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小树林里举行了拔河比赛。队员们和拉拉队都准备好了。比赛一开始,队员们用劲的拔,拉拉队也不停的给自己的对加油。两个对真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最后一局我们对同心协力。终于胜利了。
拔河2
在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所有的对手,成为了年级组的冠军。在这次比赛中,老师觉得每一个小朋友都以班级利益为重,有的小手起泡了,有的摔倒了,还有的喉咙喊哑了,但是没有一个小朋友叫苦,大家只有一个目标:我们要赢!尤其是中队长——陈琛,一边喊一边使劲地拔:“我们不能输!我们不能输!”
当知道我们取得冠军时,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老师非常感动!同学们,你们真棒!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谢谢你们!
拔河3
我们最喜欢拔河,分两组,是比哪组人人心齐,力气大。
拔河比赛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大家拼命地往后拉,可是不管怎么拉,也不管使多大力气,那根粗绳中间线还在一点点地朝对方移动。这时候,不知是谁把手中的绳子松开了,接着又有人松开了绳子,我一不留神,被对方拉了过去,“扑通”一声摔倒在地。我刚想再站起来拉绳子,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
我们班输了,但是我们不灰心,我们下次要更加努力!
拔河4
星期天,我们来到广场参加童星作文乐园组织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上让我最感兴趣的是拔河比赛,因为这个体育项目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我很好地奇地等待着这项比赛的开始。
我们进行完扔飞机、过河拆桥这两项比赛后,就到拔河比赛了,老师把我们班分成了两组,我是第二组的队员,第一组比完后就到我们参加比赛了,第二组的全体队员都站在自已的位置上,紧紧地抓住绳子,轻轻地往下蹲,脸绷得紧紧的,迫不及待地等着裁判员的口令。
“嘟——”口哨声一响,我们用尽全身力气往后拉,周围的老师、家长、同学们都一边拍手、一边喊:“加油!加油!加油!”,对方的实力太强,我们无论怎样使劲的拔呀、拔呀,还是被对方拉过了中线,最终我们输了。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没有拿第一,但我的心里是很高兴的,因为我们在输的最后一秒,都没放弃。
拔河5
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有的伸伸手,有的踢踢腿,还有弯弯腰。个个都胸有成竹,跃跃欲试。
“嘟——”只听一声哨响,裁判挥起手中的旗子,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他们使劲地拉。你看场面好激烈啊!动动员们有的咬紧牙关,有的已经盯着绳子,还有的憋得脸通红通红,像两个苹果,还有的快要摔倒了。
绳子中的红带子一会儿住左,一会儿往右,观众们紧张极了,他们有的恨不得自己也去拉一把,有的瞪大眼睛,有的把事情拍下来了,还有的紧紧的握着拳头。
拔河比赛结束了,观众们跳啊蹦啊,赢的队员欢呼雀跃,紧紧地抱在一起,一群小鸟飞过来好像与他们祝贺啊。
拔河6
终于盼到了5月11日,亲子运动会在蒙蒙细雨中如期举行了!我和爸爸一同参加运动会。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亲子拔河!蒋老师把我们小朋友和家长分成二组,我和汪凌榕王思彤等小朋友在一组还有我的爸爸和几位家长。
我和爸爸在队伍的最后面,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绳子快要被我们拉断似的,我们齐心协力,绳子缓缓的向后移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取得了胜力。我和爸爸开心的抱在一起。我和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再参加
拔河7
每当回忆起那次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时,我就不由自主地紧张了起来,那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比赛。
那是在六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学校组织了班级之间的拔河比赛。同学们摩拳擦掌,个个兴高采烈。虽然,我没有被选上拔河,但我一定会为我们班加油的。
拔河比赛快开始了,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依次站在一条粗绳子的左边,心里暗暗较着劲,一定要取得“战斗”的胜利。
“嘟!”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顿时绳子就像一根绷紧的弦,被双方队员死死地向两边拉动着。只见“首领”魏嘉诚同学的脸涨得通红,咬紧牙关,拼命把身子压低,双手往后拉,脚使劲地往前蹬,其它同学也在用力往后拉。可是红绳还是往对方方向移动,怎么也拉不回来,我们输了。交换场地再战,我们虽然吸取了失败的教训,可是力气还是不够大,红绳一会儿往左边移一会儿往右边儿移。再看其它同学高呼着:“加油!”双眼紧盯着红绳。李文哲同学看到红绳往右移了,紧张地大喊:“使劲!使劲呀!”但是最后队员们的体力不足,也以失败告终。
虽然我们失败了,可是我相信我们班下次会胜利。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比赛。
拔河8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二年级要举行拔河比赛。
比赛就要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我们使劲抓住绳子,咬着牙,红布条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我们拔的难舍难分,双方的实力相当,我们看准机会,眼看对方快没有力气了,我们猛地一拔,把红布条拉了过来,我们赢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最后裁判宣判我们班胜利了,我们都高兴的跳了起来!
拔河9
有一天,我们猛虎队和雄狮队进行拔河比赛。
裁判一吹哨,我们就开始比赛了。我们的脸蛋红红的,憋了一股劲。下面的观众和啦啦队一直为我们加油。小鸟也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猛虎队加油!猛虎队加油!”
最后,我们齐心协力,猛虎队赢了!我们高兴极了。雄狮队垂头丧气。
这次比赛真有趣!
拔河10
星期三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首先是一二年级的拔河,然后才是我们三年级的拔。我们班先和二班拔。在开始之前,双方队员们活动了一下自己的筋骨,并给自己加油打气。“嘟嘟。”哨声一响,二班使上吃奶的劲,使劲地拔呀拔。而我们就相当于轻轻一碰,毫无费力地把他们拔了过来。“3。1获胜。”“吔!”同学们欢呼起来,一蹦一跳地跑到了教室,高兴的庆祝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