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阳光明媚的三月,迎来了春姑娘的脚步,到处是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春天的礼物,让春天无比美丽。
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呼吸着新鲜空气,空中扑来一阵阵温柔暖和的春风。在小河边,柳树姑娘的“头发”上长出了新新的绿芽,在河边梳理着自己新长出的“绿头发”,还向别的柳树和游客炫耀自己的青绿色的“头发”,游客说:它好臭美呀!路边的小花被春姑娘爱的受不了了,长得特别美丽,各种颜色的花朵染美了祖国。在草地上的小草喜欢春姑娘,想用青绿色召唤春姑娘来给它找好多朋友,一夜之间,小青草地长出了许多他的好朋友 ,青草们开心地送走了春姑娘 。太阳笑呵呵地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帮它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让它可以发出温暖的光辉。迎春花为了欢迎春天使者春姑娘的到来,特意伸开了手臂来拥抱春姑娘。路边一棵棵青翠的大树上开了许多粉嫩粉嫩的花朵,有的只开了花,上面的叶子全落了,站在这棵大树下我觉得天上好像下了树叶雨。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来了万物复苏的春风,我们无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