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的变化2
我的家乡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景色迷人,最美的小河。
小河中的水清澈见底,如果你不扔进一块石子,还不知道水在流动呢!
在早上时的小河是很美的,太阳公公从山顶上懒洋洋的爬上来,霞光倒映在了湖水之中,映入在我眼中。几只小白鹅缓缓地向这边走了过来,在小河岸边下去了,“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跟后面的鸭子说:“快点,咱们比赛,看谁的游泳本领强,看谁先到小河的另一边。”说完,几只鸭子迅速排成一行,又“嘎嘎”的叫了两声,好像是说开始,许多鸭子迅速地向前游去,小河中的河水一圈一圈地散开了,美丽极了!
中午的小河更是为好,因为太阳骄阳似火,把小河中的水晒得温暖起来,人们进河水中游泳不会觉得太冷。
下午时,河水格外漂亮,再加上河水边的柳树像个亭亭玉立的少女,那简直是十全十美的。从远处看,那儿就像一幅景色优美的风景画。
那个地方以前有很多的游客,可现在,那儿已经成了很脏的水池,因为,人们从桥上过的时候或是坐船的时候,就往河里扔垃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里就成了一个脏水池,从此,再也没有人来这儿旅游了。
这儿的脏水把环境也污染了,我觉得这一次污染的变化使人们受到了伤害。
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做一个爱护环境的人,这样会让朋友过得更好。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