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的水果2
我爱吃的水果是香蕉、芒果、苹果、葡萄、西瓜、菠萝等等。这些水果都很好吃,可以补充我们每人身体的营养,因为水果里有各种维生素,有维生素A、B、C、D、E等。每天吃苹果就会少生病;多吃香蕉就不会拉不出屎;多吃西瓜夏天就不会中暑;多吃水果皮肤好。
我现在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红红的,它的样子真好看,我有的衣服上画的有草莓的图案。草莓的味道甜甜的,我的嘴巴也甜甜的、香香的,可舒服了。
我喜欢吃的水果,油桃、苹果、芒果、西瓜、当然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还是山竹。
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山竹长什么样子吧!黑黑圆圆的身子顶着几片绿叶子头发。轻轻掰开山竹,就能看见雪白雪白的肉。形状像桔子一样,还很像大蒜的米一瓣一瓣的,紧紧的连一起。果肉是酸酸甜甜的,入口中软绵绵的很好吃。
妈妈说 :“经常吃山竹能清火,解毒,使人变美丽。”不过我什么水果都要吃,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