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
我曾经去过很多地方,见过无数美丽的天空,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家乡的天空最美丽。
我的家乡是南方的一座小城。那里没有分明的四季,树木常绿,草儿常青!几乎没有受到污染的天空异常美丽!一个人时,我常常喜欢安静地仰望天空
晴时的天空,万里无云,偶尔有丝丝云缕滑过天空,明媚的阳光洒落在身上,涌起阵阵暖意。抬头望去,湛蓝的天空,如同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宁静而又端庄。
雨时的天空,是黑沉沉的。乌黑的乌云把整片天空都掩盖了,犹如一只凶猛的怪兽,要把明亮掳走
片的火烧云,好像雕刻家精心雕刻的石像,又好像画家一不小心泼了 傍晚的天空,有着一片片红彤彤的火烧云的托付,显得那么的美丽。那一片一点颜料在纸上,留下了一片片的痕迹。
夜晚的天空,是最美丽的。草莓色的天空没有一点瑕疵,就好像一块草莓味的大烙饼,等着你去狠狠地咬下一口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