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7
我的名字叫文具盒。
我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外衣,上面印着一位芭比公主,芭比公主一头金黄的头发,身穿梅红色的裙子,非常好看。
我不但漂亮,而且很高级。我是双面的,在正面的右下角有一个圆圆的指南针,可以让小主人辨别方向。在前面有个小盒子,把盒子打开,可以装橡皮。在小盒子的旁边还有一个刨笔器,轻轻地按下按钮,盖子就会自动弹出,可方便了!打开一看,里面一共有五个小套管,都是用来装铅笔的,旁边可以用来装钢笔。我的反面可以装尺子。盒盖背面有个透明的小口袋,那是用来放课程表的,每天小主人一看,就知道上什么课了。
我给小主人带来了不少方便,是她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小主人对我特别爱惜,每天晚上小主人写完作业都要把我擦得干干净净,因此我受到许多文具盒的赞扬。我特别喜欢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