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8
说起我的文具盒,它可是我的心爱之物。它已陪我走过了三年学习之路,虽然有些地方已经破损,妈妈也常说给我买只新的,可我还是舍不得更换。
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上面有很多漂亮的卡通图案,“高飞在滑滑板车”“米奇在追逐”……
文具盒是正反两面的。打开正面,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自动铅笔、水笔、橡皮……我还在里面的 盖 子上贴了一张课程表,我很方便的了解接下来的课程。
打开背面,里面放着三角尺、铅笔。当然我还时常放 些 贴纸图案。妈妈老说要没收,怕影响我的学习,可是同学们平时要常交换这些图片的呀,要是我没有,那多扫兴啊。
我的文具盒功能多着呢!它上面有一个日历表的装置,让我随时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星期几。它的一头还有一个削铅笔的装置,我就不用另带铅笔刀了。
本来文具盒还有一个温度计的,可是在一次和同学争吵时,文具盒被同学弄到地上,温度计摔碎了。为此,我还伤心了好多天。
总之,我的文具盒不但功能齐全,而且漂亮。我爱我的文具盒,我也很感谢设计这个文具盒的人。我一定好好的珍惜它,争取让它陪伴我上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