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5
一天,我正在读书,家里很安静,忽然,听到了一阵争吵声,原来是文具们在争吵。
首先发言的是细细的铅笔姑娘,哎呀我的主人天天把我放在铅笔盒里,我都快闷死了,而且,最可恨的还不是这个呢,主人在写字的时候,太用力了,经常把我的腰给弄断了。橡皮弟弟说:“嗨,你这算什么呀,我的主人每天用剪刀把我剪成两半,还动不动就用铅笔在我的身上扎满了密密麻麻的黑点儿,把我都疼死了”。这时,尺子将军开口说话了,你们那些根本算不了什么,看看我吧,我整天不是被主人摔断,就是用小刀在我身上乱刻乱画,差点没把我整死。忽然,一个粗粗的声音,不知是从哪儿发出来的,哦,原来是是钢笔大婶呀,她开口说话了:“我的主人,你是不知道让我多伤心呀,他每天只要一写完字,就不知道用笔帽把我给盖住了,而且还时不时把我扔在地上,都把我的笔芯给弄掉了,真让我伤心啊”。
听了文具们的话,我的脸红了,以后我一定好好爱护我的文具们,不再损坏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