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3
今天,我拿到了考试的成绩单,我的数学考了100分。妈妈送我一个新文具盒!这是一个画着五个水果娃娃的漂亮的文具盒。
我轻轻地打开了文具盒,里面是双层的,我把铅笔、橡皮和尺都放了进去。仔细看看我的新文具盒,上面有五个水果娃娃,他们是西瓜、苹果、鲜橙、葡萄和石榴娃娃。五个水果娃娃都可爱极了,其中圆圆的西瓜娃娃最可爱,他开心的对着我笑着,仿佛在对我说:我的小主人,让我永远陪着你一起学习和玩耍吧!我看着这些可爱的水果娃娃,都舍不得放下了。
天黑了,于是我依依不舍的把水果娃娃们放进了书包里,一会儿他们就都安静地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