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到动物园春游。
早晨,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转眼间就到了目的地。那里景色优美,柳树吐出点点嫩芽,一阵春风吹过,桃花露出了红红的脸颊。
我们先来到了珍猴园。调皮的猴子有的在走石梁,有的懒洋洋地爬在石梁上睡觉,还有的蹲在地上等着游客给它味精美的食物。看着可爱的小猴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种动物身上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生活在草原上,那就是斑马。它们在宽大的场地上追逐打闹,一点也不害怕我们这些不速之客。
孔雀开屏了,只见它慢慢地打开自己的羽毛,像一把美丽的大扇子,吸引了许多女孩子观看。
在动物园里我们又看见了慢悠悠的白狮和东北虎、扛着两座小山的骆驼、高大的长颈鹿等动物。
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
春游3
星期一,老师组织我们和五年级的一起去春游。我们从学校的后面出发,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就在那里乘凉,乘凉以后继续出发,没过多久,我们就发现前面有一个池塘,好像是一个鱼塘,那石头就像鱼儿一样在水里乘凉。在路上,同学们说:“快到千佛洞了,千佛洞就在下面”。其他同学听到了就飞快地跑到千佛洞,进洞之后才发现,里面美极了,好像到了世外桃源,出洞时每个同学都感到流连忘返。真希望还有机会再来千佛洞。
春游4
今天是我们学校春游的日子,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去苏东坡纪念馆参观。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同学们也早早地来到学校了。广播想起了一年级下楼的铃声,大家快快乐乐地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背诵着古诗,在春风中大家都陶醉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一下车就看到了苏东坡的雕像。同学们有些举起了相机,“咔嚓”、“咔嚓”地拍着照。有些站在旁边瞻仰。然后大家有序地排队进入纪念馆。
我们先参观了一楼。了解了苏东坡与杭州的趣闻轶事。在去二楼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杭州名菜东坡肉的菜谱,看得同学们都要流口水了。
接着我们参观了二楼展厅,在二楼我们欣赏了苏东坡诗词、书画。
参观完毕,我们找了个地方,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吃着自己带来的食物,玩起了游戏。
不知不觉,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苏东坡纪念馆。今天的春游我的收获真多,春游真愉快啊!
春游5
今天,严教师说:“明天我们去黄岩九峰春游。”说完,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非常高兴。
终于到了第二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没想到一眨眼就到了黄岩九峰公园。老师说:“我们去玩几样东西。”我们先去玩了一个像摩天轮一样的东西,不过比摩天轮转的要快、要小。我坐了上去,机器开动了。转的很快很快,一下下、一下上,就像一个人抓住我的脚,好象要把我甩出去一样,好害怕。
后来,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我和陈九琳一组,反正又不违反交通规则,我就随便乱开了,碰来碰去,真好玩。
我们又是去玩了巨龙划船,我坐了上去,开动了。龙船就像过山车一样,也像飞快跑着的马一样。我好害怕啊!玩好了,严老师说我们可以吃午饭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后来,我们还拍了一张合影呢!
春游好好玩啊!
春游6
今天,同学们来到厦门科技馆参观。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机器人表演。项目有:体操、舞剑、叠罗汉和走剑锋等。机器人其实是两个独立的巨大机械手臂。它们会按照事先编好的电脑程序,执行一系列的动作。时间和位移太精确了!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只见它把一个高速旋转的小铁陀螺放在同样转速的大陀螺上。陀螺像两个高速旋转的车轮。还让小陀螺在两毫米宽的剑锋上行走。
春游7
那次,我们全班同学去荔枝世界春游,我看见很多的花草树木,其中有很多荔枝树,都开着一朵朵黄颜色的荔枝花,散发出一股股的香味,好闻极了;我也看到了树干有一个个蜜蜂箱,里面有许多蜜蜂飞出来、飞进去忙着采蜜,有一位叔叔经过蜜蜂箱,他拿起蜜蜂网放到一个架子上,用两根木棍撑着蜜蜂网,网下有小小的火苗,我想,他应该是要把网内的蜂蜜取出来。
我们走着走着,去恐龙标本展示处,我看见许多已灭绝的恐龙标本,它们是机械恐龙,会动也会叫,有霸王龙、长颈龙、脊龙还有三角龙……可是,我不认识那么多字,所以我不知道一些其它恐龙的名字,要是,我认识多点字那该多好啊!也可惜,这些恐龙不是真的,如果是真恐龙,那该多好啊!
参观完之后,我们下山了,到了山脚下,张导游找到一棵大大的树,大家在树荫下休息和答题。
今天,我们是多么开心啊!希望再去春游吧!
春游8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我们这群生机勃勃的孩子,来到了春意盎然的太子湾公园。
目之所及,哪里都是彩色的。天空还有些湿漉漉的,散发着春的气息。向远处眺望,宽阔的草坪,旋转的风车,连绵起伏的山岭,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的太子湾是花的海洋。说起太子湾,就会令人立刻想起郁金香 。不错,这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郁金香。金黄的,鲜红的,紫罗兰色的,多得数不清 。道路两旁还种着粉色的樱花,给公园增添了一份淡雅的色彩。
我喜欢淙淙的流水,我喜欢清澈的小河。太子湾的瀑布可真是别具特色。从上游流下的水,清可见底,还会时不时游过几条小鱼。用手去碰一碰,呵,这水真凉爽。如此的美景,谁不想把它永远留下呢?同学们都拿出了照相机,在这小学最后一次春游里,拍下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
欣赏了风景,大家就席地而坐,分享带来的食物了。树林里不时地传来阵阵笑声。
离开了这诗情画意的太子湾公园,我不禁为现在的人们注意环保的意识增强而感到十分高兴。这样下去,真的就要像歌里唱得那样:“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有人对我说过,小学的生活是最难忘的。看来真的是这样。在这小学最后一次春游里,我看到大家都是那么得不想离开小学的朋友。人世间最珍贵的事物就是友谊。让我们也永远地拥有这份友谊吧!
春游9
4月30日,学校举办了春游活动,我非常的期待春游活动,因为从幼儿园开始我就非常期待每次的春游。
这次我们去了滨江森林公园,我们在那里玩了十分刺激的海盗船,还有其他非常好玩的项目,好久没有玩的那么开心了,春游活动既让我们增长了见识,也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了,还有感谢老师们,你们都辛苦了!
春游10
今天是我们一年级同学春游的日子,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植物园。
清早,小朋友们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穿梭在植物园的大树之间,你追我赶兴奋极了。我们班的许多小朋友围着大树做起了游戏,忘情的嬉闹,比过节日还开心。
稍事休息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植物园的鲤鱼、红金鱼以及各种植物。植物园的鲤鱼好大好肥好漂亮啊,我们喂它吃东西,它们你争我抢吃的可欢可多了,我想下次再去喂它们,让它们长的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