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家有三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壳是浅绿色的,睡觉的时候,把头缩进壳里,因为它知道不缩进去就会被人踩到手和脚。
我碰一下它的壳,如果它还没睡觉就用伸到外面的爪子打我,好象在说;“我在睡觉别来打扰我”。睡觉了,就没有动静。
它喜欢吃肉、鱼、虾,但是它最喜欢吃肉。
早上,我躺在沙发上,它用爪子打打我的脸,舔我的手,好象在说:“快起来陪我玩,好不好”。我起来以后,就躲在柜子边,它来找我了,慢吞吞地走着走着,忽然,它看见我的一只脚动来动去,它用爪子扒住柜子,望着我,好象在说;“我找到你啦”,“该你来捉我了。”好家伙!它慢慢地走进厕所,我把房间翻遍了,也没找到它,只剩下最后一个了,那就是厕所,我打开门也没找到,我说:‘我输了,你赢了“,它慢慢的走出来,自大的走出来,高高兴兴的,好象在说:我终于赢了!
这可爱的小乌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