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的水果6
我爱吃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葡萄。
葡萄圆圆的,摸起来滑溜溜的,非常舒服。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聚拢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令人眼花缭乱。
葡萄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的暗红色的,有的是淡绿色的,有的是淡紫色的,有的又是紫里透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颗颗可爱的小葡萄闪闪发光。
轻轻扒开葡萄皮,一个嫩嫩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玛瑙。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放入口中,细嚼一下,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渗遍全身,那甜滋滋的味道始终留在我的嘴里,久久不会消失。葡萄不光好吃,它含丰富维生素C。还有很多用途。能制成葡萄干,加工各种各样的糕点,还能酿成美味香甜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尝。葡萄皮有润肤作用。
我爱葡萄更爱吃葡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