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6
我有一个可爱的米妮文具盒,它是开学时爸爸送给我的。
每天不管上什么课它都来当我的同伴。它像主人一样精心的管着我的文具,每次写字都要用到它。
它全身是粉色的,有一个头上戴着蝴蝶结的米妮在跳舞,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让我放松一下吧!”虽然我不知道怎么让它放松,但它依然对我笑着。
打开文具盒,里面像一个粉色的家养育着我各种各样的文具。你仔细一看会看到下面还有一层,这一层是放杂物的,如果你认真看会看到橡皮。你也许会问:“橡皮是重要的文具,你为什么把它放在下面呢?”这是因为我不想让我的错别字越来越多。
我爱我可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