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过河7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蚂蚁早早的起了床,因为它要去拜访好朋友小兔。在去往小兔家去的路上,出现了一条小溪,挡住了小蚂蚁的去路,这可怎么办呢?
小蚂蚁急的团团转,这时溪面上飘过了一片树叶,小蚂蚁灵机一动,对啊,我可以把树叶当作小船用呀,可是没有船桨又该怎么办呢?对了,可以用小树枝作船桨啊。就用这个方法,小蚂蚁顺利的过了小溪,来到了小兔家,小兔见了小蚂蚁很惊讶,问小蚂蚁,路上有小溪挡路,你是怎么过来的呀?
小蚂蚁哈哈一笑说:“遇到困难,动动脑筋,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