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4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它的景色的诱人,让人流连忘返,还有三大宝“黄金、苹果、大枣”,因此被誉为“金城灵宝”。
家乡的春天是桃红柳绿的。柳树的叶子探出了头,风一吹,一条一条飘来飘去,像少女的头发,长长的,柔柔的。杨树也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风一吹,像精灵们在空中飞来飞去。桃花粉嫩粉嫩的,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雪白的樱花开满了枝头,在风婆婆的吹动下,像天女散花一样飘落下来。小草迎着春雨,伸伸长长的胳膊,揉揉自己惺忪的眼睛,奋力的钻出了地面,一摆一摆的,好像在和春天打招呼。
家乡的夏天是火辣辣的。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像一个超大号的火球。老人们集聚在树荫下乘凉,你一言,我一语,很悠闲的聊着天。孩子们站在水池边“扑嗵”一声,跳到了游泳池,游来游去,不想出来。小狗爬在地上伸出了长长的舌头,喘着粗气散热;知了不停地的叫着,好像在说:“夏天真热啊”!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黄澄澄的梨挂满了枝头,个个似拳头大,把树枝都压弯了腰。紫莹莹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挂在树枝上,晶莹透亮,像一个个紫色的玻璃球。半青半红的大枣挂满树枝,摘一颗咬上一口会有甜津津的味道。红彤彤的苹果金玉满堂,挂满了枝头。
家乡的冬天是白雪纷飞的。鹅毛般的大雪飞的到处都是,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冬天有着像北极般的寒冷,大人们呆在家里保暖,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溜冰,到处都沉浸着欢乐的笑声,渲染着冬天的每一个角落。
家乡的四季是五彩缤纷的,我很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