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2
在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热闹的地方。有平顶山、文化广场……让我来一一给你介绍吧。
先讲一讲平顶山。平顶山在文化广场的后面,从远处看就像山顶被削去了一样。传说这里还是成吉思汗的点将台呢!记得我第一次来到平顶山,感到很美丽,路上我还看到了一种花,很漂亮,但是很臭。到了山顶我往下看,文化广场变小了许多,车像火柴盒一样。一会儿,我玩累了,就在亭子里休息。这座亭子可真美呀!有两层,挂的还有彩灯呢!休息时我和爸爸、妈妈看了旁边的一块平顶山简介牌子。看完牌子,我明白了平顶山原来是一座荒山,是人们栽上了树,种上了花,才有了现在这样美丽的风景。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感谢人们为平顶山“穿”上了绿衣。
再说说文化广场,这里有喷泉、有花坛。花坛里有红的、白的、黄的牵牛花、菊花等,颜色非常鲜艳。喷泉有直的、斜弯的、交叉的、旋转的、高高的、矮矮的,样式很多,颜色也很漂亮,非常美丽。文化广场晚上很热闹,有跳舞的、表演的、卖东西的,是夏天乘凉最好的去处。
朋友,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