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试得了一百分,外婆给我买了一个美丽的文具盒,上面有一只憨态可鞠的米老鼠,它笑咪咪的望着天空,好像在思考天空为什么这么蓝。
打开文具盒,里面躺着一个小文具盒宝宝,上面还画着一只小米老鼠,在文具盒的宝宝的下面,印着一只漂亮的米老鼠妈妈。
打开文具盒第二层,里面整整齐齐的放着铅笔、直尺、橡皮檫……。当我做作业的时候,铅笔姐姐高高兴兴地跑了出来;当我连线的时候,直尺哥哥就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来;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檫妹妹就蹦了出来,好像在说:“姐姐,我能帮你点忙吗?”
我十分喜欢我的米老鼠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