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马奔腾的黄河边上,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村子,那就是我的家乡——瓜园。
蓝蓝的天上漂着几朵白白的云,白云下面飞着三五成群的小鸟,自由自在的。
青青的山上有许许多多的苹果树。秋天的时候,树枝上结满红红的大苹果,像一个个小太阳,非常好看。
绿绿的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间跳舞。
在清澈的小溪中,可爱的小鱼游来游去。突然,小鱼们连忙逃窜起来,原来是一群调皮的小鸭子凫过来了。
看,河边沙滩上还有一群小朋友呢。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堆沙子,有的在做游戏……
小朋友,我的家乡美丽不美丽,你说说看。有机会的话,就来我的家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