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0
从外表来看呢?我是用铁做的,像一辆小汽车。黄色的车身,紫色的车灯,黑蓝相间的车轮,粉红色的窗户。车顶上还有很多动画家族成员,有哆啦A梦,大雄,哆啦美等等。
瞧!它们正聚在一齐举行联欢晚会呢?正在尽情地唱歌,跳舞,玩得不亦乐乎。打开盒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课程表,然后就能看到橡皮哥哥和橡皮弟弟,钢笔爸爸,自动笔爷爷正在里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而尺子老弟正在一旁当裁判呢?每当主人做作业的时候,我就会拿出主人需要用的文具,我的喜怒哀乐,主人都和我一齐分享,我喜爱我的小主人,主人一样也很喜爱我,我同时也是主人的好帮手。记得有一次考试,主人需要尺子老弟,我就连忙递了过去,主人见我反应这么快,直夸我既能干又聪明,听了主人的夸奖,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小朋友们,你们喜爱我吗?喜爱的话,就到文具盒家族来找我哦!我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