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8
我爱我我的家乡——美丽的广州。我的家乡,有高耸入云的广州塔,绿树成荫的白云山,碧水长流的珠江河,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拥有岭南特色的荔枝湾涌。
在哪里,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青砖绿瓦的楼房,相得益彰,前面的马路车水马龙。人们在小溪两岸散步,观光,不时还传来一阵欢歌笑语。
荔枝湾涌的小溪上面有一座小桥,小桥有四个洞,小桥弯弯的,像一个弯弯的月亮。小桥全部用石头的砌成,坚固无比。
小溪上有一条条小船,乘客坐在船上游玩观光。过年的时候,小船上摆着各种各样的商品。有美丽的鲜花。有精美的木制玩具,还有用铁丝围城的小玩具。
小巧后面有一座假山,假山里有各种各样的小鱼。小桥前面有一座大桥。大桥下面有一个大洞,洞里可以让游客穿过去。
荔枝湾涌有许多美食,比如:艇仔粥,山水豆腐花,萝卜糕。当然荔枝湾涌还有出名的半塘五秀——菱角,马蹄,茨菇,莲藕和茭笋。
广州不愧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