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一年纪小朋友,在家我辛勤劳动在学校认真学习,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一个好孩子,老师说小孩子不听话是不好的,所以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学生,爸爸妈妈心中的好孩子。我可是一个有闪光点的小朋友!!!
我2
我喜欢冬日的雪花,在飘渺的烟雾中静静地飘落。我喜欢那份晶莹剔透,我喜欢那份轻盈的问候。
我喜欢看春天的风穿过春林,看枯木因她吐露生机,看花儿因她展露笑意。她用一双柔情的手指抚弄万物,春风十里柔情。
我也喜欢夏天的星辰,我喜欢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把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连成一个个可爱的星座。我喜欢和它们对话,有时它们也会拖着长长的晚礼服来拜访我,伴我甜美入梦。
我喜欢晚秋的叶,落在溪边,落在屋檐,红得那样炽热,又红得那样凄凉,仿佛荆棘鸟在落下树木前最后一次歌唱,又犹如蝴蝶在落地前最后一起飞舞。
我喜欢水,喜欢轻触它,喜欢那凉凉的,奇妙的感受,我喜欢捧起它,再把手分开出一条小缝,睁开双眼,仔细地看它一点点地滴落,犹如光阴一点点从指间抖落。
我喜欢麦浪,喜欢它们整整齐齐地在风中摇曳,喜欢它在阳光下那金灿灿的颜色,每当看见它的时候,我便获得了自信与力量。
我更喜欢蝶,不仅因为它们有一对摄人心魄的翅膀,更是因为它们力求有精神的一生,自从它们破蛹为蝶,它们便每日于花丛中上下翻飞,寻觅着更美丽的未来,寻觅一个充满芬芳的世界。
而我最爱活着,因为活着才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么多的喜欢。
我3
天气已经渐渐转凉,我穿的衣服也在一件件增加。早上,我来到教室,脱下外套,随手一挂,就没有管它了。
放学后,我发现外套不见了,“咦?衣服呢?”又四处问,四处找,都没有答案。我开始回想:当时,我在讲台边捡掉下的水壶,挂在了……想啊想,脑袋都疼了,只好讲台桌边在又找了一回,还是没有,我长长地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发着呆。
“是外套!”值日生抱怨道。我一回头,居然已经有一桌子的衣物。大家都爱把衣服堆在那张桌子上,我想:也许我的衣服也在那里吧!我拼命翻找起来,有红领巾、马甲、校服……就是没有我的外套。坏了坏了,回家肯定要挨骂了。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校门,就在这时,保安叔叔递给我一件上面写了名字的外套。我大喊:“啊,我的衣服!”保安叔叔笑着说:“你们班的同学交给我的,说放学后让你带走”。听完后,我坏情绪一下子没有了,心里开心极了,我虽然不知道那位同学是谁,但真的要谢谢他(她)。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记住一本小绘画本上,配上图画,放在书包里,用来时刻提醒自己以后不要丢三落四。
我4
现在,我有十几元钱了,这些钱都是从哪里来的呢?都是我通过劳动换来的,因为我工作了。我的工作有两个内容:是帮妈妈叠衣服和帮婶婶照顾妹妹。每帮妈妈叠一次衣服,妈妈就给我五角,有一次,要叠的衣服特别多,我就问妈妈:“妈妈,能不能多给点钱呢”,妈妈笑着说:“衣服多的时候可以多给你钱,少的时候也就要少给了”。于是,我同意了妈妈的提议。照顾妹妹的工作需要很多时间,大约两个小时,主要就是陪妹妹玩,逗妹妹笑,工资也是五角。就这样,通过几天的工作,我就赚了这十几元钱。
以后等我长大了,工作了,钱也就更多了。我要买一辆小汽车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工作真好啊!
