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河水笑了,花儿开了。我们小朋友们更欢快了。而我要去寻找春天了!
我来到小河边。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从河底游出了水面,好象是来呼吸新鲜的空气的,也好象是来向春姑娘问好!顽皮的春风把河边的柳树吹一下,柳条向水面一砸,吓得小鱼躲到了河底。螃蟹懒洋洋的在河边晒太阳。有的两只在打架,打得和真的一样。有时两个缠在一起,摔到了河里。
我再来到了森林里。森林里百花盛开,树木都抽出了新芽。小草在春姑娘和顽皮的春风的呼唤下,终于懒洋洋的从地底下冒了出来。小草渐渐地长长,变多,最后长成了一片草丛。花儿在它们中绽开,点缀着大地。
"轰隆隆"一阵春雷过后,天空下起了贵于油的春雨。这时,在田间种庄稼的农民,放下农具,欢呼起来。我看着那嫩绿的麦子和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心情舒畅得多。
果园里从入春以来,就沉静在花的世界里。鲜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杏花。。。。。。。果园也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啊!春天真是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