园生机勃勃,我们不如开一个演唱会吧!”每当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真美呀!冬天一到我特别高兴,我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这就是我们美丽小区的一角,一个美丽的地方,自然、舒适,充满欢乐、充满生机。
我爱我们的小区,祝愿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平安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