我5
今天弟弟发烧了,一大早就哭闹不舒服老是哭闹,平时弟弟都是找妈妈抱着,但是弟弟每次生病了都找我,因为我哄弟弟有绝招。
首先我先是拿了一个球在地上拍球,同时我也给弟弟拿一个,他就跟着我学,虽然他不是很会拍,但是还能用手拍两下球就跑了,弟弟就蹭蹭蹭地往前趴着赶球。
然后妈妈把弟弟放在沙发上,弟弟一开始不爱躺在,后来我拿着他的两只小脚蹬自行车一样蹬着玩,他也听话地配合我还“咯咯咯”地笑。
后来当我要抱弟弟玩的时候,弟弟就很高兴地从妈妈怀里张着两只小手让我抱,我抱着肉乎乎的弟弟觉得很有趣,我们转圈或者颠颠地跑。而这个时候,弟弟的两只小脚就乱踢蹬,就像一条活泼的小金鱼摇着尾巴。
经过我哄了弟弟之后,虽然弟弟还发烧但是精神状态还很好,就像升起的小太阳一样高兴。
我6
这一周我上舞蹈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习下腰,有几个同学在下课前已经下去了,可是我还是不行。下课了,我垂头丧气的走着,妈妈看我这样就问:“是老师批评你了吗?”我摇了摇头,妈妈又问:“那是同学欺负你了?”我又摇了摇头,妈妈疑惑的问:“那是怎么了?”我低下头说:“老师让我们下腰,有些人已经下去了,而我就下不去。”妈妈安慰我说:“别忘了你刚吹吐音时也吹不好,但一直坚持每天都练,不就也吹好了吗?她们也一定是在下面下功夫了。”听妈妈这样一说,我恍然大悟,抬起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回到家,我就开始练。我站起来,刚下就摔了一跤,就这样,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我这样苦苦练了六天,终于这一天,我一下竟然下去了。这下把我高兴死了,在起来时还把我的头给撞了一下。
这次,我收获了成功。
我7
一身洁白柔软的毛发,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在脸上闪呀闪,再加上一张可爱的三瓣嘴,这就是我的宠物———小白兔。
它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瓣瓣”。
瓣瓣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天,我在家里看书,突然,爸爸回来了。
我跑出书房,见爸爸手里拎着一个小箱子,我就充满好奇地问:“爸爸,这个箱子里装的是什么呀?”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爸爸神秘地说。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高兴极了,抱着箱子问:“爸爸,您怎么知道我喜欢这只小白兔呢?”爸爸说:“看你每次上街都盯着小白兔看,我当然要把它买下来喽。爸爸我可是神通广大的大仙哟!”我嘻嘻地笑了起来,还在手舞足蹈。
不久,我和瓣瓣便成为了“盟友”。无论是玩耍还是去散步,我都要带上它。一次,妈妈给了我一些菜叶,我把它喂给瓣瓣吃,瓣瓣“接”过菜叶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瓣瓣吃食物时,嘴巴一动一动的,不禁让我更加喜爱它了。吃完菜叶以后,瓣瓣都会抬起头来,用它的双眼凝视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来给我喂食!”我看着瓣瓣的眼睛,想考一考妈妈。于是,我跑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你知道小白兔的眼睛为什么和小灰兔不一样吗?”妈妈说:“这我也不知道。”“哈哈,不知道了吧!”我得意洋洋地说,“那是因为呀,小灰兔的身体里含有灰色的色素,所以眼睛是灰色的。而小白兔身体里没那么多色素,所以眼睛是红色的。”妈妈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想不到,你这个小不点儿懂得还挺多的嘛!”我一听,便假装生气地说:“哼,谁是小不点儿!”
又有一次,我出去到同学家玩,没有带上瓣瓣。回来时,我发现瓣瓣不见了,心情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飞奔到姐姐家。姐姐说:“中午,我看见一只大狗嘴里叼着一只小白兔,可能就是瓣瓣。”听了姐姐的话,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伤心极了,都怪我自己没有看好瓣瓣。
瓣瓣不是钻石,不是珠宝,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它!
我8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它有一张小小的三瓣嘴,还有一双圆圆的红眼睛,两只耳朵竖着,雪白的身体,还有四条短短的腿,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跑得那样快。
小白兔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胡萝卜,吃起胡萝卜一啃一啃的,眼睛还四处盯着,怕别人抢走它的食物。
小白兔睡觉的样子很奇怪,睡觉的时候,眼睛闭着,耳朵还在竖着,真是不知道它有没有睡着。
我喜欢小白兔,因为它可爱、调皮、奇怪的样子带给了我快乐。
我9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是画画,可能是唱歌,还可能是探险,而我却喜欢读书。
大作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不是嘛,书让我明白了很多。有时我一个人钻进书海中,同诸葛亮一起草船借箭,和周瑜并肩火烧赤壁,伴宋公明大破连环马,书中的世界如此多娇,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当我遇到困难想放弃时,保尔让我充满力量去克服困难,当我考好成绩而骄傲自大的时候,孔子又让我变得谦虚。
我爱读书,好书给了我力量,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10
这只小狗是宠物店送的。
它全身棕色的,刚刚满三个月。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含着晶莹的泪珠似的,特别令人怜爱。小狗的身体又胖又圆,就像一个圆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鸭子似的。把它抱起来,它抖得可厉害了,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我只好把它放了。唉,真是个让人怜爱的小家伙。
虽然我见它不多,可对它有种说不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