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3
今天可以说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个节假日,那就是——国庆节。
我为什么说这是大家最喜欢的节假日,因为国庆节可以放七天假。我们在这七天里,有的经常回不了家,要在外面工作的人,国庆节就能回家多关心关心,多陪陪亲人。最大的孝心,不是给老人享福,而是回家多陪陪老人,这才是对老人最大的孝心,这才是老人最渴望最想要得到的幸福(陪伴)。
爸爸说晚上要请我们去餐厅吃火锅。下午,妈妈因为今天晚上不用煮饭就,所以妈妈和姐姐就在床上睡着了。到了晚上七点半,爸爸叫我叫醒姐姐和妈妈,于是我就走进卧室,叫醒妈妈和姐姐。妈妈说让她伸个懒腰,妈妈伸完懒腰就和姐姐起床了。
我们换完衣服,检查完家里的一切,就出发了。我们到了餐厅,我们随着自己的意,坐到了自己的座位。爸爸看完菜单,把服务员叫到面前,点了我们喜欢菜......
虽然这次吃的不是很饱,但是那里的菜还是挺好吃的。就是贵了点。
爸爸听到我们都不怎么饱,心里有几分扫兴。爸爸今天带我们出来,就是想让我们在这七天的国庆开心点。
其实爸爸这次吃的也不是很饱,他心里也很清楚,可是为了维持生计,爸爸不得不怎么做。
虽然这次有些扫兴,但是我还是祝大家在这短暂的七天里度过最美的时光,开心每一天!!!!